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把孩子帶到八個月大後帶回老家給婆婆帶,孩子以後會記得嗎?

時間 2021-05-06 18:21:59

1樓:小貓等等

孩子不一定會記得,但母愛的缺失肯定會影響孩子的性格,也許她會缺乏安全感,也許會敏感內向,還是帶在身邊教好,誰也不能代替母親,讓婆婆過來就好,作為乙個自私的過來人,當這方面難以兼顧的時候,我是絕不會委屈孩子的,當然我婆婆在我家我也倍受煎熬,婆婆也是吧估計,但我選擇讓孩子不缺失母愛啦

2樓:諾娜的

我是自己帶到十乙個月,丟給公公婆婆,孩子小,經常看到像我背影的人就一直叫哭鬧,離開乙個月後回家,寶寶一直盯著我看,一直叫媽媽,兩秒叫一下那種,後來大了,對媽媽的依戀少了,但還是很親,中間有段時間,她不知道媽媽跟阿姨什麼意思,家裡也有人經常以媽媽身份跟她開玩笑(特別討厭這種人),讓她媽媽阿姨換著叫,有次回家,我讓寶寶喊我,居然喊阿姨(真的特別傷心),寶寶還不喜歡跟我睡,晚上還是跟著奶奶了!現在大了,兩歲多,特別淘氣了,但還是會跟媽媽親,喊媽媽的語氣跟爸爸完全不一樣,特別溫柔跟親暱!所以,別擔心孩子跟自己不親,現在通訊跟交通都很便利,隔三差五回去在寶寶不會忘記的。

3樓:司雲不是雲

你要相信,孩子什麼都明白,父母不在身邊,給予的關心和愛還少的話,給孩子的性格造成很不好的影響,孩子會敏感,早熟,內向,讓人心疼,他會格外期待父母的到來,會更容易叛逆,想做出什麼事來吸引父母的注意。

可以放爺爺奶奶那,但是不可以不聞不問。

八個月大的柯基養得熟嗎?

管管 不好說,你要用更多的時間和更多的關愛來換取他對你的信任,畢竟它在你之前已經被人飼養過一段時間,而這段時間,他已經有了認主人的意識。而且柯基對第一主人的這種意識真的很強烈。並且柯基這種犬,性格太活潑,不好訓,不聽話。假如你遇見乙隻性格比較好的,說不定可以,前提是你很細心的照料他,讓它對你有安全感...

孩子八個月,無人幫忙照看孩子,現在我離開視線2分鐘就哇哇大哭不止,如去上班,會對孩子心理造成傷害嗎?

大臉貓 八個月的時候正是孩子開始區分媽媽和非媽媽的人物,從發展心理學上講就是建立客體恆常性的重要階段,如果這個階段媽媽缺失,那至少需要乙個足以代替媽媽的優質撫養人,並且能夠有一段時間去適應這種變化。如果突然的丟下孩子且沒有其他優質的撫養人常出現,這種傷害對孩子來說是一輩子的,可能在他內心深處留下深深...

八個月大的寶寶半夜總是哭醒怎麼回事

孟政 嬰兒夜裡哭鬧,需要注意以下問題 一是看看有沒有缺鈣表現,這個看看有沒有枕禿,生後有沒有補充維生素D滴劑 二是看寶寶頭部濕疹,或者身上有沒有疹子 三是看看寶寶有沒有肚子脹,注意有沒有腸脹氣或者食物過敏等。 張彧 半夜哭醒,考慮幾個問題,一是食積,看看孩子是否舌苔厚膩,有挑食厭食便秘的情況。二是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