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旺斯薰衣草一年裡什麼時候最值得去看?

時間 2022-01-17 20:29:41

1樓:魏魏

普羅旺斯薰衣草觀賞主要是兩個地方,乙個是Valensole,乙個是Sault。第乙個回答裡的塞南克修道院和紅土城周邊的薰衣草,大家都可以忽略不計了,面積小,開得也是稀稀拉拉的。Valensole花期一般六月中旬到七月中旬,最推薦的是在六月中下旬去Valensole,不僅有紫色薰衣草,還有比較少見的粉紅薰衣草。

但是粉紅薰衣草花期特別短,基本上六月20號之後就沒了。Sault的薰衣草花期一般是七月中下旬到8月中旬,比較推薦8月初過去。

2樓:海盜琳琳

七月建議去阿維尼翁,離普羅旺斯不遠,七月份會有藝術節,很熱鬧。

如果自駕的話,周邊會有很多小鎮,很值得一去。

3樓:十七嫂

4-6月份都可以,當地旅行社質量參差不齊,帶小孩一定要慎重選擇,建議找法國的華人旅行社吧,應該比較靠譜。

4樓:邱子洛

七月下旬最好花是最紫的但是要把握好時機因為七月末就會開始收割了。薰衣草花田裡比薰衣草還多的就是蜜蜂但是它們忙得很不會傷害你的。還有花田裡一般會暴曬,做好防曬。

如果地球一年後毀滅,你會在這一年裡做些什麼?

明月回 如果這個事情只有我知道,我想我會變賣所有家產,組織全家去遊玩。先去國外 把他們說的土耳其 東京和巴黎,還有洛杉磯和邁阿密都去看一圈。然後回國內,去西安 北京 南京 敦煌等等名勝古蹟,名山大川都看一圈。最後在即將毀滅的那晚,在我老家洪澤湖畔,支起一定帳篷,那地方應該還能看見夜晚的星空,就看著星...

圖說財經 過去一年裡,雄安新區都發生了什麼?

我也很苦惱這個問題,前段時間出交通事故差點成傻子和植物人,我就在想現在能不能提前立個遺囑或者自願死亡書什麼的,到時候要再出個什麼意外也不怕變成沒有自我意識的人了,覺得變成傻子或植物人活著都很沒意思,結果國內法律還是不夠人道,沒有安樂死,也不給予別人按你自己意願讓你死亡的權利,真的感到絕望,要想去外國...

這一年裡媽媽們用過什麼你覺得是 TOP 1 的寶寶產品?

基諾浦關鍵鞋真的是我娃一直不離腳的乙個鞋子品牌,從還在爬行的時候穿的一段,到現在三四歲穿的二段,真的特別好穿,給他買其他鞋子,圖新鮮穿了兩天後,還是喜歡穿基諾浦的舊鞋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穿,搞得我也想買一雙穿穿看,就是沒有大人穿的。 丘明 兒童電動水龍頭。小時候兒子愛玩水,喜歡用水龍頭流出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