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吵架到底應不應該插手?

時間 2021-05-31 10:28:11

1樓:鹹魚遠

我本來來這找人支招的,我就是那個插手了結果被人夫妻倆團結起來罵一頓,我這麼大了也不會挨打了,從小到大看過無數次吵架,現在父母吵架說是為了增進感情。我也沒啥說的,田螺炒的不香了也吵,動不動就提高音量,把老子嚇一跳,動不動就摔盤子,美其名曰增進感情,好吧。我想通了,人家夫妻的事愛咋咋地,工作找好趕緊搬出去,各過各的生活,果然距離才是解決緊張人際關係的良藥啊!

2樓:宅子衿

看你父母態度,我父母喜歡在我面前吵架,如果我不在現場,事後他們吵完會跟我'轉播',乙個人吐槽另乙個人的不好。

22歲前基本每次,我都勸離婚。

也曾歇斯底里的讓他們閉嘴,或者不要在我面前吵架。大人的事自己解決不好麼,讓你們分又不分開。

後來我悟了,他倆就是想朝我倒倒苦水,分是不可能分的,因為他倆這輩子大概不會遇到像對方那樣能共患難的人了。

我媽有甲亢,發現時已經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醫療時,經常大半夜不由分說把人踹醒,誰睡得香她踹誰,我和我弟,尤其是我,生不如死,因為我睡的最香。

我爸聽到動靜,醒來端茶倒水,我媽要啥,他做啥,想吃什麼,出去給她買。要求我和我弟必須對她包容,不然揍我們。

我爸做生意被人騙錢,親戚紛紛白眼,我媽挺身而出,風雨常伴。

這些,是我親眼所見,親身經歷的。當然,他們該吵還吵,吵得我對婚姻不抱期望。

扯遠了,總之父母之間的事情不是我們小孩能插手的,身為成年人連自己感情都處理不好,還指望小孩子去處理,這樣的大人大概是個巨嬰。

當然,如果題主真的想插手,建議買點瓜子花生棒棒糖,搬個小板凳,津津有味看他們吵架就行。相信我,不出十分鐘,他們能進行一項團結友愛的運動,比如———打孩子。

3樓:木子李

我曾經想勸,因為我們家吵架都是我媽在單方面輸出,但是我媽也總是和我說她的苦衷,我就想勸,而且我覺得我不勸不好,感覺做在旁邊看他們吵架太過漠視,有點冷血。

但經過幾次之後,我一勸,我媽就讓我走開,我妨礙了她單方面輸出。後來我私下也有和她說,我媽說啦父母吵架關你們什麼事,誰家父母不吵架的。疫情在家我也被我媽單方面輸出過幾次之後我也就釋然了,不勸,勸不好。

他們自己會解決,就算是鬧到離婚,他們也可以自己解決。

4樓:

把貴重物品、管制刀具收收好,讓他們吵吧,插手沒用啊,如果打起來了就去拉開。只要不是原則上的問題,吵一會都會好的,別擔心。

父母應不應該插手子女的感情。?

你會不會聽父母的?如果讓我殘留記憶回到當初,我會選擇聽父母的,因為這種沒錢沒幫助的日子難熬,如果不殘留,我依舊不會聽父母的,因為我的年少輕狂認為我的選擇就是對的!插手子女的感情不如在孩子談物件之前給予正確引導。孩子出生,爸爸媽媽是小孩子的全世界,在真正接觸外界甚至步入社會之前爸爸媽媽永遠是他人生最好...

到底應不應該讓座!!!?

掐死孫悟空 我被讓過座 那是08或者09年,動車回家,那時沒高鐵,總路程4個小時。我只買到了站票,蹲在了車廂連線處。可能是因為之前受風還是吃壞了東西,包括長時間加班身體虛弱,不一會兒頭暈眼花臉色發白,臥在地上起不來,估計伴隨著痛苦的呻吟。來來去去都是走的人,估計因為時間短,還沒人通知列車員。這時候過...

到底應不應該抵制BTS?

kdfg 我也是阿公尺,其實不管辱不辱華,南韓和中國如果有一天對立,那時候就不會顧慮bts了,他們的人生已經很好了不需要擔憂,有國才有家 國家不會輕賤自己到跟藝人做什麼。禁韓令到現在也沒解,國家要是抵制這個,掉身價。您問的太含蓄了直接問要堅持維護國家主權還是追逐心中月亮再規定只能答前者還是後者兩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