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你1000億,但是讓你變老50歲,你是否願意?

時間 2021-06-05 00:48:39

1樓:Annie

回答是不願意。變老50歲,什麼概念呢?就像之前的乙個實驗,在一張紙上畫滿100個格仔,代表乙個人的一生,多少歲就塗多少個格仔,你一下塗50個格仔看看,給你的衝擊會很大的。

每一天我們都要過的有意義,珍惜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日子,真正的幸福生活是用金錢買不到的。

2樓:「已登出」

用計算器稍稍算了一下,嗯,一秒63元,一分鐘3805元,正如以前某遊戲廣告所說的,我的時間很值錢,誰也憋攔我,我換!!!

3樓:蘿七

不願意,我認為思維能力比金錢更重要,人類活著最重要的最有價值的我認為是思考的能力和溝通的能力,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所謂的時間是珍貴的,是因為時間是定向的,每個人都不過百年,我們所接受的教育告訴我們百年後我們成為塵土,那時我們就沒有了溝通和思維能力,所以可怕,所以時間很貴重不了取代,追根究底不過是我們害怕失去思維能力和溝通能力罷了,所以這一千億買走的不是我的時間是我有限的生命裡不可或缺的思考。

帕斯卡爾說過「人類是乙個會思考的蘆葦」人類的價值就是思考。

如果給你10000億,讓你割了自己的jj,你是否願意?

鳳鳴岐 如果能從DNA 性徵以及剩下的身體構造著手,把性別也百分百換徹底,別說舍不捨得四兩肉,我倒給你一萬億都行。沒有就先打欠條,我賺多少刨掉自用都給你,可乎? 本子墨 記得結下賬啊 如果給你一百萬讓你去做一年牢,你願意嗎?知乎 https www.假如給你一百萬,代價是讓你忘掉從小學以後所有所學知...

如果給你400億讓你幹件大事,你會做什麼?

健康哲學 辦乙個公司,花200億 公司是什麼,做什麼業務不重要 重要的是分配一定普及大眾 有人算過,如果私營企業老闆乙個人拿走的利潤變為原先的十分之一 其實也不少了 其他人按比例增加的話,每個人可以拿到原先6倍的工資 然後再花200億宣傳,建議全世界推廣 山賊 辦乙個教育集團,建立乙個從托兒所到高中...

如果給你1000元,讓你一天不用手機,你能做到嗎?

Lisa 可以做到,沒有手機可以看書 畫畫,正因為有手機占用了大量時間。隨著現代科技的發展,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許許多多的人,不管是年輕人,中年人,甚至是老年人,都成為了 低頭一族 人們對手機的依賴程度越來越高,似乎沒有手機就無法 活 下去了一樣。那麼如果有一天手機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你會做些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