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生以後到底該做什麼?

時間 2021-07-10 23:05:37

1樓:蘇幕遮

211的美教,我基本不了解。但是依照我對美院美教的了解,開畫室還是可行的。美教綜合能力比較平均,沒有特別強的專業。

記得和女友說,專業要好好練。至於考美院的研究生,說句實話,其他學校考美院稍微有些難,記得提前和老師聯絡。美教的研究生不了解,沒大見過。

但是我認為美教的能力比較平均,個體的和國畫系、油畫系、版畫系拼專業,可能都比較弱,但開畫室應該沒什麼問題。畫室最重要的是考試成績,沒有成績什麼都沒用。但是你開畫室的話,還是需要其他的專業老師的,不然你什麼經驗都沒有,怎麼吸引學生。

我老師有開畫室的,很牛也超級超級累,我同學裡也有去開寒暑假美術培訓班的,很賺錢,但是對能力要求比較高。如果要長期的開乙個畫室,要求你會宣傳,專業本領過硬,建議先從寒暑假那種美術培訓機構開始鍛鍊。

早早確立目標,開始努力就行。

2樓:痛苦的半個德貝郡

開畫室不就是當老師麼。現在畫室行業接近飽和,不好辦咯。能力就是考前那些東西唄不能扔,但是考前東西不扔,大學老師可能會比較介意吧,如果設計類那就無所謂啦。

學美術以後到底有沒有前途?

愛楠楠的每一天 不管你身處什麼樣的高檔辦公樓不管你月薪幾萬不管你做著幾千萬的專案你在外行人眼裡就和街邊畫像的一樣 你父母勸你改行考公務員女朋友父母覺得你工作不靠譜你親戚找你畫年畫兒如果不是熱愛請慎重 緋圓 我覺得學美術的,大部分都是學室內裝修設計的,至少我的同學們都是。因為這個專業市場接受度比較高,...

請問二本美術生想考研清華該做什麼準備?

紅柚紅柚 然後是理論和專業課,我是去北京學的,我建議最好去北京,看看你的對手是什麼水平。把握專業課的複習節奏,我專業平時還可以,我們專業考默寫,我就複習了不到兩周。具體看你自己情況。選導師,首先看你自己水平,理性選擇,最好能問到招生人數以及老師為人怎麼樣。因為好多老師是有排隊和本校內定的。但有些老師...

快初三了,高中想當美術生,接下來該做什麼?

清華落榜生 找固定畫室,老師不一定要資歷深的老油條,可以挑乙個和你沒代溝的,要不然到時候被兩個人交流氣個半死。找手感,筆啊,紙啊,畫冊啊什麼的。重要是!好好渡過瓶頸期!千萬別放棄! 鄉里阿成 愛好,是要付出的。不僅是物質,精神方面要付出。更多的是堅持和初心。不是一時興起,乙個決定就意味著接下來的路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