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爬架幾百到幾千怎麼選呀

時間 2021-05-05 15:09:36

1樓:雪不深

買貓爬架一定要買重一點的,要不然乙個貓咪衝撞就倒了。

表面的話我傾向於軟軟的那種。

單層貓爬架有點小,通天柱又有點貴,所以我推薦多層貓爬架。

雪不深:貓爬架比較好的牌子推薦

2樓:瘋狂小黃鴨

貓爬架是真的有必要用的,我是被抓壞了沙發後痛下決心才買的!

實木的就是好看,顏值高,實用耐用!就像我買的這種,也很便宜,簡約放在家裡也是很好的裝飾!

之前有朋友推薦用這款。

好看是好看,就是容易粘貓毛,打掃起來也沒有我選的那款好,說到打掃,有一款網紅款

仙人掌貓爬架,確實好看,放在家裡也是一道風景,就是貴,我就後面沒有選這款!

所以不要選擇幾千的了,一百多就能很好用的為啥還要多花哪些錢呢?

有多餘的錢給貓咪買點肉肉吃不好嗎?

3樓:ShineKitty喵

實木的好清理,比如貓得了貓癬或者鼻支這種傳染病,用消毒液更好清理乾淨。像一些比較便宜的絨的難清理容易藏細菌。如果一些編織的要考慮南北方問題會不會潮濕發霉。

其實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實木的貴用的肯定也是最久的

4樓:不要問不能說

如果預算有限,建議可以不買貓爬架。

根據我的經驗,貓咪是種看到高的地方就會想爬上去的動物。它並不知道她爬的是你家的櫃子還是貓爬架。

當初貓咪到家的時候,我們也興沖沖地買了貓爬架,但是後來發現貓咪並不喜歡,可能那個貓爬架對奶貓來說並不合適,貓爬架還特別佔空間,本來家裡空間就小。但是她爬床爬的很快,很快又解鎖了爬蚊帳和跳桌子。

這時候大概也就是兩個月大,重量也就一斤多的樣子。

小時候最喜歡這麼在蚊帳頂上鄙視我……

長大之後大概兩公尺的高的櫃子啥的,也能通過輔助爬上去。

不過第二年夏天就暴露了爬蚊帳的遺留問題,因為冬天蚊帳被撤了,第二年我家貓就長成了乙個將近十斤的大貓,可是內心還是那個喜歡爬蚊帳的小奶貓。把蚊帳掛出來當天我就後悔了,我家貓瘋狂地想爬上去,然後把蚊帳扯出乙個個洞。在與貓和蚊子對抗了兩天後,我實在沒辦法去給她在蚊帳頂上縫乙個巨大版的吊床,並且在她經常爬的地方加了個箱子,讓她能直接從箱子跳到蚊帳頂上。

蚊帳縫好了長這樣,主要是加強了固定,能夠承受十斤的貓在蚊帳頂上蹦迪,左下角是個桌子上面的顯示器,後面有個箱子,貓可以從箱子上直接跳到蚊帳頂上,就不會抓蚊帳了。

蚊帳頂上是這樣……

這樣還有這樣。

在蚊帳裡面看是這樣,能看到這貨在頂上四仰八叉地睡覺。

這個蚊帳高度有兩公尺,所以我們家的貓壓根瞧不上給她買的貓爬架……天天在床頂上睡覺和蹦迪。

貓咪這種動物其實很精明的,總是能迅速地找到家裡最舒服最喜歡的地方呆著。你給它買貓爬架它可能還是最喜歡你的床,買貓玩具發現它最喜歡的是紙箱子和塑膠袋。它其實並不在乎你買的貓爬架是幾十的還是幾百的,因為它覺得整個家都是它的。

知乎小透明想求個贊,都路過了真的不能給個贊嘛(/\*)

5樓:橘子味的薄荷糖

目前回購的只有這款「鍋」。之前小號的壞了又買了這個大號。母子倆都很喜歡。

這種高大的只有剛買回來時爬了一下,最終還是放著落灰了。

幾百到幾千的音響,到底應該怎麼選?

胡狄 首先定下來使用地點,再定下來能接受的最高預算,然後再看自己最主要使用的輸入音源類別,然後我們再談後面的事,不過如果你能定下來這三個,一般人也大概知道挑哪種了。 天楓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首先要搞清楚自己的需求是什麼。不然看的頭大。如果想要比較不佔空間但是音質還不錯的可以看看巫喀秋莎。要便攜的...

幾百和幾千塊的破壁機的區別?

吳陽 如今社會發展比較好,所以人們的生活水平也有所提高,所使用的各種家電廚電也越來越多。這些可以滿足大家生活所需,讓生活變得更簡單。其中有越來越多的家庭都會使用破壁機,破壁機的利用率比較多,可以用做各種美食的製作,除了中國產的破壁機以外,進口的破壁機也有很多的優勢,那麼進口破壁機都有哪些好的品牌呢?...

大學生會花幾百幾千去購買珠寶嗎?

玉之緣 我做翡翠的!就我客戶而言,很多大學生買翡翠!這個主要看自己的經濟實力!花幾千幾萬買的挺多的!珠寶首飾幾百幾千的都有,看自己選擇! 這也要看家境吧,爹是企業家和爹是低保戶的家庭肯定天差地別。想起幾年前有個珠寶論壇有個帖子吵得很熱,乙個玩家說,兒子乙個月生活費五六千,感覺不夠。很多人說是啊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