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是老母親嘔心瀝血推薦的帶娃數碼 電器?

時間 2021-05-30 12:56:54

1樓:Peachypan

這種事大家因人因事而異。

比如我的床稍微高點,也沒覺得腰痠,所以除了剖腹產一開始那段時間怕蹲下去會影響傷口,平時我是不太需要尿布臺,比較需要有人代替哈哈!而房子比較小的會覺得它很佔地方!

如果你生的是那種突然察覺到餓了就想要馬上喝奶,一秒鐘都不能等的熊孩子,恆溫的那些神器有點必要,但是身邊很多人都沒用過,可能因為恆溫後味道不怎麼好吧。

至於大部分寶寶小的時候沒有給他足夠的安全感,培養不焦慮的分離,他就會隨時要求媽媽在身邊。你好不容易才哄睡一走開他馬上醒的那種,可以買安撫神器,或用電吹風吹的聲音給他聽。再不行請你老公多參與,輪流來。

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啊!

要我說,最好有足夠的經濟條件請個阿姨或者月嫂和靠譜的外婆一起帶。人生完美啊!

2樓:教化學的小王老撕

如果說要選電器的話,我認為比較實用的有電水壺、消毒櫃、蒸汽拖把和洗烘一體的洗衣機。

1、電水壺

設定好溫度後,基本上就維持恆溫了。可以直接給寶寶衝奶粉、喝也不怕了。而且容量大,大人也可以一起使用。

2、消毒櫃

我推薦過很多次的單品。洗淨奶瓶、玩具之後就可以放在消毒櫃中消毒,就可以幹別的事情去了。而且有些密封性要求較強的物品不適合用蒸汽消毒法消毒的話,消毒櫃就更顯的有用了。

3、蒸汽拖把

寶寶在地上爬來爬去,小手又會伸到嘴裡,地上細菌多怎麼辦?之前考慮過用消毒液,可又怕氣味難聞。看到蒸汽拖把之後,一切都解決了。而且還能清楚頑固物質。推薦。

4、洗烘一體洗衣機

衣服放進去,基本上洗好了就幹了,而且還帶消毒功能。專人專機,解放雙手。

暫時推薦這些,等之後再入手其他寶貝之後再來新增。

3樓:小新

電器沒有什麼特別推薦的。

但是強烈推薦床上裝護欄!

實在是太好用了!

夏天空調房非常推薦的神器!

護肚兜冬天也可以把他穿在睡袋裡面!

4樓:我是乙個粉刷匠

燒水壺。如果是奶粉寶寶的話,推薦買乙個美的燒水器,可以把水燒開後直接涼到45度,一壺可以用一天,很方便。但我媽覺得機器始終沒得鍋燒的水好,所以用了幾個月後就給我用了,哈哈哈,我還覺得很方便呢。

怎麼讓老母親有地球很大很大這個概念?

橫山老屍 為什麼你要讓你的老母親有地球很大這個概念呢?是你覺得地球很大,還是你真的不了解地球其實真的沒你想象中那麼大?旅行者號從60億千公尺外拍攝的地球,只有半個畫素的藍色光點,它很大麼?大和小這個概念本就是相對的。相對於人這個個體來說,地球的確是很大,但是相對於宇宙來說,地球連顆幾奈米都塵埃都不如...

嬰兒吃奶時間短,是否吃飽?老母親很焦慮

司雲崖的雲 體重長得不算快,不知道每個月長的情況,如果穩定在長就不必擔心。3個月的孩子吃奶效率很高的,我女兒從出生到4個月都只吃一邊奶,開始吃帶拍打嗝得小1個小時,3個月的時候每次5 10分鐘就解決了。我奶比較多,吃完我換邊她也不吃,3個月是3 3.5小時一吃。她3個月的時候是有厭奶的,我按照3小時...

孩子快上幼兒園了,性格膽小,老母親焦慮又擔心,誰來勸勸我?

炸毛 很多寶媽在送孩子上幼兒園之前都會有這樣的焦慮與擔心的,你不是個例哦,孩子長大了,上幼兒園了,不在天天圍著自己轉了,也會有一些落差感的,就好像孩子在一點一點的不需要我們了,當孩子上幼兒園之後,你會發現,孩子不在自己身邊的時候,好多事情他都可以自己做,不需要幫忙了。你也可以在孩子入園前做下面兩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