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弟弟當自己孩子撫養將來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09 12:34:13

1樓:蘭蘭

弟弟是弟弟,自己的孩子是自己的孩子,撫養弟弟沒錯,但是不應該隱瞞真相當兒子養,而且最好自己也生乙個,畢竟兩人相愛,沒有共同後代還是會有遺憾的

2樓:小貓和小狗

長幼有序,尊卑有別,這不是某個人定下的規矩,而是人類繁衍進化而得出的結論,不能稱其完美,但可以避免諸多麻煩,輕易不要踐踏,因為後果不可知,不可預料。

3樓:木槿

不管是心理學角度和家庭序列角度來說,還是從人的倫理來說,都應該告訴那個小弟弟真相,不然長大後必然會知道真相的,秘密對於乙個人的成長是不利的,不管是什麼原因。主要看告之的方式,盡量緩慢而溫和!

4樓:何春

不可以。

我知道這個對於女孩和弟弟來說,都是乙個大的傷口。尤其是對於姐姐來說,現在都是乙個沒有過去的應激事件,但是父母已經離開了,我們要接受這個事實。

如果情侶相愛,想要孩子,沒有必要把自己超脫到為了弟弟斷絕自己生活的地步。何況你們現在沒有到難以為繼的地步。

姐弟年齡相差遠,可能感情上容易變成母子,但父母和姐姐是兩個層次上的能量,是完全不一樣的。

如果以後弟弟長大以後,把你們奉為父母,那你們父母的能量他就繼承不到。而且在倫理上也會出現很多問題。

你是否會除去乙個將來會導致人類受害的孩子(詳見問題描述)?

深夜奶爸 很有意思的科幻問題 對於科幻迷的我,先要強調兩個點,第一就是宿命論和隨機論的對比 宿命論是人生所有的選擇基本都會定下來,你無論做什麼都不會改變你的終極目的,在宿命論中人是沒有自由的 隨機論就是人的行為是隨機的,同樣的人如果重複選擇過同樣的的一生,會因為選擇隨機的不同,而不同 如果你選擇除去...

眾位未來的婆婆丈母娘們,你們將來會幫孩子們帶孫子外孫輩麼?

spring 雖然現在總是說幫忙帶孩子是情分不幫忙是本分,但是在中國情分真的很重要,如果是我的話在身體健康或有經濟條件的話會盡量去幫助的。 吳小花的李二狗 將來的婆婆懷抱著三個月的男娃娃來作答。怎麼說呢?我對照顧人,特別是弄吃的那方面不擅長。所以如果我的媳婦懷孕了,就首先問她是否需要幫忙,不需要就給...

養貓的你們,真的把貓都當自己孩子的嗎?

大多數普通人說是的都是假的,不排除某些人生軌跡異常的人士確實如此,但現在這個社會操蛋事多,可能這樣的人也多了。我認識一位阿姨,真的善人,她對自己的貓的善待和容忍在座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都做不到,但就她都表示過,如果要在她孩子和貓之間選乙個,她會堅決選孩子。我敬佩她,因為她不只善良,還誠實。當你有了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