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兩周歲零三個月不怎麼會說話,是不是自閉症?

時間 2021-05-29 22:44:52

1樓:金色陽光

金色Sunny:孩子語言發育落後,家長應該怎麼辦?

七彩路:兒童孤獨症的臨床表現

對於孩子來說,家長的陪伴是最最重要的,希望您不管工作再忙都請抽出時間來多陪陪孩子。

2樓:兒童言語彭博

自閉症言語語言誘發遊戲1https://www.

自閉症言語語言誘發遊戲1

自閉症言語語言誘發遊戲2https://www.

自閉症言語語言誘發遊戲2

自閉症言語語言誘發遊戲3https://www.

自閉症言語語言誘發遊戲3

自閉症言語語言誘發遊戲4https://www.

自閉症言語語言誘發遊戲4

自閉症言語語言誘發遊戲5https://www.

自閉症言語語言誘發遊戲5

3樓:淺睡眠

1、兩周零三個月不怎麼說話,肯定說明發育有異常,無論是不是自閉症都應該引起重視,最好去專科醫院檢查診斷,首先排除生理疾病。

2、自己回顧兩歲前小朋友的帶養環境和身邊同齡人存不存在大的偏差。包括有沒有創傷性事件。

3、這個年齡段,如果不是典型自閉症,是很難下明確診斷的,不過無論是不是自閉症,能力評估都很重要,能看到和正常發展小朋友之間的差距,以便以後能夠合理地引導。

4、「貴人語遲」是很多家長耽誤干預的乙個重要原因,真正的「貴人語遲」也存在,假性自閉症也存在,但是概率相當小。

5、無論是自閉症還是其他方面的問題,都應盡早開始良性的家庭教育和陪伴。

4樓:月亮

從我的經驗來看,孩子肯定是發育遲緩,有點社交障礙。首先,你發現和其他孩子有不同。說明發育水平肯定低於標準。

從你的描述看,孩子不說話這個原因跟爺爺奶奶長期帶,父母不在交流少。看電視多有關係。因為爺爺奶奶帶孩子會滿足孩子需求。

孩子語言就會減退。但是呼喊沒反應一定要重視。自閉症最大的特徵沒有對視。

但是有些孩子因為家庭習慣,比較皮,從小不會注意他人。所以只對自己感興趣的才理睬。現在先去醫院診斷。

不管是不是自閉症,現在肯定發育遲緩。還是要做干預,不然上幼兒園就是問題行為太多。

5樓:啾啾

孩子和你們有正常的眼神對視嗎?如果你們願意給他騎馬馬這種遊戲,他會和你們玩嗎?有時間多陪孩子瘋玩一些吧。

老人帶三個孩子,又是在農村,可以想像是沒有精力和時間陪孩子交流的。孩子有可能內向也正常。但願孩子只是內向吧!

6樓:芮瑩子

在這個年紀去了醫院也是疑似自閉症

咱們先不談到底是不是

我想做母親的你一定知道孩子得異樣

咱們能不能先自己帶孩子然後找找合適得機構(早教或者專業性機構)很多機構會在上課之前做一些檢測以便於他們日後對孩子的教學多聽多問多學吧

7樓:楚cc

憑你說的這些很難判斷,自閉症的核心問題不是會不會說話,而是社交,這個年齡的孩子不愛跟別人玩也正常,建議你去專業醫院檢查下。你說孩子會唱歌那應該可以說話呀,多引導,不要看電視了,有條件最好自己帶。

寶寶現在兩周歲零三個月,怎麼到現在還一直不會蹦?

我家娃一歲八個月就會雙腳蹦了,然而現在一歲十個月了說話還不利索。教她說話她會跟著學單字或者疊詞,難一點的就直接放棄跟我說哦 記得鄰居家小孩一歲九個月會指著小區光禿禿的玉蘭樹說白玉蘭呢!孩子都有個體差異。有種說法是孩子先發育運動或者語言的一種另一種就稍微滯後。對於我家小孩我不焦慮,因為她腦子正常 遊戲...

兒子兩歲三個月,想把他送老家給婆婆帶,我跟老公兩人都有負債所以有這想法,孩子給老人帶好嗎?

島島 孩子給老人帶好不好,這得看老人。有些老人帶得比父母自己帶得都好,有些老人帶得沒有父母那麼好。兩歲三個月的孩子,總的來說,跟父母在一起是比較好的。因為老人帶得再好,也不能取代父母的位置,也給不了孩子父愛和母愛。你是想把孩子送回去,自己上班賺錢嗎?如果家庭經濟壓力大,多乙份收入,確實好過很多。看你...

中考還剩三個月我該怎麼學習?

潮落 刷題啊!研究題型,我之前跟你一樣很迷茫,可是我選擇了刷題,要刷對題。每次考的試題目的題型來來回回就這些,你只要學會了那些知識點,你就會做了,先把一些基礎知識點學會來,要有耐心,基礎題就是大題的根本,積累錯題,英語要多背單詞語法結構!真的一定要多背英語單詞! 白芷吟 先說一下我的情況 初三上學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