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幼兒園被老師掐了一下,這件事應該怎麼看

時間 2021-05-14 16:19:58

1樓:新新

你可以跟孩子玩個遊戲,假設孩子是老師,看看他演的過程就可以猜出了,也要跟老師聊一下具體的過程。

其實,我之前也是為幼師,在吵架打架方面,對於孩子來說是正常的,只有經歷了心智才有進一步成長,其實老師不應該這樣做的。

畢竟幼兒園的老師大部分還是很好的,往好了想,這件事情你也別太焦慮,否則孩子能感受到,下次遇到這種狀況他可能想的不是解決,而是我媽媽怎麼做我就怎麼做,他可能也會焦慮。

2樓:樂橙

你得弄清楚老師得體罰程度,如果像你這樣描述的掐青了,我不認為該息事寧人。作為幼兒園老師應該有自己的職業基本素養,怎麼小的孩子掐脖子合適麼?你可以選擇其他方式,罰站打手心都可以,為什麼一定要掐脖子?

作為老師這麼不冷靜真的可以麼?你放心把孩子交到這樣乙個易怒的老師手上?

3樓:2016阿鐸

其實教師行業的規範化很重要,一則是老師要保持應有的職業素養和處理事情的基本規範;二則家長如若有疑問和不滿,一定要了解清楚,問清楚,究竟是如何造成的,這個問,也不是質問,本著了解事實的情況,諮詢前因後果。

孩子在幼兒園被老師孤立怎麼應對?

公尺蘭 我的孩子也被冷落了,而且非常孤立,可是他還有三個月就畢業了,我該怎麼辦?孤立的原因是他很調皮,而且愛和老師頂嘴,我們上的是私立。我該不讓他去幼兒園了嗎?我非常苦惱。 塔拉 先看看是不是糾正小孩行為就能改變的原因,不是的話,早換,要麼花點錢打點 當初我這硬拗著攔住我媽,重度抑鬱十幾年了都還有,...

孩子在幼兒園上小班被老師關廁所過分嗎?

愛的天籟 很過分,孩子本身在新的環境裡面,就沒有太多的安全感,一邊要忍受著和家人分開的分離焦慮,一方面要學習怎麼自己打理自己的一切,這個老師的做法會給孩子的心靈帶來不可磨滅的傷害,嚴重的話會產生心理問題,哪怕現在沒有任何異常,也會阻礙孩子的心理發育。需要跟老師交涉的。 蝶夢 孩子上任何班被老師關廁所...

孩子在幼兒園午睡時想去廁所被老師批評,要求她睡覺,導致拉褲子臭臭了,從此後孩子不敢去幼兒園怎麼辦

晴天 支援換幼兒園,而且感覺就這樣換園便宜了之前掐小朋友的老師。雖然我在家有時候也揍孩子,但是掐乙個要去上廁所的孩子,有點過了吧,而且後來還關小黑屋,不知道孩子做錯了啥。有時候我們總教孩子要聽老師話,要懂禮貌,我們有時候也擔心老是挑老師毛病,會不會對自己孩子不好。是不是孩子太聽話了,有時候過於聽話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