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現在兩周歲零三個月,怎麼到現在還一直不會蹦?

時間 2022-01-03 07:13:44

1樓:啾啾

我家娃一歲八個月就會雙腳蹦了,然而現在一歲十個月了說話還不利索。教她說話她會跟著學單字或者疊詞,難一點的就直接放棄跟我說哦……記得鄰居家小孩一歲九個月會指著小區光禿禿的玉蘭樹說白玉蘭呢!孩子都有個體差異。

有種說法是孩子先發育運動或者語言的一種另一種就稍微滯後。對於我家小孩我不焦慮,因為她腦子正常(遊戲做得挺好)、聽力正常、發音正常,所以說話是遲早的事。你也不用擔心,只要是正常的孩子誰還不會跳呢?!

早幾天晚幾天學校又不會記檔,哈哈哈!

2樓:「已登出」

我媽媽說我小時候因為太胖一直到了幼兒園還不會跑,只會低著頭小步快走。所以在我小學參加班級接力賽的時候,我媽媽很震驚,說你居然真的會跑步啊,果然瘦了點就能跑啦!

(︿)我現在沒事還能參加環城跑,成績還不錯,由此證明小時候會不會跑不影響長大之後的運動能力。小時候不會跑不會蹦,多半是胖的,你家娃兒,胖麼?

3樓:成長長青

開宗明義,你的問題有問題。

是兩歲三個月還是差兩周三個月?

這個沒法回答。

再說每個孩子發育的過程是有個體性差異的,好多的小孩一直不會爬就學會了走,長大後運動能力也和其他的小孩子沒有什麼區別。所以,只要小孩子身體的身高體重等各項指標在正常範圍內,應該就是健康的。

如果確實不能放心,最好的辦法是去找兒保。

我兒子兩周歲零三個月不怎麼會說話,是不是自閉症?

金色陽光 金色Sunny 孩子語言發育落後,家長應該怎麼辦?七彩路 兒童孤獨症的臨床表現 對於孩子來說,家長的陪伴是最最重要的,希望您不管工作再忙都請抽出時間來多陪陪孩子。 兒童言語彭博 自閉症言語語言誘發遊戲1https www.自閉症言語語言誘發遊戲1 自閉症言語語言誘發遊戲2https www...

給兩到三個月的寶寶買什麼禮物好呢?

瀟瀟薇雨 每個寶寶都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在爺爺奶奶 姥爺姥姥等等一大堆疼愛自己的親人的關注下,一天天長大。那麼在給兩三個月的寶寶挑選禮物的時候,需要認真細緻哦,應該以實用為主。我家寶寶小的時候,在乙個多月時就開始使用尿褲了。對於媽媽來說,生育本身就讓自己筋疲力盡了,夜裡還要餵奶,難得睡一會覺。所以...

一歲零三個月的寶寶每天喝1200ml以上的配方奶粉正常嗎?

譜恩育兒 1歲以上的寶寶慢慢要讓寶寶以吃飯為主,奶粉只是給寶寶加強營養的,長期喝奶不喜歡吃輔食的話對寶寶的成長發育 咀嚼能力 味蕾的發育等都會產生不良影響,寶寶不喜歡吃飯是常見現象,但是要逐漸鍛鍊寶寶吃飯。 乳酪大叔 本身從寶寶目前的營養需求來說,喝奶多一些其他輔食什麼的少一些多少有一點點影響,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