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流產是怎樣的過程?

時間 2021-05-05 15:09:36

1樓:呼你

我乙個月不到,就自然流產了。月經推遲了三天去醫院檢查說懷孕了,四十八小時在做HCG血檢,醫生看結果說,胚胎不好,要流掉了。我問生醫生說胚胎本身就不好這種不要強求,優勝劣汰!

心裡還是有些難受的,醫生說讓我回去休息,藥都沒開,說血量超過經期就到醫院來。回去第二天就出血,腰腹有些許痠脹,我平時經期不痛的。出血第三天孕囊就自己排出來,沒有任何的不適,就像平時來大姨媽樣,量也還行!

之後血應該會慢慢少的吧。心情也還行,總之小傢伙還是挺懂事的!心裡身體的傷害都是最小的。

2樓:

二胎,懷孕八周多仍然沒有胎心胎芽,孕囊不到2厘公尺,醫生建議馬上吃藥,並提示很有可能藥流不完全,後期需要清宮。我擔心對身體有損傷,拒絕了,想給自己一周時間,如果不能自然流掉,再藥流。一周過後,沒有任何自然流產跡象,於是住院準備吃藥。

結果在住院檢查期間,在沒有吃任何藥的情況下,住院第一天就開始出血,第二天上午自然流出好幾個大血塊。去查彩超,已留乾淨。

所以胎停的姐妹,不要著急藥流和清宮,給自己一周到十天左右的時間。

3樓:馬克吐溫

今天剛剛自然流產完,沒想象的那麼可怕,整個疼得過程只用了十幾分鐘,比月經疼一些,坐著疼躺著疼站著也疼,在屋裡不停的走走著走著上廁所就掉出來了

4樓:

6月20日確認懷孕,全家都非常高興。

6月22日我生日,覺得這是最好的禮物。許願希望孩子能健康平安的出生。

6月28日驗血,HCG翻倍良好。

7月5日B超還沒胎心,醫生說發育太慢,要求再驗血。我想著已經約了四天後去大醫院特需門診看,所以想等當天一起看。

7月8日午覺睡醒有褐色分泌物,晚上洗澡後分泌物變多,顏色轉紅,老公馬上帶我去看急診,醫生說孩子還在,但是指標不好,生長太慢,第二天再做個HCG和孕酮看看。

7月9日醫生告知胚胎不好,建議流產。

7月10日,也就是今天,早上腹痛出血,去醫院,做B超的時候已經不在子宮裡了。去醫生那回診,他給我看了下,就在宮口,給我撥了出來。讓我帶著手套拿住它,裝進了盒子裡,去做病理檢測。

孩子來的意外,走的突然,很乖,也沒讓我受苦。

想到手裡的那團血肉,我都崩潰的掉眼淚。對不起,沒能讓你做我的寶寶。

5樓:

下了一天的雨,剛出太陽了。

拿著吃益母草的B超結果腳步甚至輕快起來。

算是煎熬過後的重生吧,乘風破浪的一周。

從發現褐色分泌物開始,希望失望絕望希望交替折磨的一周。保胎針打到腰疼的一周。保胎藥吃到想吐的一周。結束了.....

是個天使寶寶,我會記得你來過,祝你找到最想去的家,如果收拾好行李,你還記得還想回來,我也等你~

HCG翻倍不好,孕酮雌二醇在降,躺了一周也....孕早期,保胎真的意義不大吧~

6樓:

我剛剛備孕的第乙個月就生化了,當時不知道有生化妊娠這麼個東西,超級難過,後來查了好多資料,很多孕媽都說是因為吃了純葉酸。

去醫院問了醫生結果醫生說是優勝劣汰,讓我放寬心,然後避孕乙個月,但是心裡還是很難受的。

第三個月又有了,這次不敢吃葉酸,問婦保醫生有木有風險,醫生說因為國家推廣,作為醫生不能不建議不吃葉酸,如果擔心的話給我開含葉酸的多維,然後我硬是拖到了2個多月才開始吃,後面產檢一切順利,目前寶寶已經出生,就是生的時候可慘了,痛了2天才開了3指,因為羊水渾濁被拉去剖了。

所以作為剛剛生完沒多久的寶媽,我只能建議,要麼去做個葉酸代謝檢查,要麼服用複合型葉酸,只有少數人是需要服用純葉酸到生

7樓:

這題我會…

2023年12月,和老公結婚後沒幾個月,我倆都屬於喜歡寶寶那種,但是還沒有開始備孕

每天晚飯啤酒溜一點,偶爾還因為些小破事和老公拌拌嘴,美名其曰磨合…

12月31號跨年那天還和一幫朋友們喝了酒,唱了k

1月…大姨媽沒來…

其實沒有緊張,自信滿滿的感覺不能中獎,所以說自己算安全期這件事是不准的…

買了個驗孕棒,一條槓,後來同事說買可麗藍電子版,準

半夜四點起來上廁所,測一下顯示懷孕2-3,瞬間睡意全無…叫醒老公他竟然比我還淡定…

沒有很興奮,因為沒有備孕,還喝酒熬夜之類的,擔憂佔了更大比例

去醫院檢查的時候,在診室裡醫生還沒怎麼問診我就哭了,雖然是意外懷孕,還喝了酒,可是我真的太喜歡寶寶了…還好遇到的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大夫,直安慰我

懷孕週數比較小,宮內只能看到乙個小囊,乙個禮拜後隨診

然而,還沒有挺過乙個禮拜,我就開始見紅了…

那是乙個週六早上,擦出一點血,一點點,到了晚上越來越多…我婆婆還安慰我說不要擔心,孩子不是紙糊的,該吃吃該喝喝

第二天周天,隨著出血量的增加,小肚子也開始疼了……到了晚上我實在受不了了,就去醫院急診

其實現在回想一下那種痛就應該是宮縮痛,子宮收縮企圖把胚胎排出去

到了醫院做了當天的第一次b超,醫生說宮腔裡都是血,影象是雜亂無章的…可能是心裡緊張,那次陰超是我做過的最痛的一次了……

剛做完,覺得咕咚一下,有乙個東西流出來了,就跟來大姨媽流血塊那種感覺一樣……

然後就不疼了…緊接著hcg檢查結果出來了,掉到了300+

我就知道,孩子一定沒了…

然後帶著結果找醫生說明情況,醫生把掉下來的東西送去病例了,再做一次b超,發現宮腔裡血塊已經縮小了

醫生當場就告訴我,你自然流產了

沒有哭,心情很穩定,因為知道這胎不好,他選擇自我淘汰也是大自然優勝劣汰的結果…

流產後沒有發燒腹痛,流了幾天血,就過去了…

反而是後來很懊悔,反應過來寶寶沒了,心裡難受了好幾天

所以從那以後,我戒酒了…

現在寶寶9個月了,一切正常,胎動有力。

最後奉勸各位育齡男女青年,只要身體沒問題,想要孩子真的是分分鐘的事…也正因為如此,平時更要注意飲食作息,不要像我一樣流產後才反思自己,追悔莫及…

8樓:

前天我流產了,我從懷孕以來到前天正好三個月期間,剛開始發現懷孕覺得太小了想等等再去檢查,誰知疫情又突然這麼嚴重中間我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我還挺高興我一點孕期反應都沒有寶寶挺聽話,想到這我好後悔沒去早點檢查,前天一早肚子不舒服一陣一陣疼醒了上廁所有點血,後來陣痛越來越明顯血也越來越多排出兩三塊血塊之後,一團肉東西掉下來我明白了是我的寶寶,去醫院做B超已經顯示子宮裡面沒有胎兒了,和做夢一樣不敢相信可憐了寶寶還沒有見過他。

9樓:wannnnnnn

應該算生化吧

10樓:

這是乙個痛苦的過程,然而在役情期間的我,又要再次體驗。

2023年10月我們結婚,由於老公抽菸喝酒比較多,遂備孕了半年才終於在2023年5月懷上孩子。在未懷上之前,婆婆一直說我有問題讓我去做檢查,4.30號為了證明我沒有問題去五醫院做了B超,各項良好。

5.15驗孕棒顯示懷孕,我們都非常開心,5.16去再去五醫院複查,醫生說不要緊注意綜合營養。

6.1號,我正在上班,感覺一灘濕濕的,發現見紅。遂去湖北省婦幼找了主任醫師,醫生安慰我說有可能是先兆流產,讓我保持心情保胎,開了保胎丸孕酮片和孕酮注射針劑。

6.2號,上午肚子疼的在床上翻來覆去,下午依然步行20分鐘去醫務室打針。6.

3號肚子開始疼的受不了,走路都走不了。在下樓梯的時候感覺有東西掉下來,那時候我依然不相信,忍著劇痛步行去醫務室打針。回來發現孕囊流出,像魚泡一樣的東西。

去檢查B超醫生說自然流產,已經流完了。

真的很想要乙個孩子。2023年11月份我和老公去省婦幼做了各項檢查,都沒有問題。回來每天監測排卵情況。心裡在期待乙個美好的未來。

2020.1.28也就是大年初四檢測發現懷孕,此時湖北新冠病毒疫情嚴重。

但是家裡人依然很開心。發現懷孕的當天老公很開心的喝了2杯酒。我也很開心。

但是心裡其實有一絲擔憂,怎麼會在這個時候懷上?

就這樣愉快的度過了幾天,接下來才是曲折的開始。

2020.2.4,我們在家裡看電影《傳染病》,看電影的過程中只覺得電影拍的很真實。

看完電影上廁所,發現見紅了。在網上問了醫生,說也有可能是受精卵著床引起的出血。不敢和家裡人說。

老公讓我臥床休息,心裡想著睡一覺就好了。

2020.2.5,早上我從被子中驚醒,身下一片溼。

老公告訴公公婆婆,婆婆一直在外面訓斥說我們沒有把她當人不尊重他們,一直數落。我所在的地區役情嚴重,鄉鎮村落交通都封鎖了。公婆冒險去街上買來孕酮膠囊和孕酮注射針劑。

6號早上還是出血,下午去了醫院做檢查。當時是孕39天,腹部B超,未檢測到孕囊,附件有乙個囊塊。

醫生說可能是宮外孕。

役情期間,醫生全副武裝。我看病的對面樓就有收治確診病例。醫生要求住院觀察,婆婆讓我自己做決定,想了想還是算了。不敢住院,回家躺著吧。走的時候醫生說最晚9號去複查。

2020.2.8,已經是第5天了。

還在出血。老公一直在玩手機看電視,到飯點進來投食,就像一檯面無表情的機器,經常湯水灑我臉上脖子裡。我問他怎麼了,他說他沒什麼,他只想要乙個孩子,他說他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自己的孩子。

我淚如雨下。壓力很大,心情很低落,想死的心都有。覺得人活著真沒有意思。

現在役情這麼嚴重,家裡說過等一段時間再去醫院。只希望役情早點結束 。

再過幾天,我就29歲了。

明天,會怎麼樣呢?

11樓:

剛經歷過懷孕四個月多月快五個月了跟老公做好迎接二胎準備三天前剛做的胎檢一切都好剛好差一天就大年三十 29下午睡醒想上廁所剛去廁所就有層膜包裹羊水我站起來就破了嚇得我當時腿都軟了 ,我老公帶我去醫院胎內沒羊水寶寶也沒保住 ,

12樓:

也是第二天的下午我很想去泡溫泉

也沒什麼特殊意義…我一直想做一些能讓自己放鬆的事情泳裝也到了保守型的卻突然發現自己意外懷孕

說實話我還在讀大學

在這樣的下午突然就覺得很悲哀

前段時間晚上一直做夢夢見跟前任復合夢見在一起現在想來是孩子託夢給我嗎讓我照顧身體

可是現在我要對不起他沒有辦法對不起

13樓:劉小妞的大灰狼

就在剛剛知道自己懷孕,知道自己流產

醫生說胚胎本身質量不好,先生說這個孩子和我們沒有緣分。但還是很難過,如果我自己健康一點,多注意點會不會就不會這樣。11月22號來的月經,最近幾個月天氣突然變冷有過一次月經推遲的經歷,12月月經遲遲沒來,早孕試紙也沒測出來,就以為月經不調,期間一直姨媽感,胸漲困倦,12月28號開始來月經,29號月經量比平時大,接著斷斷續續一直有但經血比較少,到今天1月8號請假辦事因為擔心月經不調影響要寶寶去醫院查發現已經懷孕並流產了。

真的很難過,總覺得自己對不起寶寶,要麼是我不夠好,寶寶沒有選我

唱功提公升是怎樣的過程?

尼菜 該回答僅供參考 林力建老師年輕時的作品 冰涼的小手 林力建老師堅持練聲三四十年後的作品 我愛你中國林力建 我愛你中國 完美破音版之從頭破到尾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哞哞哞 流行唱法導師俊亦 唱功提公升的過程可能會覺得枯燥乏味,略顯無助都有可能,但是只要堅持不懈,找到好的方法和技巧,就...

遊戲的漢化過程是怎樣的?

顧翊宸w 注 非專業的漢化組成員,做過的漢化數量少,範圍窄,僅補充一些前面幾條優秀的回答沒有提到的方面 前面的回答已經解釋了提問中yy的軟體是不存在的,但在一些特定的 狹窄的範圍內確實存在這樣的軟體。答主做過一些時間Terraria模組的漢化,Terraria的模組漢化在近年有了較好的發展,其原因是...

感冒的整個過程是怎樣的。?

第一天嗓子幹 第二天嗓子疼 第三天嗓子更疼 第四天嗓子最疼 渾身無力 頭疼 微熱 第五天嗓子由疼轉癢咳嗽 第六天咳嗽 鼻塞 濃痰 第七天鼻塞 痰 第八天基本恢復 某某桃 以我自己為例。第一天 感覺冷著了或者熱著了,身體不舒服,有預感會感冒第二天 狂打噴嚏,知道要感冒了。開始喝999第三天 嗓子疼,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