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幾十塊的收音機和幾千塊的收音機區別?

時間 2021-06-03 03:23:38

1樓:可鹽可甜的大橘

首先要宣告一下:一分錢一分貨,幾十塊錢的東西跟一千多塊錢的東西差別真的非常大的。

來對比一下這兩個機器:

一:頻率範圍,FM熊貓只有88-108,山進有64-108/76-108/87.5-108,這就明顯不一樣了。

熊貓這款都不能收聽校園廣播,所以不能算全頻段。而且不管是中波、短波還是長波,熊貓跟山進都沒有可比性。

二:步進,這個決定了能夠收到多少個頻道,很明顯熊貓沒有這個功能,能夠收到的頻道非常有限。高階機器連訊號很弱的頻道都能夠收到,並且有不錯的音質,這個也是低端機器達不到的。

三:選擇性,在防串台、混台等功能上,高階機會有更好的表現

四:輔助功能,山進的收音機有不同的蒐台方式、可以預存頻道、一鍵收音、靜音蒐台、噪音抑制等等等等功能。

anny:如何為老人、學生、音迷、女朋友選購收音機。專業推薦不同用途收音機,如何購買一看就明白

2樓:周全

整機外觀用料,電路做工,晶元,遮蔽水準,元器件選材等。小朋友玩的幾十元的礦石收音機也能聽個響,上萬元的Studer收音頭就是享受,豐儉由人。

3樓:蘇羽

個人看法:

科技方面-幾十塊的是歷史,幾千塊的是現在,更貴的未來。

文化方面-幾十塊的是情懷,幾千塊的科技

音質方面-幾十塊的有電流雜音,幾千塊的

杜比音效

4樓:風野

還是差很多吧,比如十幾元的,只是單純的收音,幾百的除了收音功能可多了,就拿朗琴音箱來說,幾十元的朗琴X360,可以收音和插卡,單喇叭;幾百元的朗琴H1,可以收音,插卡、藍芽、時鐘、鬧鐘、定時關機、無線充電等等,2+2揚聲系統

總之一件東西的附加功能在提供便利的同時都是有成本的,售價自然就高了。

幾百和幾千塊的破壁機的區別?

吳陽 如今社會發展比較好,所以人們的生活水平也有所提高,所使用的各種家電廚電也越來越多。這些可以滿足大家生活所需,讓生活變得更簡單。其中有越來越多的家庭都會使用破壁機,破壁機的利用率比較多,可以用做各種美食的製作,除了中國產的破壁機以外,進口的破壁機也有很多的優勢,那麼進口破壁機都有哪些好的品牌呢?...

幾百塊的烤箱和幾千塊的烤箱有什麼區別?

廚電小能手 幾百塊和幾千塊的烤箱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一般貴一些的烤箱會採用搪瓷內膽,還會附加熱風迴圈 智慧型選單 電腦控溫等功能,讓你更容易做出想要的效果。當然,烤箱也不是越貴越好,有一些500塊左右的烤箱也有很好的配置,價效比超高。如果你打算入手一台好用不貴的烤箱,可以看看這篇選購指南 廚電小能手...

幾千塊的紋眉和幾百塊的紋眉比,到底少了哪些東西?

鯊魚仔仔 眉毛最好不要沾水,但是很多妹紙又會覺得身上特別不乾淨,想要洗澡洗頭,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在洗澡或洗頭的時候拿幹毛巾將結痂部位圍起來,半永久紋眉修復劑不需要時刻塗抹,只需要在每天早晚塗上薄薄一層就可以了,不能塗抹得太厚,因為塗抹太厚反而會影響眉毛的結痂和傷口修復。做完半永久紋眉的妹紙們,在術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