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買房?給誰買?

時間 2021-05-05 18:49:37

1樓:不知者不亦學乎

要買一套,和公婆長期住在一起難免產生矛盾,再加上你葉有孩子了,孩子以後的教育啥的也容易和長輩產生歧義。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再買一套我覺得是不錯的選擇。

2樓:楓雪

給公婆買的話,你們有商量過嗎?老人家是什麼意見啊,如果老人家同意,買套小的,經濟上更為寬裕,老人家不想搬走就只能買大一點的,你們一家三口住了

3樓:邊城

從經濟上說,買房是沒問題的。5500元/平公尺,那麼你買套89方的,首付15萬(手裡留五萬應急),分期三十年,月供2500(你倆月薪八千,這個月供負擔得起)。如果買120方的,首付20萬,月供2580元,似乎也可以。

問題大概有以下幾個:

1.你孩子才1歲,白天是不是得婆婆幫著帶?如果是的話,分開住不太方便,買房只能選同乙個小區或者附近小區。

2.買房是大事,你是否能徵得全家人的贊同?可能你老公你公公你婆婆都對現狀很滿意,只有你乙個人覺得不舒服,那麼難度就很大了…如果其他人也有意向分開住,那就好解決。

3.憑什麼買套小房子給公婆住,你們自己住大的?難道不應該你們住你們的錢買的房,你公婆住他們的錢買的房?不合適吧?如果公婆願意住小房子,也該他們提出來。

不用回答我的問題,這些只是需要你思考的。都想好了,確定要買,先去做老公的思想工作,讓他來提出買房這個要求,以免增加婆媳矛盾,到時候房沒買成,婆媳關係不好,住的更難受。

這個時候要不要買房

烏迪爾 2020房價一定漲,也一定不會猛漲。而且買房子一定要有穩定的收入。不然你資金忽然斷鏈就壞了。找到工作後,穩定2到3個月在買。 南寧賣房的小表弟 我告訴你吧 你先不要管20會不會漲價 你先明白,這個樓盤位置值不值得你買 這才是重點 如果21你在買 或許漲價了,要付出更多的錢來買同乙個地段的話,...

結婚後要不要買房?

油菜花暢暢 這個是一定的,因為房子是保障,房子是安全感,也是未來給孩子的乙個家,結婚意味著一種責任與擔當,房子就是你這當中的一部分,所以說結婚是要買房子的 Fyoung 本人從事房地產投資,對於消費者買房的動機看的比較多,但僅以您所處的處境來看,其實不好給出直接建議。主要還是請題主自己理清楚買房的目...

女生到底要不要買房?

啃你的豬蹄去 我買了。首先我買的時候比較早,那時候大概有了20w的存款。地段不錯,小城市最好的學區房。不過現在房貸壓力還是有一些難受的。幾乎相當於養個孩子吧,因為房子太大了,像個無窮無盡的碎鈔機一樣。交房後要交契稅,裝修押金,還有物業費。想想都頭痛 更不用說裝修了,以後自己住,再少也得投個20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