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到底該做什麼啊?

時間 2021-06-09 13:52:41

1樓:阿飛

試著去尋找一下人生的方向,好好想想以後要做什麼,並開始為之蓄力,畢業之時便可以開始你的奔跑。

好好地發一下呆吧!好好地想一想吧!

一定要拿到畢業證學位證,這是你對父母最起碼的負責!

你可以不是年年拿獎學金的那個人,你可以不是社團的社長,你可以不是學生會的會長,你可以四年都單身,你可以乙個人獨來獨往,但你一定不可以天天在宿舍躺著開黑,可以上課玩手機玩遊戲但盡量不要掛科,既然你不能靠學習賺錢,也希望你不要因為學習虧錢。

來自乙個剛畢業一年的菜鳥的神經叨叨...

2樓:塗塗怪獸

大學應該是去找尋乙個答案:

什麼是你最喜歡且能給你持續帶來成長和快樂的事情?

你可以從不斷拓展自己知識面(課內、課外),擴大自己社交圈子(優秀的老師、同學)多去了解,多去實踐,最終你會得到乙個答案。

————學習固然重要,但有時候選擇真的大於努力。

3樓:

一開始嘗試你想做的,你覺得有意義的事就行了。同時千萬不要掛科。

然後整個大學就是不斷嘗試和校正的過程,大學最重要的目標其實就是,想好怎樣過一生,從事什麼職業,對什麼感興趣。

剛進大學肯定都迷茫且不知所措,慢慢地有些人能找到自己的路(不論是努力學習,還是科研,還是轉專業,還是實習等等),剩下的人仍然不知所措。

4樓:銀河之心

大學四年要解決的問題。

1.學業。

2.友情。

3.愛情。

4.情緒管理。

5.好的學習生活習慣。

6.健康的身體。

7.良好的心理狀態。

8.積極的溝通協調能力。

9.一兩個愛好。

5樓:十萬個個

認真學習就行了,別的都不太重要,成績優秀了,每年有獎學金,還能評優,大三你還不用擔心考研的問題,因為保研了!找工作更不用愁了加油!

6樓:大大獨角戲

總得來說提公升自己

1學習專業知識

2參加活動,鍛鍊自己的交流能力

3參會志願者活動,很有意義

4體育鍛煉

5參加科研專案

6參加學生會

上大學應該做什麼啊?

大學不同於高中,高中是一群人的高中,大學是乙個人的大學,所以,在大學,我們必須要學會乙個人前進,乙個人吃飯,乙個人學習,乙個人上課,乙個人去圖書館,我不贊成為了所謂的社交,去浪費自己的時間,只有你自己變的優秀了,別人才會去關注你,否則,再多的社交也只是扯淡。 程程 最好先確定自己想學的東西,然後去學...

大學我應該做什麼啊

康康老師愛閱讀 現在的年輕人對什麼樣的工作並不特別關注,因為年代不一樣了,你們沒有過多的物質上的壓力,你們更加關注的是人生的意義,關注精神上的需求,所以多看看書,多出去走走了解一下大千世界,相信你們很快可以找到自己的奮鬥目標和方向,至少充實自己的思想吧!或者看看我的文章,希望可以給你一些啟發 歿命 ...

進入大學該做什麼?

陳開心jing 1.給自己定個目標,未來的職業規劃 2.有時候就好好的做一些兼職,用來旅遊要不然以後工作了就沒有機會了。3.有機會就去談一場戀愛,最好是相互進步 4.不用迷失自己的方向 畢業學生 有幾種選擇吧,想多了解了解人際關係或者各種各樣的人,就去參加社團,參加各種活動就會認識各種各樣的人,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