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菩提能用護手霜緩解裂紋嗎?

時間 2021-05-05 15:09:36

1樓:阿姜不會飛

千萬不要,千萬不要。會花的,金剛有裂不要擔心,金剛十有九裂八斷齒,裂的只是金剛表面,內部還是完整的。玩刷就行了,千萬別幹傻事,金剛黑了就晚了。

2樓:老貓貓laomao3700

金剛開裂實屬正常,在平時分把玩佩戴中多多注意不要去吹風和遇水

不玩了及時放密封袋裡,任何大寶護手霜上到金剛上都會造成發黑不紅,千萬不可以

3樓:王小王 兄弟文玩

不管是大小金剛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開裂

金剛的裂不影響整體美觀也不會受惡劣環境的影響繼續開裂,這一點是很關鍵的。

像一些石頭、木頭制的串後期一旦開裂那將是毀滅性的,就廢掉了。

金剛的裂不會受任何東西緩解和癒合,實話告訴你就算玉化包漿了以後也不會完全癒合。

不過咱慢慢盤玩一段時間以後就會適應這個裂,等它玉化紅透了以後非常漂亮那時反而會不在意或忘掉它的裂。

就像我們身邊的家人和好朋友一樣有點缺點但一樣很可愛。

4樓:文玩人

不建議用

無裂不金剛,是金剛菩提就都有裂痕,不影響盤玩的,後期有了包漿就看不出來了

後續還有什麼盤玩上的問題,可以隨時諮詢我

金剛菩提裂了如何修復

鄧詩雅 金剛開裂後,一般的處理方法無法解決裂痕的修復,只是在長時間的盤帶過程中,汗液中的油泥 灰分經過長時間的堆積,填充了裂痕,這也即是玩友們常說的包漿後會慢慢的看不見了,但是由於是灰分的填充,無法達到完美的修復,所以金剛開裂的修復,是需要裂痕處分子膨脹填充才可以的。葫蘆素提取的防裂液含有植物顆粒分...

金剛菩提如何玩成牛筋紅?

嘿喲阿杜 用橄欖油容易黑。推薦用自己的人體油分讓金剛菩提包漿,先盤再刷,通過刷子讓油分進入渠溝。盤紅上色靠的的是人體的汗液,汗手會很容易上色。 王凱 先來說一下,什麼叫做金剛盤玩出來的牛津紅。金剛盤紅以後在不同光線下顯出來的顏色是完全不一樣的,其實包漿濃厚的金剛顏色都好看,沒有必要追加什麼牛津紅。先...

金剛菩提用汗泡好不好?

石石丹青生 首先花青素說法不準確,準確來說所有文玩的變色都是氧化變色,汗液,人體油脂在氧化過程中起到加速作用。用汗泡有些刻意,但是如果真想快速達到理想狀態那你就泡吧!不過,泡汗的相應的也更加麻煩,因為人體汗液中水成分還是較大,水會造成金剛反鹼,所以泡汗的金剛清理時間比正常佩戴隨意盤玩的清理時間要長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