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財經 過去一年裡,雄安新區都發生了什麼?

時間 2021-11-01 09:14:50

1樓:

我也很苦惱這個問題,前段時間出交通事故差點成傻子和植物人,我就在想現在能不能提前立個遺囑或者自願死亡書什麼的,到時候要再出個什麼意外也不怕變成沒有自我意識的人了,覺得變成傻子或植物人活著都很沒意思,結果國內法律還是不夠人道,沒有安樂死,也不給予別人按你自己意願讓你死亡的權利,真的感到絕望,要想去外國安樂死即麻煩又會搭上一筆挺大的數目,果然還是沒錢的錯

2樓:Stella

有的時候人性的自私可以出乎你的想象,我老公外婆就是失去配偶後患閉鎖綜合症,好像行屍走肉一般(但是頭腦清醒),我婆婆人還不錯的,但是她的處理方式仍然是請個護工,然後逃避事實,住的遠遠的乙個月看一次,除了我老公其他孫兒已經幾年未探望。我老公家算有條件完全可以幫她申請安樂,但是他們根本不會替外婆考慮這麼多,我老公哥哥甚至還恬不知恥的說:不要打擾這個過程,也許她前世的業報讓她這樣,命該如此。

(據老公稱婆婆一直對他們很疼愛),氣的我老公和他爭論,這還是美國富裕而高知識的家庭發生。最後老公外婆就這樣被護工躺在意識清醒著一步步失去她說話行走動作的能力,十年之久,我難以想象她十年醒來每天看天花板又不能動的痛苦。幾個月錢生病她媽不給她用藥終於虛弱而死,一幫人像聚會度假一樣搞個小葬禮這事就算完了。

這還是平時都能算好人的人!

2022 年了,過去一年裡你挺過了多少焦慮?哪一瞬間特別有安全感?

沒有安全感!本以為挺過了2021年就能減輕焦慮,但現實不讓。沒有產生過安全感,越來越緊張,所以眼下永遠是最好的時光了 重塑自我之後才發現安全感從來都不是靠外界獲得的,安全感完全可以自給自足。今年32歲未婚,單身,因為原生家庭不幸加上有遺傳焦慮基因,導致之前一直都不知道自己內心要什麼,想要什麼生活,害...

過去的一年裡你取得了哪些進步或收穫?

gagagag 近期兩月,我的變化 變得開心了許多,愛笑了許多,變得漂亮了許多。可能是因為時隔兩個月的第一次出門。不過我此時的心情的確要比兩個月以前的我好上許多。感覺那是從心底生長出來的力量。 第一次參加口腔執業醫師資格考試 出考場的時候我很沮喪 因為智商不高付出太多擔心過不了 一線城市在自己家診所...

2023年即將過去,這一年裡你的社交軟體更換過哪些個性簽名 個人簡介呢?這句話的背後有哪些有趣的事?

樂陶陶 1.面朝大海,春暖花開。2.會消失的都是不對的。那時候總感覺聊天的乙個人要消失,結果最後還是消失了 3.且陶陶,樂盡天真。樂陶陶網名的由來 唔 不是有趣的故事 是悲傷的故事阿!其實,我個人覺得,簽名或者簡介或者備忘錄或者所有記錄你那年那日那時那刻心情的文字 都會在很久以後某一天 當你重新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