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了以後,到底會有多少次想離婚的念頭?

時間 2021-05-05 18:43:26

1樓:greenji

孩子不到一歲,他就吵著離婚,我沒說什麼,每次吵架都是他說離婚。孩子出生時,我和他認識十個月,是他表哥的朋友認識我表姐,31歲結婚,他大我一歲,年前,孩子九歲,我已經41了,吵架,他提到離婚,我說了句:不要以為我捨不得孩子,我每分鐘都想著離婚,我的忍耐是有限的。

從那天起,他沒再提,認識他十年了,已經習慣他做的菜,也許不會離婚,畢竟當初只有他願意和我結婚,雖沒大富大貴,吵吵鬧鬧也十年了,每次吵架,我都沒輸過,想想只有他能包容我。

2樓:巳冇庀呄

無數次。隨婚姻呈現的狀態不同,心緒則不同,瞬間的想法也各有不同。但,只要沒有把想法付諸行動,只要行動沒有求得結果,就說明離婚不是必須。

婚姻其實很有意思,經歷的時候天塌地陷,回看的時候雲淡風輕,有時候深沉有時候輕率,有時喜有時鬧,有時怒甚至有時悲,和我們看別人的故事一樣。說到底,其實家家都差不多,無非表現方式有異同。

3樓:我不負卿 卿負我

吵架了,意見不統一了,孩子應該怎麼教育了,還有各種各樣的念頭會讓你想離婚。但是吧,不涉及原則問題,例如出軌什麼的話還是不建議離婚的。其實很多離婚的人並不一定是到了那一步。

4樓:陽哇

結婚一年半,媳婦是個二婚,帶個女兒,想過無數次離婚了,第一次結婚沒有得到的,現在想盡辦法都想要,結果到現在還沒領結婚證,二胎暫時應該要不了了

5樓:輝哥輝哥低調的輝哥

夫妻之間有無數次想要掐死對方的衝動,更不用說有離婚的念頭了。再美再難都是昨天,想是想做是做,生活還得向前看向前走,積極溝通共同面對,同甘共苦同舟共濟,這本來就是結婚誓言和目的, 你說呢

6樓:龍少

說實話,我結婚以後從沒有想過離婚,只要不觸碰我的底線。

但是越是這樣,有人就想挑戰你的底線。

而一旦動了離婚的念頭,再沒有什麼可以挽留。

再見了。

7樓:知慢慢

那就看不開心的次數有多少,並且看不開心的程度咯。

有科學家做過調查,即便在相親相愛50年的老夫妻當中,兩個人產生離婚過著想乾掉對方的念頭都不下200次呢。

這還是比較恩愛夫妻之間。

所以啊,有想離婚的念頭很正常。

當情緒平復之後,理性分析更重要。

加油吧~

婚姻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

馮小剛曾經說過一句話:到頭來你會發現選誰都是錯,婚姻就是將錯就錯。

8樓:安娜露西婭

我結婚半年,想過十幾次了,當然也沒有原則性的大問題,但有時候就會質疑自己是不是結婚太倉促又或者是不適合婚姻,遇到困難挫折就很沮喪,有一種無力感,很想從婚姻裡解脫,還想回到單身時自己的無憂無慮瀟灑自在~當然我也明白,單身有單身的好,結了婚有了伴侶也有兩個人的好,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我都明白,可能我需要的是繼續與伴侶磨合吧,那就再繼續下去吧,到什麼時候說什麼事,做好自己,擺正心態,好好生活~珍惜眼前的一切

人死後,到底會不會有輪迴,或者不被超生?

黎石 或許是有的,不過輪迴的只是 人 像 你 我 他 這樣的個體是沒有輪迴的,俗話說人生一世,草木一秋 樹木春天發芽生長,深秋落葉枯萎,對於樹來說這就是一世。就算待到來年重新長出葉子,只是經受的風吹雨打不同,熬過的夏暑秋霜不同,在葉子旁邊偶爾停落鳥雀也不同了 人 就如那輪迴中不變的樹根 好吧,我自動...

人性到底會有多矛盾?

雲夢子 人性是複雜的,沒有具體性。矛盾在人性方面你的分開看,一為矛一為盾。所有表現出來的方式方法,為人處世,都是自己從小的經歷,學歷,過程而造成的。不忘初心對勞苦大眾而言都是不得不違背的,比如為了家庭負重前行,當然這裡面也有底線的存在。所以論道德說人性是錯的,是這個社會塗上了人性的粉底。 道恩女士 ...

以後到底該怎麼面對我媽?

你媽是個病人,心理疾病。你要承認這一點,然後把她當乙個病人看待,有條件的帶她去看心理醫生。沒條件的就只能自己照顧。而不是跟乙個心理病人去爭論個對與錯了,除非你也想變病。加油吧,抑鬱症她也不想得,但是運氣不好得了,要麼她自己有力量自癒,要麼只能看機緣巧合了。作為親人,要看明白這件事啊,誰都不容易,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