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應該是我這一年裡最歐的一次了吧,會不會影響抽伯爵啊?

時間 2021-06-03 13:00:13

1樓:一地月光涼如水

運氣這東西你永遠不會知道到底會是什麼樣子的我春節試圖福袋復明,

然後雙黃,梅芙一寶變三寶,依舊失明。

日提抽小玉,金術我以為穩了,轉身是姑姑。然後彩圈我以為穩了,轉身是貞德。

你說我是運氣好呢,還是不好?

2樓:渡月橋

瀉藥。首先,運氣這東西是很玄奧的,我最非的一次差不多400石才出乙個花嫁,也有歐的時候艾蕾池一百石+幾個呼符出二寶艾蕾C狐小恩,就平均的來說我現在也差不多三到四個十連+幾個呼符能出乙個SSR。總的來說抽卡這東西除了運氣難以說明之外,手法也是有一定的影響性的。比如你連續幾個十連就是不出貨但是因為特別想要或者頭鐵強行繼續抽的話,是很大可能會沉的,這遊戲雖然理論上投入的石頭數量足夠就一定會出貨,但是也要考慮投入成本的,如果抽了兩三個十連不出不妨先放一放,沒準隔幾天心血來潮一呼符就出了呢?

而且就我個人經驗來看,連續多次(10+)的單抽再突然十連出貨的概率會提高,當然這僅僅是我個人感覺,所以也不必強求30就十連,更多的是一種水到渠成的感覺。

總之,心態擺好了,好運自然來。

四選後的這一年裡,誰的進步最大?

想提名你ki,作為ki吹吹出去的時候越來越有底氣了,具體表現大概就是賣安利的時候有人會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小許具有火出村的能力,就算現在火不出村,我等她乙個畢業 灬冄 兩方面吧。一方面以總選的票數來衡量,當然這是大多數人預設的衡量標準,可是仔細想想票數完全是跟粉絲的經濟實力有關,其實這個...

2020 年在這一年裡,有哪些讓你溫暖的回憶?

起風了 31歲。回媽媽家,吃完飯躺在沙發上睡了一覺,睜開眼睛沒多久,媽媽就把溫水遞到了自己手上。剛好喝的那種。從小,家裡條件就不是特別好,跟姐姐兩個人,很小的時候就學會了做飯,爸爸媽媽外出幹活的時候都是兩個人在家,寒暑假都是在奶奶家過的。上三年級的時候,因為沒有錢坐車回奶奶家,跟我姐騎自行車回去,大...

2023年即將過去,這一年裡你的社交軟體更換過哪些個性簽名 個人簡介呢?這句話的背後有哪些有趣的事?

樂陶陶 1.面朝大海,春暖花開。2.會消失的都是不對的。那時候總感覺聊天的乙個人要消失,結果最後還是消失了 3.且陶陶,樂盡天真。樂陶陶網名的由來 唔 不是有趣的故事 是悲傷的故事阿!其實,我個人覺得,簽名或者簡介或者備忘錄或者所有記錄你那年那日那時那刻心情的文字 都會在很久以後某一天 當你重新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