乙個多月的的貓貓才接回家好像出現應激反應了怎麼辦呀?

時間 2021-05-06 21:42:56

1樓:小瘋子

貓咪應激也是沒有安全感的表現吧,我家貓剛接回來的時候好小乙隻,渾身都在發抖也一直往各種角落跑。但是,我當時還是很硬核的教她使用貓砂,帶她去她吃飯的地方看看,然後,這貓的生物鐘謎之準確,十點過困的不行,而且她也不太喜歡她的貓窩,我就把她帶著跟我一起睡。

真的,如果不是我跟她一起睡過,根本就不知道她那麼沒有安全感,一晚上醒了無數次,就是那種突然驚醒,然後就一直小聲嗚咽,可憐巴巴的。我就在她每次醒的時候安撫她,一晚上也沒怎麼睡覺,但是神奇的是,她就沒有應激反應了,到是皮得要死。

2樓:CG布偶貓

讓小貓獨處幾天,把食物放在籠子裡面,乙個多月太小了,得注意營養補充,餵點羊奶,50天以後要去打疫苗,慢慢觀察,切記不能心急,要有耐心讓貓慢慢去適應環境

3樓:飯飯

唉,真的是心大。

乙個多月大,疫苗沒有做,姑且算作剛斷奶,免疫力幾乎沒有,生活習慣都沒有成型。

聽題主意思,貓咪買的時候八成是外地買的貓(當然了,這是我猜測的),如果走空運,航空公司不只運你的貓咪,還有各種貓貓狗狗,你的貓咪沒有問題,難保其他小動物有沒有什麼病毒,這個時候遇到你家沒有免疫力的貓……

在或者走客運汽運,除了以上因素,還有悶熱,嘈雜各種因素……

再說到應激反應。貓咪到陌生環境都會多多少少應激反應,最普遍的是躲起來,這個時候主人是千千萬萬不要去打擾它的。亂尿亂拉是因為媽媽還沒有教會它,而且以後你教起來特別特別費勁,就算學會了也還是會亂尿亂拉,這個過程讓人很崩潰的……

再說說它不動和拉稀。拉成黃色還帶水,已經是嚴重的拉肚子了,益生菌可能一時半會好不了,立馬帶去醫院看吧,不過貓咪太小,用藥和醫生判斷非常重要,稍有不慎就會要了貓命……

再說說以後。如果它只是應激,記得一定要按時注射疫苗。三個月左右的時候開始學習社會技能的年齡,它會無止境的撲咬,沒輕重,再加亂拉亂尿,很讓人頭大的;如果它有其他病,只能說明你養貓之前功課沒做夠,貪了小便宜吃了大虧,交學費吧…

不管怎麼樣,我的建議是,趕快去看醫生吧。

乙個多月的嬰兒吃多少奶才正常?

一般來說,乙個月的寶寶的正常奶量是1000毫公升左右。大多數6個月前的嬰兒每天喝奶都是沒有明確次數的,餓了就要喝奶,6個月後開始逐漸規律。要看寶寶平時的食量,還要看寶寶的體重一起計算哦,吃的太多也不好。按需餵養吧,我們家剛生出來時候三十毫公升一頓不夠喝,後來追奶,一邊就吃飽了,吃不到兩邊兩個小時吃一...

母貓貓絕育後,晚上還會喵喵叫乙個多月嗎?

獸醫張甸 一般我們所說的母貓絕育,就是子宮卵巢全切除手術。通常很多主人都是發情的時候去絕育,或者發情完沒幾天就去絕育,這樣會導致貓身體內雌激素很高,摘除後激素代謝需要時間,就會在一段時間內仍然發情。當然還有乙個就是手術的時候,獸醫沒有把卵巢摘除乾淨,遺留下的卵泡發育再生,由於沒摘乾淨,相當於又長了乙...

你新找的工作才做了乙個多月,發現裡面的同事很不好相處,並且工作也不是自己喜歡的,這個時候應該辭職嗎?

倩倩有點甜 你要想好自己未來的方向,如果現在的工作能給你去學習你所涉及的盲區那麼就多學習,忙起來就不會那麼在意了,剛好充實自己。畢竟在社會裡什麼樣的奇葩都能遇到 輕帶雨 和我現在的處境是一樣的。新入職乙個月的公司,專案組第一領導和第二領導,都是遇到不想做的工作,就硬推給員工來做,而且沒有理由,要求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