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問?你們的女朋友都是在哪找的啊?

時間 2021-06-05 00:49:41

1樓:一生所愛

鬥地主贏的。

QQ鬥地主,一桌的三個人打的挺開心的,互相加了QQ好友。還有個哥們現在已經完全不知道是列表裡800人之中的哪乙個了。過了乙個月無聊了又想鬥地主了就想著能不能還跟他們玩,然後就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頻率越來越高,一年之後確定關係,畢業實習當天買了33個小時的綠皮火車站票抱著兩個小熊公仔就過去了。

然後在一起交往了八年吧,去年因為性格問題和平分手。現在還是會每天聊聊天,她碰到問題還是會跟我吐槽問我怎麼解決。也還是交往的時候那樣習慣性的要求我幫忙做些什麼,我也還是屁顛屁顛的想辦法去做。

2樓:

幫忙搬家搬來的。

也沒記得怎麼撩啊,怎麼表白。就是她說她搬宿舍,在群裡說了,然後我剛好閒著沒事。我就去了。

還非要請我吃飯,雖然沒吃。但是後續我手機刷機刷壞了,然後借了她手機。

一來二去就熟了,緣分就擋不住了

3樓:不是碼農的農民工

初三上學期同桌,下學期發展為兄弟………

高中她調走了,我復讀初三。中間一直寫信,寫郵件交流…高一表白,慘招拒絕,被發好人卡。

高二,10年3月6號給她發了一條簡訊,接不接受,實在不接受算了。3月7號中午發來簡訊問我。是我做她男朋友還是她做我女朋友。

是我的初戀,17年5.1結婚。認識了十一二年,現在,戀愛談了七年多,中間太多磕磕絆絆,還是在一起了,現在有乙個可愛的小魔王。

另外,她經常懷念談戀愛的日子,感覺我和她已經結婚好多年了一樣,實際現在不到兩年,討厭我把她從女朋友,戀人的身份轉變為我的親人,凶神惡煞的想一直當個寶寶,哈哈

分割線………貼圖

婚紗照有一部分是大學裡面拍的…因為有忒多我們的回憶。

跑題了……見諒

原諒拍婚紗照的鞋子,那個是我準備的便裝

4樓:心理師-傾語

如果你是被動的人,希望女生主動來示好。

首先你得模樣過得去(甭管長什麼樣,只要定期運動、乾淨整潔,再加上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打扮一下總是耐看的)

然後得有個有特點的人設,學霸,事業精英,這模擬較好,當然痞帥也很有市場,不過內向的人就不適合這個風格

擴大交際能增加接觸異性的機會,接觸的人多了,認識滿意物件的概率就會更大。尤其是你現在的社交圈子裡,異性你通通不滿意的時候,擴大社交就尤為重要了,否則你只能在現有的圈子裡自怨自艾

有個才藝是加分項,琴棋書畫,街舞跑酷,騎行滑板,有特色的都行,精通最好,至少得熟練,會點皮毛就有待加強了

溝通交際,幽默感,會撩但有原則,有這些能力肯定更能贏得妹子好感,不會就慢慢學,反正遲早會有用的啦

你們都是在哪找的愛陪你們打遊戲的女朋友啊?

四系乃的手偶 自己不會找,也沒遇到過 哭死在電腦前 我喜歡玩黑魂和怪獵,時不時打打彩六獵殺對決,現在在玩魔獸世界,都是和大老爺們一起玩的 WE Jormungandr 前任OW,現任CS GO。前任是玩OW認識的,話題敏感就不說了,咳咳。現任是在CS GO和乙個代打兄弟開黑的時候認識的,當時他剛接了...

請問你們女朋友都是怎麼找到的

荷仔 em 你很清楚你要找什麼樣的女朋友啊,你現在還沒有女朋友或許是因為身邊的女生你都沒看上 你說你自身條件還不錯,那你也可以嘗試去追女生啊,也許你主動一下,你們就有故事了 你不明白為什麼那些你覺得品性不良的男生為什麼那麼容易找女朋友,還乙個換乙個 因為他們的要求不高啊,談戀愛也不是真心的,他們知道...

你們的女朋友都是從哪找的?

北理啊 所以在這裡給自己徵個物件吧,我是女孩子,西安人,24歲,有穩定工作,除了要求西安工作外,沒其他硬性要求了。嗚嗚嗚,找物件太難了 一洱 感謝知乎。平凡如我,二十餘年努力學習努力工作,不曾體會戀愛也不曾嚮往,對愛情無知無畏,一朝驚醒,未曾想到能夠遇到這樣溫暖而真摯的靈魂,至今不敢回想概率之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