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菩提如何玩成牛筋紅?

時間 2021-06-03 06:45:49

1樓:嘿喲阿杜

用橄欖油容易黑。

推薦用自己的人體油分讓金剛菩提包漿,先盤再刷,通過刷子讓油分進入渠溝。

盤紅上色靠的的是人體的汗液,汗手會很容易上色。

2樓:王凱

先來說一下,什麼叫做金剛盤玩出來的牛津紅。金剛盤紅以後在不同光線下顯出來的顏色是完全不一樣的,其實包漿濃厚的金剛顏色都好看,沒有必要追加什麼牛津紅。

先看這一串,燈光下的顏色很艷了,其實你看手的顏色是不是也偏紅了?其實是加了軟光燈拍出來的效果,很多商家都會拍這種「小紅手」仙圖提高大家的購買慾。

再看Sunny下的金剛,是不是分外好看,真正的牛津紅其實就是包漿玉化玉化,金剛在Sunny下顯出來的顏色。

自玩的同一串在室內和Sunny下的效果,還是有很大區別的,Sunny是金剛的最好美容師。再漂亮的金剛,也需要在Sunny下顯出最美的一面。玉化包漿+Sunny,才能夠看出牛津紅。

那麼我們就來談談怎麼能夠盤出玉化包漿吧。

第一步,盤串前當然要選一串皮質密度好的新籽金剛了。一般來說,新籽顏色都比較淺,油性都比存籽好,等金剛下樹以後選顏色有光澤的成串要好。

看表皮光澤度比較容易分辨皮質油性,一般黃皮的油性更好

第二步,就是清理金剛了。尼泊爾當地在去果皮果肉的時候,會下水清理,只要是下過水的金剛,油性會有部分損失,所以回國以後清理時,盡量避免下水清理,而選擇直接乾刷。新籽的果膠基本沒有只需要幹刷掉果肉即可。

尼泊爾去果肉是非常簡單粗暴的

殘留的果肉乾刷幾個星期就可以完全乾淨,無需下水

第三步,盤玩初期到中期。盡量多刷少盤,多刷的金剛表面始終會有一點輕微包漿,皮質好的金剛在後期盤玩增加以後變色會非常快。初期打好底子,盤玩出來的顏色會更加透亮。

初期一定要多刷少盤,爭取把底子打好

盤玩過程中,千萬不能追求快速變紅用大汗去沁,這樣盤玩速度會快,但是容易出現後期皮質變黑,尷尬期變長等情況,萬丈高樓平地起,基礎打好了後期顏色才能夠盤玩出好看的包漿。

第四步,盤玩到中期,顏色變紅了,但是還是沒有很厚的包漿,多盤刷,把老包漿刷掉,才能夠讓人體油脂與金剛木質結構更深度的接觸反應,包漿只有整體木質結構被緩慢沁進去才能夠包漿濃厚。慢工出細活,多次刷掉表面的包漿,能夠更好的出現更美的包漿。

盤多瓣金剛那得付出更多的盤玩時間

第五部,盤玩到後期,盤玩有可能一年以後,金剛表面會有一層濃厚的包漿,換軟毛刷,經常刷掉表面灰塵汙垢,保護包漿,讓整體效果更佳美觀。玉化金剛,讓菩提子表面有玉化的感覺,是每個金剛玩家的最高追求。當然盤好了一串玉化金剛以後,很多玩家會再入更好品相的一串,再次踏上盤刷金剛的路。

這些超美金剛看了,有沒有想動手盤一串的衝動?

3樓:陶贇

刷就行了

金剛挑選https://

zhuanlan /p/26030517

金行要不要泡水刷https://

zhuanlan /p/25914441

金剛刷子https://

zhuanlan /p/25341718

愛珠子的胖子

4樓:脫褲撕雞

前期必須清理乾淨,果肉一定要泡水,把黑色的果肉處理掉。陰乾後可以兩滴北鼻油(強生baby油圖在最後)塗在手上擼串。刷,油不能多,主要對付反鹼。

盤戴,一年就可以。一定要刷透,盤透。不玩的時候放密封袋,中後期可以放在密封袋裡曬太陽,不用擔心裂,因為已經包漿,能加速變色。

刷盤結合,一年就行。

可以看我這幾串都是這樣盤出來的。

別看那些複製的,沒啥用。

5樓:豐紳文玩核桃串

1.選擇一條底子不錯的小金剛

2.入手初清理

對於小金剛我的建議就是乾刷,先用鋼絲刷清理,刷去大部分的灰塵和果肉,用硬毛豬鬃刷搭配鉤針進行深度清理。

3.上手盤玩初期

等金剛清理完畢,就可以上手玩,初期一定要做到盤刷結合,七分刷、三分盤。刷就用黑色的硬毛豬鬃刷,黑色豬鬃刷中本身具有一定的油性,一方面是盤刷包漿,另一方面就是進行更進一步的清理;

如果你是乾手的話可以直接上手盤玩,如果你是汗手,前期建議你手套盤玩,這樣避免金剛包漿成黑色,也能減小色差。

金剛盤玩不建議上油,多刷就可以,盤玩時一定要把手洗乾淨,不然也會導致金剛包漿為黑色,後期無法彌補,每天盤和刷的時間在兩個小時以內,堅持乙個月就會初見效果。

4.上手盤玩中期

乙個月後,金剛初步包漿,這個時候就要換掉黑色硬毛豬鬃刷,換上軟毛白色豬鬃刷(這種刷子主要是盤刷包漿以及保養使用)。

同樣是盤刷結合,盤就要對每顆珠子進行全面的盤玩,刷主要是為了對手盤不到的地方進行包漿以及清理落入的灰塵。

這個階段的盤玩一般會進入到乙個出現色差的尷尬期。這個時候不要著急,將珠子打散重新穿,將顏色深的核顏色淺的分開,多盤顏色淺的那一部分。

5.盤玩後期

盤玩後期當然是一串牛津紅的小金剛了,這個時候只要做到適度保養即可,可以搭配配飾,美美的戴著出門了。

小金剛的盤玩包漿過程比較緩慢,所以盤玩小金剛一定要心平氣和,切忌急於求成。

盤玩金剛菩提有哪些注意事項?

山峙淵渟 金剛菩提清理陰乾後,就可以開始盤玩。前期很重要,上手時應該把手洗乾淨,刷子也要洗乾淨,這樣不會把金剛刷髒。因為前期一旦把髒東西盤進去,到最後肯定效果不會好。建議三分盤七分刷,把底子打好很重要,最好不要戴在身上。玩金剛不是著急的事,有些玩家會取捷徑想讓金剛上色快去上一些油,這是最大的誤區,不...

金剛菩提裂了如何修復

鄧詩雅 金剛開裂後,一般的處理方法無法解決裂痕的修復,只是在長時間的盤帶過程中,汗液中的油泥 灰分經過長時間的堆積,填充了裂痕,這也即是玩友們常說的包漿後會慢慢的看不見了,但是由於是灰分的填充,無法達到完美的修復,所以金剛開裂的修復,是需要裂痕處分子膨脹填充才可以的。葫蘆素提取的防裂液含有植物顆粒分...

金剛菩提怎麼保養呢?如何保證冬季不開裂呢?

豐紳文玩核桃串 首先先告訴您冬天盡量別把金剛帶出去如果帶出去了也放在袖子裡在家的時候遠離暖氣空調直吹,不盤玩的時候放在密封袋裡 裡面可以放點濕紙巾 下面附上金剛開裂的補救辦法 1 準備材料塑料密封袋,幹,濕紙巾,雞蛋清,牙籤,棉籤 2 用棉籤沾蛋清在金剛開裂處縫隙裡塗滿,3 用潮濕的毛巾或者紙巾裹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