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孩子兩歲四個月想把他送去上幼兒園,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2-01-08 05:25:38

1樓:菜菜

1.讓孩子學會說自己的需求,要幹嘛,想要什麼。學會說,即使不會…老師也會幫助他。

2.自己做好分離焦慮,信任老師。和老師多交流溝通。

3.鍛鍊孩子自我服務意識。自己吃飯上廁所喝水。

4.關注小孩情緒,多安撫陪伴。

2樓:可愛寶寶

一共要準備三個方面

一、孩子的心理思想方面,告訴孩子,即將要去上幼兒園的情況,並告訴幼兒上了幼兒園,在集體環境中如何更好地適應,如果遇到了困難如何求助

告訴孩子,即將要去上幼兒園的情況,並告訴幼兒上海幼兒園,在集體環境中如何更好地適應,如果遇到了困難如何求助

二、幼兒園方面,好的幼兒園,好的環境好的,老師好的飲食等等。

三、幼兒上學物品的準備,如汗巾,方便更換的衣服,鞋子保溫杯等等。

3樓:企鵝小晨

注意多多陪伴孩子,注意孩子的變化,充分了解孩子的學習飲食交際,但不要直接對峙著問,聊天就好,關注孩子的興趣。孩子有時候不願直接表露,每天足夠的陪伴聊天就顯得極為重要了。

另外,幼兒園不是家家都好,一定要選對,送進去的一定是值得託付的幼兒園。

新婚一年四個月,過得非常不愉快,孩子四個月,我該何去何從?

Jillian 看得揪心,隔空抱抱題主。你已經做的很努力很好了,是時候讓自己開心起來了,你值得所有的開心。好在婆婆現在已經不住在一起了,確實如果婆婆生病了,就不要再糾結了 題主媽媽家裡看起來也很忙,要照顧兩個孩子還要兼職還債,太辛苦了。如果題主能回家住的話,是不是可以請個阿姨來幫襯幫襯,可以聊聊天解...

寶寶兩歲四個月,最近開始喜歡炫耀,或者也說不上是炫耀吧,就是喜歡展示自己的一切給別人,該怎麼引導?

沉默是金 上面的回答都不專業,還是請教育兒專家吧,我覺得這種表現不太正常,請問一下你們在教育孩子的過程中存在過度盲目的讚揚現象嗎,比如你真棒,真厲害的這種行為? 菲菲姐 蒙特梭利的教育理念說,孩子從出生後就有乙個個敏感期,比如口慾期,看見什麼東西就要放嘴裡嚐嚐,對洞洞的敏感期,對洞洞特別感興趣,表現...

嬰兒時期 四個月到一兩歲 的時候父母不在身邊,會對孩子身心造成什麼影響嗎?

嬰兒期的孩子還不懂得記仇。盡量早一點接回來,最好不要超過1歲半。母親和孩子的感情最容易修復,只要接來身邊,用不了幾天孩子就會把爺爺奶奶忘到九霄雲外去了。可能在母親肚子裡的記憶還沒有完全消除的原因吧。父親和孩子的感情需要一點時間去建立。每天抱抱孩子,和孩子說說話聽聽他的喜怒哀樂,孩子會很喜歡父親。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