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生以後可以出來做什麼

時間 2022-01-05 20:29:31

1樓:百香果

體育生以後出來可以從事健身教練這一職業。

從健身教練工資來說:一般在一二線城市基本上現在都能達到7000-15000元這個樣子,在其他行業中來比,工資也算是不低,所以健身教練屬於乙個高收入技能職業!

從行業發展上看:健身教練屬於服務行業,他服務的人群基本上都是一些有錢的人群,只要他們能從我們這裡得到他們想要到的效果,比如增肌、減脂、塑形等,他們只要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基本上都願意花這些錢!所以這個職業是很好做的!

從國度發展戰略上看:現在國度也在大力推動健身產業的發展,逐漸將健身行的發展部署為國度發展戰略,注重健身,全面提高全民身體素質的發展,所以健身教練這個職業在未來的發展中趨勢很不錯!

從發展趨勢上看:目前各地各地,大大小小的健身房如雨後春筍般開業,就健身教練培訓機構也新開不少,綜合各方面來看,健身教練職業發展都是個必然趨勢!

2樓:知行合一

1其實老師這個選擇還是不錯的,體育老師副業比較多,你可以在大學學一門專項,比如籃球足球跆拳道游泳瑜伽,以後一邊當體育老師一邊做副業(開武術館,瑜伽老師等)

2可以考公務員

3健身教練

4考研,可自由選擇專業了,一般跨專業難度較大,對於體育生來說考研最難得應該是英語

5銷售,體育生大都是活潑開朗型,做銷售比較有優勢你只要下定決心幹一件事,全世界都會給你讓路

畫畫以後可以做什麼職業?

一九九九 瀉藥,如果你是熱愛畫畫,那麼不論以後可以做什麼職業,上了大學你會發現,藝術氛圍很濃厚,曾經我也迷茫過,但是上了大學我從不後悔學過沒術,畫畫只是基礎,你以後可以學動漫學設計學數媒等等等,現代社會藝術真的很重要 鳴世 看你學的什麼專業咯。如果是純畫畫的話,我不懂你喔,看看考研能不能考個其他專業...

美術生以後到底該做什麼?

蘇幕遮 211的美教,我基本不了解。但是依照我對美院美教的了解,開畫室還是可行的。美教綜合能力比較平均,沒有特別強的專業。記得和女友說,專業要好好練。至於考美院的研究生,說句實話,其他學校考美院稍微有些難,記得提前和老師聯絡。美教的研究生不了解,沒大見過。但是我認為美教的能力比較平均,個體的和國畫系...

學畜牧獸醫出來可以做什麼?

三石先生 直接改行吧,我畢業10多年了,現在做本專業的估計10個左右,這幾年都在虧錢,女子更加沒有做本行業了,你想穿條漂亮的裙子在養殖場嗎?哈哈 畜牧,獸醫。這是畜牧獸醫專業的兩個方面。不管畢業後從事哪個方面,都建議你一定要去考取執業獸醫師資格證 嗯。這個證,每年的通過率也就百分之十幾,最高好像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