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菩提弄上香油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7:17:47

1樓:吾少頑主

首先可以負責的告訴你沒事。不用著急。第一你盤的時間不長。第二少量的沒事趕緊擦乾。然後用刷子刷乾淨就可以了。

把玩金剛菩提平時要多注意保護。要養成良好的習慣。盡量不要因小失大。

在冬天的時候,沒事總往外帶。或者在屋裡放在暖氣上。或者對著空調吹。這些都容易讓金剛菩提開裂。

洗澡時也帶著、做飯也帶著、搬大件東西也帶著。都容易磕壞掉齒。還有隨便放在桌角,水杯旁邊。

不是掉地摔掉齒。就是被水泡了。您說酸爽不。

開心不。所以說大家玩完時養成良好習慣放在密封袋子裡最安全。

2樓:文玩圈-運河

一點油又沒有起油花的話,快速用紙巾擦乾淨,問題不大

還有專門給金剛上油保養的,雖然不建議這種操作

浸泡起了油花出現色差,就不好辦了

3樓:秋葵筆記

先打一盆清水,最好是溫水,不要太熱,30度左右吧。

然後把你要清理的金剛菩提子手串扔到水盆裡泡幾個小時,拿出來多刷一刷把金剛撈出來放到一塊乾布上,然後兜起來使勁甩一甩,用手隔著布輕輕搓一搓,這樣是為了把大部分水甩到揉到布上,重複幾次直到幹。

弄完後,找乙個容器,把珠子全放進去,陰乾。

好了之後重新盤

星月菩提變黃怎麼辦?

十三不靠 十三來了。帶著她的串串走來了。這位肉丸子同學,看到你這個問題,我沒有點一根煙,因為我不會吸菸,但是我陷入了很久的沉思。我看到大家都在調侃,你太單純,你要盤你的星月,你還不知道每條星月無論剛開始多純潔,它都要經歷變成小黃串的階段。吶,就是這樣。一條星月串串剛來到這個世界,睜開好奇的眼睛來到了...

喜歡把男朋友弄哭怎麼辦?

宋志文 男人跟女bai人一樣,都是有du喜怒哀樂的。男人的眼zhi淚是不輕易地流落下來,dao因為他們本身覺得哭zhuan不是男shu人的所作所為,所以男人一直在堅強下去。而女人,總是認為有男人撐著,所以她可以放任自己盡情地哭起來。女人哭了,男人怎麼辦?要去安慰,要去談心,要去哄她開心。同樣的男人要...

脫髮掉發嚴重怎麼辦?要怎麼弄

安兮子 一般來講,乙個正常健康的人一天大概要脫落60 80根頭髮,尤其阻礙梳理或清潔頭髮時,經常能見到許多的掉發,而這些都是正常現象,是人體新陳代謝的表現。而如果一天內脫落的頭髮超過了100根,頭髮逐漸稀疏,則才有可能是病理性的脫髮。1 注意防曬 在冬季,仍要注意頭髮的防曬。冬日裡Sunny中的紫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