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裡媽媽們用過什麼你覺得是 TOP 1 的寶寶產品?

時間 2021-05-11 10:24:03

1樓:

基諾浦關鍵鞋真的是我娃一直不離腳的乙個鞋子品牌,從還在爬行的時候穿的一段,到現在三四歲穿的二段,真的特別好穿,給他買其他鞋子,圖新鮮穿了兩天後,還是喜歡穿基諾浦的舊鞋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穿,搞得我也想買一雙穿穿看,就是沒有大人穿的。

2樓:丘明

兒童電動水龍頭。小時候兒子愛玩水,喜歡用水龍頭流出的水裝滿他的小杯子,推動他的小水車,擊沉他的小船等等,可一直開著水龍頭放水玩太浪費了,水池也會很快裝滿。後來買了兒童電動水龍頭就全解決了,水池放好水,插入電動水龍頭,開啟!

水會不斷迴圈的從電動水龍頭噴出,孩子玩得痛快。

3樓:呆毛

寶寶目前6月+,我心中的top1妥妥的是

優衣庫的嬰兒裝!

優衣庫的嬰兒裝!

優衣庫的嬰兒裝!

不管是夏天的短袖連體衣、網眼連體衣。

還有春秋的長袖連體衣、夾棉連體衣。

偷偷曬個娃?

做工面料各方面都讓人滿意的不行,真是物美價廉的典範。

唯一的缺點就是款式太少了,每次上新內容不多,碰上活動,一重新整理中意的款式分分鐘被搶完(雙十一這種)。

4樓:玉公尺龍

知乎首答。

女娃六個月。

那必須是揹帶,揹帶。乙個人帶娃神器。做家務做飯哪怕是刷手機,揹帶在手,娃娃不吼。

有時候娃不睡覺,扔進揹帶,全家來個吸塵,還沒吸完所有房間,就睡著啦。

入了兩個揹帶,乙個baby bjorn,娃只能在大人胸前,但可以看大人也可以看前面。另外乙個ergobaby,娃可以在大人胸前或背後,還可以側背,但娃只能面向大人。強推!

5樓:卡哇伊不是卡楞子

孩子的媽擁有充足的食物十足的耐心百分百的母愛,這不是Top1都說不過去了!為了我兒子我覺得我技能滿身,而且我還考了個小兒推拿師證時刻血量充足簡直太好用了

6樓:大樹和棉花

我家孩子今年4歲多,如果讓我們選乙個Top 1,那就是宜家的19.9塊錢的斯穆拉塑料托盤。

孩子玩的時候真的太方便了,一盤多用,夠大,又好清洗。

玩樂高,找材料,倒在地上,容易丟,放在盒子裡,不好找,托盤!!!

孩子喜歡玩水,做實驗怎麼辦?滴幾滴食用色素,把紙沾濕, 放在托盤裡,然後放在木板上摺疊卷一下就做成了乙個個海鹽味煎餅,這樣的「海鹽煎餅」你們想吃嗎?托盤裡做的。

撿了樹葉,果子,放在托盤晾乾,用的時候找幾顆,畫畫,手工,標本。

考古玩具,塵土飛揚的,放在托盤裡,如果還擔心,外面再套個大盒子。

如果想讓孩子加入做飯,還可以當托盤給孩子,端菜端飯......

如果地球一年後毀滅,你會在這一年裡做些什麼?

明月回 如果這個事情只有我知道,我想我會變賣所有家產,組織全家去遊玩。先去國外 把他們說的土耳其 東京和巴黎,還有洛杉磯和邁阿密都去看一圈。然後回國內,去西安 北京 南京 敦煌等等名勝古蹟,名山大川都看一圈。最後在即將毀滅的那晚,在我老家洪澤湖畔,支起一定帳篷,那地方應該還能看見夜晚的星空,就看著星...

工作一年 感覺這一年裡對自身沒有增值 迷茫 想離開 卻沒有突出特長 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該怎麼辦?

瑜人無憂 你好!請問您是總的工作經驗1年還是目前的工作單位1年?從你的描述看,基本上屬於對自己認知不清晰,缺乏職業規劃。一般來說,我建議你可以對自己做乙個深度的探查,明確自己內心真正喜愛,可以煥發熱情乃至激情的事業。簡單問你乙個問題 有什麼事情是你經常做,樂此不疲,哪怕沒有報酬也願意去做的嗎?另外,...

在 2016 這一年裡,你是如何與自己的抑鬱症相處的?

烏良 因為隱忍,流出的半月份的眼淚沒有人看見,甚至可以邊哭邊壓著嗓子和別人說笑話。借抑鬱情緒激發的靈感被製成文字。計畫是死前寫一本書,完稿前去日本看金閣寺,想知道三島看到的是什麼。 努力想搞清楚心理到底是什麼東西 努力想找新的感興趣的東西 努力想給自己找乙個目標 努力給自己規劃想要的未來 可我現在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