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兩歲三個月,想把他送老家給婆婆帶,我跟老公兩人都有負債所以有這想法,孩子給老人帶好嗎?

時間 2021-05-05 18:48:36

1樓:島島

孩子給老人帶好不好,這得看老人。有些老人帶得比父母自己帶得都好,有些老人帶得沒有父母那麼好。

兩歲三個月的孩子,總的來說,跟父母在一起是比較好的。因為老人帶得再好,也不能取代父母的位置,也給不了孩子父愛和母愛。

你是想把孩子送回去,自己上班賺錢嗎?如果家庭經濟壓力大,多乙份收入,確實好過很多。

看你的樣子,應該是很捨不得和孩子分開的。如果條件許可,可以送孩子上幼兒園,這個年紀可以上托班了。早上送,放學以後接。

如果下班沒那麼早,一般的幼兒園都有放學託管服務,象徵性的收取一點點費用,老師可以幫忙帶到18:30,有些幼兒園放學後有興趣班,下課時間一般也在18:30。

如果這樣不可行,那就看你們的經濟壓力到底有多大了,如果你可以等到孩子3歲上了幼兒園再上班,那就等到那個時候再去上班。如果經濟壓力不允許你這麼做,那就盡量想想老人帶孩子的好處(當然,帶孩子的人三觀必須正)。孩子在老家,也可以選擇在當地上幼兒園,雖然可能比不上城裡,但是費用不高,通常情況下也比待在家裡好,至少能按時吃飯睡覺,有小夥伴一起玩,還能學到點東西。

2樓:半碗水酒

其實你是知道把孩子給婆婆帶並不好,只是想給自己找一些支援的理由,給自己一點安心的藉口罷了。

知乎上的人應該可以說出無數個自己帶孩子的好處,婆婆帶孩子去壞處,唯獨自己親身體驗過帶娃與賺錢兩難的人,在這時候容易沉默。

對於沒錢的人來說,生存尚且艱難,更何況請人帶娃之類。

但是既然婆婆能帶娃,為什麼不讓她來到你們身邊帶娃呢?這樣孩子也在身邊,你們也能安心工作了。

當然這需要婆婆的犧牲,和你的犧牲。

婆媳關係不好處,可是對於孩子來說,這是最好的方法。

3樓:菠蘿蜜601

肯定是沒有跟著爸爸媽媽好,我曾經跟我老公說過,乙個習慣的養成要比改變容易的多。我小時候學習使用筷子的時候,我爸媽不在身邊,然後跟爸媽一起住的時候,對我拿筷子的姿勢很不滿意,為了矯正,沒有少打我,但是現在我自己的孩子,她剛有興趣拿筷子,我就給她用了學習筷,非常愉快的接受了。也曾經跟朋友聊天,她跟我說,你不知道乙個習慣要改起來有多難,起因是她懷二胎時把老大送到奶奶家呆了幾個月,我的答覆是,我就是因為太知道了,所以才沒有一天讓我的孩子離開我。

大了還好說,0-6歲真的是關鍵中的關鍵。說了這麼多,我的意思不言而喻,希望題主做選擇的時候慎重,有的事情可以回頭,有的不能回頭,就看孰輕孰重了

兩歲三個月孩子,怎麼進行英語啟蒙

Mia七七 家裡年收入50萬 再考慮這個問題吧。英語啟蒙價效比非常低,除非雙語家庭,否則全是瞎想。好好的孩子,多玩一玩,多看看書,多多培養良好習慣比啥都強。 羅沢 感覺這問題下的回答多多少少都利益相關,換言之,沒啥借鑑意義,就好比你問王婆瓜甜不一回事。語言學習的關鍵期,學過教育的都知道,如果你需要客...

孩子兩歲三個月還不說話怎辦?

北京啟龍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首先說一說原生家庭的影響,很多父母對孩子造成的傷害大都不是發自內心的,也許他們的童年也是在畸形的環境中長大的,他們只是延續了上一輩的管教方式,不知不覺中對下一代造成了重複的傷害,針對這種情況,孩子們要試著理解並尊重自己的父母,感恩他們給予我們的生命和撫養,雖然我們無法選擇...

兩歲三個月寶寶突然懼怕平躺,睡覺前哭鬧?

熊佳欣 應該是受了什麼刺激,心理害怕。我家也兩歲多了,前兩天晚上打雷閃電,他透過臥室窗戶看到閃電,然後就哭了。後來一直到現在,晚上非要大人把窗簾拉上才敢進臥室,而且又開始粘我了,必須要我陪睡,沒有陪會哭上個把小時還是不放棄 孩子爸陪睡完全不接受 所以家長回想下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讓孩子害怕了。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