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百和幾千塊的破壁機的區別?

時間 2021-05-06 01:58:07

1樓:吳陽

如今社會發展比較好,所以人們的生活水平也有所提高,所使用的各種家電廚電也越來越多。這些可以滿足大家生活所需,讓生活變得更簡單。其中有越來越多的家庭都會使用破壁機,破壁機的利用率比較多,可以用做各種美食的製作,除了中國產的破壁機以外,進口的破壁機也有很多的優勢,那麼進口破壁機都有哪些好的品牌呢?

一起來了解一下。

1、漢美馳破壁機

漢美馳破壁機它是美國進口的產品,安裝進口智慧型晶元,不僅可以榨汁,還可以碎冰。它的最大特點就是一台漢美馳破壁機,相當於9臺廚房機器。不僅可以榨豆漿,還可以榨果汁,還可以成為一台冰沙機,除此之外還可以成為絞肉機、料理機、輔食機,研磨機,果醬機、冰淇淋機。

這些都可以給生活帶來方便,通過10檔手動控速,根據自己的口感只做出美味食物。

2、OEM破壁機

這款破壁機最大的特點就是擁有著比較大的功率,它採用雙攪拌葉片,既可以榨汁也可以碎肉,還可以碎冰、幹磨,擁有破壁機所有的功能。他是歐美進口RRW超強悍,大馬力全營養破壁機破壁機,料理機,多功能果汁機,家用豆漿機為一體的。還有三層防漏設計,呵護電機,也是首家採用日本NSK公司調心滾子軸承,在果蔬機超高速運轉時,使孔子摩擦降至最低,在相同功率下提公升運轉的核心部件,又確保旋轉和機器體運作的平衡。

3、華爾斯特破壁機

這款進口破壁機,它不僅擁有著強大的功能,操作也特別簡單。一代是第三代按鍵式(只有16項基本功能,無法調節時間和轉速)。但是第二種為第五代液晶智慧型版,它是在做豆漿,公尺糊,魚湯等放生的進去直接加熱煮熟的,果汁、沙冰,還有個別功能等保持不加熱。

除了八大基本功能,破壁幹果醬,精力湯,沙冰,蔬果汁,豆漿,滋補粥,養生茶等,還可以將整條魚打成魚漿。是全營養食療養生機,寶寶輔食機。

4、維他密斯原裝進口破壁機

這款破壁機料理機,它採用馬來西亞原裝進口,通過物理加熱保留食材,營養不糊底。除此之外還可以粉碎冰塊和堅硬食物,擁有4檔智慧型,預設每位一鍵即達的功能。所以在製作料理的時候,可以把時間放在其他的事情上。

它的容量可以滿足2~3個人,0.6L攪拌杯可直接製作,美食不用換,杯外帶也比較便攜。1.

2L攪拌杯滿足不同美味需求,適合全家共享。

以上這些破壁機品牌都是進口的破壁機品牌,每一種都有自己的特點,不管是外觀還是功能都會有一些區別,大家如果也想要購買一款破壁機的話,也可以根據不同品牌的功能去進行選擇,除此之外也應該看一下每乙個破壁機的容量,只有適合自己的才能使用的更得心應手。而且這些品牌的破壁機在質量上都是很有優勢的,也是值得大家選擇的品牌。

2樓:秋風

幾百和幾百千塊的破壁機區別還是蠻大的。

500元以下算是入門機型,而上千元的破壁機,特別是噪音處理,還有破壁的細膩度,都要優於,千元以下的。

總的來說,最大的區別就在於噪音處理和破壁細膩程度。

5.9W

2021.4.2

3樓:柚子

通俗來講,基本的使用功能是都有的,區別比較大的就是使用體驗以及製作出來的食物口感的問題。

舉幾個簡單的例子,目前市面上的破壁機從500左右,到2000-3000多的都很多,這無疑給消費者出了乙個很大的難題,我究竟該選擇哪個呢?如果你感到無從下手,可以換個思路思考一下,千元的手機和蘋果手機究竟有什麼區別?這就很容易理解了。

首先,材質方面。幾千塊的破壁機無論是做工還是材質方面都是要比幾百元的好很多的,具體體現在使用上就是厚重感。

其次就是破壁機在噪音處理上,幾千塊的破壁機應用的降噪技術對使用者來說是十分友好的。正常未經過靜音技術處理的破壁機,如果早上使用,估計吵得鄰居都得罵娘了。而兩三千塊的破壁機經過降噪,正常工作的時候噪音能夠降低到60分貝以下,基本上關上門不會影響休息。

最後就是打製食物的細膩程度,還有就是自動清洗,智慧型面板以及語音提示上。

總之呢,貴有貴的道理,當然從1500元左右的破壁機開始,在降噪還有材質上就已經相當不錯了。

建議在選購的時候如果預算不是特別高可以參考這個價位,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高價效比兼顧使用體驗,嗯,妥妥的。

4樓:千巖雪

區別就是你只是想玩玩還是真的要用。要我說不管哪個論壇只要問會閒置的家電,攪拌機榨汁機出現的概率會比較高。如果你不確定的話那就買個幾百塊的用用看,就算閒置了也不心疼不是

5樓:依依

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幾百跟幾千區別不是那麼一點點。

破壁機幾百和幾千塊的區別主要:

配置:如電機質量、杯體、機座外觀、杯蓋、刀頭的材質功能:基本功能、技術公升級、增加十分鐘快煮、真空破壁、靜音、熱烘除菌等效果:研磨的效果

6樓:一公尺九的精神小伙

不同的品牌破壁機有不同的區別,但是一般不亞於就是效能、質量、技術等方面的區別。

直接來看例項比較清楚,看下九陽破壁機幾百和幾千元的區別:

L18-Y915S

L18-Y968

Y1首先,這三款都是銷量非常高的,第一款的累計評價是75萬+,第二款是70萬+,第三款是94萬+。

外觀對比:第一款和第二款是相似的,操作介面在正面,第三款外觀上比較特別,操作介面在上面。

功能和技術對比:

靜音降噪:第一款沒有靜音降噪技術,第二款和第三款有,第三款是四重降噪;

預約時長:第一款和第二款是12小時預約,第三款是24小時;

熱烘除菌:第一款沒有,第二款和第三款有;

轉速和功率:第一款是32000轉/分,900W功率;第二款是38000轉/分,1200W功率;第三款是43000轉/分,1200W功率;

食材乾濕分離,水和食材分開預約:第三款可以,第一款和第二款不能。

第三款還有一款類似的,不過比第三款還多乙個功能——語音提示。

很明顯可以看出來區別,真正的一分錢一分貨。

如果預算足夠的,肯定是選擇有靜音降噪功能的破壁機,預算充足的肯定是選擇上千元的破壁機,在各方面確實比幾百元的好很多。

一公尺九的精神小伙:2023年破壁機怎麼選,破壁機有用嗎,破壁機哪個牌子好+高價效比破壁機推薦

其他乾貨:

一公尺九的精神小伙:破壁機與榨汁機、料理機、原汁機有什麼區別,破壁機怎麼選,哪個好?

一公尺九的精神小伙:2023年廚師機選購指南,廚師機有用嗎,廚師機什麼牌子好,高價效比廚師機推薦

7樓:廚電小能手

破壁機不同價位之間的區別主要在於附加功能,比如蒸汽加熱,可以防止糊底,還有自清洗功能,省時省力,非常方便。

其實處理食材的能力都差不多,除此之外,比較貴的破壁機噪音更低,使用起來體驗更好一些。

如果你打算入手一台破壁機,可以看看這篇選購指南:

廚電小能手:2023年破壁機選購指南

相信可以幫大家買到一款好用不貴的破壁機,不走彎路,不踩坑~

8樓:芹晨雨文化傳媒

配置不同是最關鍵的,所謂配置,舉個很簡單的例子,比如密封圈,好一點的破壁機可能用到的都是矽膠密封圈,矽膠密封圈耐高溫,不會產生有害物質,有的幾百元的破壁機,故障率高,材料也很差。

芹晨雨文化傳媒:破壁料理機品牌排行榜

9樓:小白高階

還是有區別,就像買空調,都可製冷,變頻的就比定頻的貴,再比較下細節和使用體驗,如果使用頻率高的建議一步到位買品質好些的。配置高的破壁機也有變頻的,1000元以下的就沒有這種配置。可以看下我這篇文章。

小白高階:榨汁機到底選哪個?看完這篇,告別選擇困難

10樓:水橋姬

第一,材質。五百塊以下材質最多支援一年的壽命,九百九十九以下的材質多一年,材質強度在。貴一點的產品還是能用得久一點的。

第二,電機,好的電機單次打得高速點或者時間長一點,都不會過熱,普通的電機單次工作時長短,易燒,還會漏機油。

第三,刀片,其實都沒差,現在基本都是304了,沒明說自己是304或者食品級的刀,別買比較好。

第四,健康材質,幾百塊的材質夠不夠健康,自己看著辦。

11樓:渤嵐(null)

幾百塊的破壁機大概只能破掉泰勒、雷迪亞茲之流的面壁者。幾千塊錢的很大概率能把希恩斯和章北海也給破掉。

至於鍵鼠老哥,恐怕你用多少錢的破壁機也沒用。

——「面壁者羅輯,我是你的破壁機。」

——「不存在的。」

幾千塊VR和幾百塊VR有什麼區別?

瑪麗呀呀呀 在以前確實差別很大,但2020年開始,5G時代的到來,各大VR廠商又開始發力,感覺現在幾百塊買的一體機體驗也是挺好的,甚至比16年大幾千的VR感覺還好,畢竟技術越來越成熟。今年5月份新出小V一體機,售價只需要六百多,是VR發展到現在以來,唯一跌破千元的一體機,體驗也還是挺不錯的。相信以後...

幾百塊的烤箱和幾千塊的烤箱有什麼區別?

廚電小能手 幾百塊和幾千塊的烤箱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一般貴一些的烤箱會採用搪瓷內膽,還會附加熱風迴圈 智慧型選單 電腦控溫等功能,讓你更容易做出想要的效果。當然,烤箱也不是越貴越好,有一些500塊左右的烤箱也有很好的配置,價效比超高。如果你打算入手一台好用不貴的烤箱,可以看看這篇選購指南 廚電小能手...

幾百塊的拍立得跟幾千塊的區別是什麼?

吃手 差距在鏡頭快門控制 玻璃鏡頭的 不需要改裝,RF70的那個拍立得是93mm f5.6的玻璃鏡頭。改裝後的富士FP 1 拍富士wide相紙 是105mm f3.5 改之前是5.6 鏡頭好意味著成像素質高。然後是1k到2k水平,富士500AF是自動對焦,而lomography automat 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