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英語四級,想快速提高詞彙量,用百詞斬,一天應該背多少個?

時間 2021-05-05 15:08:35

1樓:曉菲英語

你就設定每天背25個,每天背完25個以後,有個選項是,再來25個。

你就這樣接著背就行,看時間看自己能最多背多少,第一天背完以後統計一下,看看三個月能不能背完。

如果背不完,那就再多背一點,你需要留下來一周左右複習。

2樓:雲胡不喜

300個吧,再多怕你有牴觸情緒。

你背不下來的單詞總有人能背下來!

至於那什麼機械背單詞有用沒用你自己試試就知道了,或許對有些人沒用,但是對於考試來說這絕對不失於乙個好方法。

3樓:一條小錦鯉

建議換一種學單詞方法注意是學單詞,如果機械的背太難了!不要把背單詞當做乙個任務,那樣的話可能後期只是為了完成任務而背什麼也記不住!

你可以先學習一下詞根詞綴,比如:con這個詞根是表示「共同,一起」的意思,這樣的話,許多單詞歸一類算作規律更好背……

單詞千千萬,考試總會遇到新單詞,之前學了方法還可以自己猜測單詞大概的意思!!

我之前寫過一篇回答如何備考四六級,從備考開始,相信他會給你帶來幫助!https://www.

馬上就要四級考試了,詞彙量怎樣快速提公升?

英語與外貿 一般情況下,英語單詞的記憶是不能著急的。記單詞就像是擠牙膏一樣的,牙膏每天都擠,每次不需要很多。長久堅持下來,自然而然地提高是最好的。但你馬上要考四級了,需要快速提高詞彙量。推薦兩個方法給你,第乙個方法,把近十年的四級真題做一遍,乙個星期做完吧,做完一套就把裡面不會的單詞用特殊顏色的筆標...

英語四級資料有用四級詞彙閃過和四級真題 逐句精解的嗎 ?

巨微英語四六級 不會用 四級詞彙閃過 來找小巨呀!小巨別的不敢保證,自己家的產品還是很熟悉的!今天小巨就要在這裡給大家介紹一下如何用 四級詞彙閃過 來背單詞,畢竟這種背單詞超級省時間的單詞書可不是人人都會用的!先讓小巨叉腰驕傲一會 大家在拿到 四級詞彙閃過 之後,一定要看一下前言哦 前言部分除了對書...

詞彙量較差用過很多方法但總是記不住 英語四級定了 不知道怎麼複習?

思無涯考研聯盟 以下是我的單詞記憶法 1.邊背邊寫 2.聽寫單詞,錯的標記抄在本本上,每天看。3.讀出聲音來 4.多看英文文章 新聞或者外刊 以此來鞏固所學單詞 小阿七鐵粉 我有很多同學都這樣跟我說過,我就是記憶差,單詞老忘,怎麼辦?首先,你能不能給自己點鼓勵?不要說自己不行,記不住。然後,單詞不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