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陪男同事去旅遊,隱瞞乙個多月才告訴我,分手了對嗎?

時間 2021-06-05 00:49:41

1樓:假裝無所謂

她說的都是藉口,她要是真的愛你,一定不會這樣,你們根本沒有關係,分手都是多餘的,反而我覺得你在她心裡是個備胎,所以你幹嘛要這麼在意這關係,對你一點好處沒有,浪費時間,不如重新找乙個真正愛你的人

2樓:「已登出」

這種人我見得不多,但還是想說……「跟我真的有關係的人我也不一定記得」

時間供人最好的就是選擇,她為什麼怕暴露或者其他時間承認你的理由?既然害怕那就是平時沒有你,既然是需要那自然沒有你呀。在一起?

什麼是在一起?你覺得什麼是在一起?也僅僅那一點時光,就這樣的話,我是你我會離她遠得狠,多餘的真的沒必要說,如果你不懂再問,但,我還是想說,這個不關男女,但你這個說法裡好想說「如果不是喜歡那我幹嘛堅持那麼多」

換句話來說,題主,有喜歡的想撩的就描述清楚點,這個話題上的女主,她配不上你。

3樓:半世浮生

但是你女朋友價值觀不正確

為什麼?

為什麼隱瞞戀愛?因為其他男同事會因為我「單身」而照顧我。那為什麼別人因為單身就會照顧你呢?因為想追你唄!你還享受即得利益,還享受背後男友照顧……這是什麼想法?

我文科生幹不了理科!

廢話,領導也沒把刀架在你脖子上。

在這社會,沒有金剛轉,你就別攬瓷器活。

你幹了工作不順手,不想著好好從自身提高,就想著走「捷徑」……就和我找個「有錢人」嫁了,後半輩子衣食無憂,乙個邏輯。

不同的路,都有人走,而且都有人走得通。

但是涉及到戀愛就不一樣了,你的路和我的路不同……那不在一起走也沒什麼。

ps:不鄙視找個好人嫁了的……但是你要知道乙個問題。現在你用你的青春籠絡住這個男人,將來他的財富可能會保值甚至增值,你的青春在貶值啊。

靠對方對家庭的責任感,靠他想為家庭的貢獻的想法籠絡他……終究不穩妥。女孩子,無論嫁給誰都得努力奮鬥啊。嫁人,終究不是一勞永逸的事。

最近聽乙個男同事講,他的女朋友經常會抱怨他,他自己很不開心。我想知道女生作的度怎樣才不算過分?

可妮可妮可妮兔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不斷的磨合。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你包容她幾分,她多溫柔幾分。說實在的我認為兩個人的溝通最重要,談戀愛最重要的事情是 好好說話。今天我可以使勁兒 作 使勁兒 撒嬌 但是過後我們要說好為什麼會這樣,可能是TA最近工作忙冷落了,可能是TA生理期心情不好。兩個人如果連 作 ...

女朋友上班後和乙個有老婆孩子的男同事走的很近,我該怎麼辦?

人稱落地盒 其實,我覺得你女朋友未必有多喜歡那個男同事。我這麼說你可能不太懂。我說的簡單一點。就是,你女朋友不喜歡你了,對你沒感覺了。不關那個男同事的事,他只是恰好出現了。如果聽你描述,我覺得你女朋友真的很 膈應人。就真的跟蛆一樣,不咬人但膈應人。愛就愛了,不愛就分手。沒必要冷暴力,逼你開口。如果換...

男朋友該不該陪女朋友去醫院,哪怕只是乙個小毛病?

想了很久有了分手的念頭。我可沒有住在一起,昨晚我被貓咪咬了下去打狂犬疫苗,臨走前發訊息試探性的問他要不要和我一起去,他抱怨到現在十點鐘了,要是早點我就陪你去了,最近工作不順要被炒魷魚了我也心情很不好。那一刻我愣住了。要是他有事去醫院我會毫不猶豫的跑過去,他居然找藉口?我說了我不舒服的地方,他乙個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