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老母親的提問,我家毛孩子挑食,非常嚴重,你們家毛孩子怎麼治這個毛病的?

時間 2022-01-03 06:06:24

1樓:韓婕

首先,戒零食,零食只有表現好的時候才能獎勵一點點。

再者,排除是不是針對現在的只是它就是不喜歡,也許換乙個牌子的糧食就好了。

要是換了牌子還不吃,那就真的餓著吧,貓不可能自己真的餓著自己的。還有就是一天兩頓或三頓定時給,每次定量,給它半小時,不吃或沒吃完的半小時都收走,一直到下乙個給吃的時間,期間不給零食。

試試看吧,這招對我家的很管用,一兩天就沒毛病了

2樓:RachelJin

我家貓平白無故是沒有零食吃的,需要獎勵的時候只有家裡自己給貓做的羊肉幹鴨胗幹之類的。所以家裡的貓沒有挑食覬覦人飯碗的,該吃自己的就吃自己的。要限量控制零食,會挑選最好立刻回去查查這一年吃的東西比如罐頭是不是弄錯了全把零食罐當主食罐頭妙鮮包這種當飯吃了。

一旦開始挑食要改回來,又磨貓又磨人得花時間還要狠下心來。

一般好的方便貓飼料和自己配方的貓飯生骨肉適口性都不怎麼好。放人身上就是辣條香腸配泡麵和番茄炒蛋炒青菜配白飯比,貓的智商也就兩三歲小孩還是不帶會說話的那種小孩。很容易就被泡麵香給引走了,小孩吵著吃巧克力零食不肯吃飯的事情我家幾個兄弟姐妹裡就沒少見過,放貓身上也一樣。

如何讓60歲的老母親,從新開始新的生活?

期待奇蹟 我母親,一年多,也沒見她開心過,乙個人,不來我這也不去我哥哥家。自己守著乙個小平房,孤孤單單的,開啟新生活。談何容易呢。我也想知道怎麼辦。 青檸 首先,這個要有慢慢的適應過程。你可以帶母親出去散心,旅遊啥的,讓她重新對世界的美好充滿希望。兒女們多給母親聊聊天,多回家看看她,沒有了老伴兒,內...

有哪些是老母親嘔心瀝血推薦的帶娃數碼 電器?

Peachypan 這種事大家因人因事而異。比如我的床稍微高點,也沒覺得腰痠,所以除了剖腹產一開始那段時間怕蹲下去會影響傷口,平時我是不太需要尿布臺,比較需要有人代替哈哈!而房子比較小的會覺得它很佔地方!如果你生的是那種突然察覺到餓了就想要馬上喝奶,一秒鐘都不能等的熊孩子,恆溫的那些神器有點必要,但...

我65歲老母親被隔壁的拿菜刀給砍了,法律上最重能給他多大的懲罰?

河南鄭州刑事律師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三十四條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Busky 輕微傷夠不到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