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不給看孩子,還一直催生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51:00

1樓:熊公升樹

自己的事自己做主,管她的。我目前就是,和男朋友今年一起才買房房子,還是在我父母資助的情況下。買了房子真的是捉襟見肘,鏈結婚辦酒席,彩禮的錢都沒有。

她乙個勁催結婚,生孩子。然而我們買房她一分錢不出,連將來結婚所有的費用都讓男朋友自己出。

2樓:恰到好處

別生了,生多了累,我三個孩子,婆婆待我不好,現在抑鬱的不行了,孩子我自己看,一想起來就流淚,一流淚就止不住!不敢流淚了!乙個孩子多好,輕鬆自在,想那麼多幹嘛,活好這一生足以!

3樓:陋室人

沒領證頂多算同居(也幸好你沒領證)。現在你應該做的是,停止給你男朋友經濟輸血。如果你男朋友為此和你大吵大鬧,直接分手止損!

如果你男朋友默默承受,可以繼續觀察,但是有兩點你一定要堅持,一,不領證,現在離婚太難了。二,不生孩子。就算你婆婆改口說自帶薪水,負責孩子和你們小家一切開銷,給你帶孩子,也不能生。

等你生了,她不給帶,你能怎麼辦?你的現實擺在眼前,生了孩子沒法養。

做好分手的心理準備吧。也不知道你圖的啥,男朋友顏值七分以上的暖男?

4樓:蘇白唐

從彩禮就能看出來。不省心的婆婆。催麼,如果自己不喜歡,就直接說彩禮都不多,憑什麼催。過自己的日子,還能讓別人攪亂了,那家太不穩固了。

5樓:張1單

如果你覺得自己能承擔了生孩子的痛苦帶娃的辛苦,也是真的喜歡孩子,想和老公擁有乙個孩子的情況下再生,如果不喜歡,那就不要管婆婆怎麼說,她喜歡的話讓她自己去生吧!

6樓:雲淡風輕

人跟人之間需要一定的界限感,分清哪些事是屬於別人的,哪些事是屬於自己的。還有這生孩子的困難是不願意生,還是沒人帶才不生?如果自己要生孩子,婆婆給不給看都會生。

畢竟孩子是自己要生不是為婆婆生。如果是沒人看不生,那哪怕婆婆這刻有空看,下刻不看了,難道還把孩子丟了不成。所以關於自己的孩子生不生自己決定,婆婆願不願意幫忙婆婆決定。

7樓:洛洛

想好了再生

要不然會後悔

網上一堆說婆婆沒義務給媳婦帶孩子的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樣

反正我周圍包括我自己之所以對婆婆怨念這麼大就是因為:

她催你生,她打包票她帶娃

結果生出來欺負你乙個當媽的捨不得自己的孩子把你往死裡壓榨

要你上班賺錢養家餬口

還要你家務全包帶娃哄睡

我去她大爺的!

8樓:墨色灰

你這是被人賣了還給別人數錢呢。

他家的態度就是,兒子是誘餌,吸引你上鉤,然後再提出各種問題,讓你來解決,反正他們不管,等差不多後,再試探一下看你是否還有利用價值,再做下一步的打算。

你竟然還想著讓小姑子過來,幸虧他家沒同意,過來後你會更崩潰。

他還說他家弱勢?把你欺負成這樣,那還弱?你媽知道你這情況不得氣的下不來床?

就這你跟他?房子不加你名字,免費給人義務還貸?你不傻?

還不趁早跑?等著讓人攆麼。

9樓:

沒領證,就不算你婆婆,憑啥聽她的,而且你懷孕算未婚先孕的。

不是,這種家庭,你應該慶幸沒領證,趕緊分了吧,不然後面有你受的,你現在要做的就是保住自己的財產

10樓:可可西里沒有海

他覺得他家裡人處於弱勢,你錢多人傻活該被,他想過你的感受嗎?結婚需謹慎,還沒領證就這樣,生了孩子還不知道多少煩心事。他們催生,不要他們生,不要他們養,你還幫忙還房貸,有孩子了你也跑不了,兒子終生大事也解決了,何樂而不為。

白白得來的大多不會好好珍惜。

11樓:南極企鵝

讓我說什麼好呢。首先結婚要有法律做保障,也就是必須要有結婚證,這樣法律上才被認可是夫妻,財產才是共同的。你老公買的婚房,你應該要求加上自己的名字,畢竟是你們夫妻倆生活,房貸、裝修、日常生活開支都要共同負擔,即使房貸是你老公在還,但是日常生活開支你也出了錢和力的,這個房本加名字的事情也是你應得的利益,怎麼能輕易放棄。

既然沒有領結婚證,那目前你的房子車子都屬於婚前財產,千萬不要聽你婆婆的把自己的房子賣掉,真賣掉了你就什麼都沒有了。你老公乙個月除去房貸,剩不了多少錢,日常生活都很難維持,更別說養孩子了,你這種情況就暫時先不要生,沒經濟基礎和經濟保障,又沒人幫你帶,你現在生孩子,不僅苦了你自己,更苦了孩子,還是不要生的好。至於你婆婆,她愛怎樣就怎樣,隨便她好了,你不理她,她如果對你有言語攻擊,直接回懟,要不她會變本加厲的對你。

12樓:哈欠打不停

如果這種情況下你還生孩子,他們家還會覺得委屈,因為你拉低了後代的智商。

什麼能生就能養,車到山前必有路,到時候就是車到山前你找路,他們都有各種各樣的理由躲開,順便指責你不是完美母親。

13樓:Devil doll

三十年前孩子上學前,是用不了多少錢,現在,吞金獸,讓你一朝回到解放前,催就催唄,反正誰也不能QJ你。跟你許諾的那些,比如她幫你帶,不要你一分錢,你聽聽就行了,哦對了,你這個叫空頭支票都沒有,催急了直接還她一句,我信你個鬼!

14樓:mind

沒錢生啥孩子?養都養不活,說的雖然難聽,但是事實是娃真的很花錢。另外你不要管小姑子的事情,尤其把她弄到你們身邊,以後有得受。

15樓:momo

這種情況不建議你要孩子,尤其你圖的這個人,我通過你的描述,我沒覺得他能給你更好的生活,而且他表現出來的也沒讓人覺得他有多優秀值得你這麼為他付出。而且在他父親有傳染性疾病的情況下,他沒有告訴你,你是否覺得有必要全家查一下是否有抗體,把疫苗打上呢。日常生活中肯定也沒什麼注意分餐什麼的,以至於你公公發病你才知道。

婆婆不給帶孩子怎麼辦?

憂傷的百合花 那些說不帶就不帶的人,你們是吃素長大的嗎。憑什麼奶奶不幫忙帶啊,是自己家的孫子嗎?孫子都不帶,那給你家生孫子幹嘛啊。生了不幫忙帶嗎?如果不生孩子,婆婆難聽的話都來,非要讓你生,現在給你生了,你倒不樂意帶了。 美美美仙嬌 婆婆不給帶孩子,個人覺得有兩個方法可以解決。第一,自己帶。做全職寶...

婆婆不給帶孩子該怎麼辦?

時拾歡 父母總是要多照顧能力弱一點的孩子,在公婆眼裡,大兒子成家立業,他們也幫過一段時間,基本上能應付生活的壓力,小兒子則不同,乙個人打工沒有成家,條件一般,自然多為小兒子考慮。作為兒媳,您沒有辦法阻止公婆為小兒子打算,同樣您沒有義務照顧小叔子。作為獨生女,嫁給了有乙個不上進弟弟的愛人,將來要承擔的...

請問打官司要欠款對方還一直拖著不給怎麼辦?

威科後行 不要一上來就否認,還不能怎麼樣,沒有調查權就沒有發言權。結合問題描述,我讀出兩層含義,第一 對方一直拖著不給,準備打官司要欠款。第二 已經打了官司勝訴了但對方一直拖著不給。1 如果是第一層含義,可以採取訴前財產保全措施,立案後便可以凍結對方財產,不過要提供擔保,一般是找保險公司,建議找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