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孩子學習相聲,12歲了,求推薦,謝謝大家。

時間 2021-05-07 07:18:20

1樓:局外人

你喜歡還是孩子喜歡?還是孩子既喜歡又有天分。不是嘴貧就適合說相聲。曲藝行業太雜太苦。好好學文化吧,課餘自己多聽多薰,陶冶情操多好

2樓:田時

我社粉絲嗎?12歲有點冒險啊

還是走九郎巒隊高老闆的路吧,先上大學,大學期間或者畢業了,他要自個願意的話,就去考德雲社。

或者走九齡的路?一邊上學一邊在傳習社?可是九齡只念到了中專,如果他說相聲出不來,未來可就不理想了。

所以如果孩子初中畢業,明顯看得出來不適合念書,那可以考慮考慮學相聲給他一條出路,可能小先生就是這樣的吧。他念書要還行,就還是上大學再說吧。

現在他要是樂意,可以學點跟相聲沾邊的才藝,比方說樂器啊,曲藝啊,背背貫口啊,他要不樂意就別強求了。

3樓:瑜洲

你想孩子學相聲?

你憑什麼決定他的人生?就因為你是他的父母嗎?

呵!真搞笑

讓孩子好好上學吧!18以後真想學報個戲曲學院,不然進郭德綱開的那個學校也行!

你現在12歲送德雲社人家也不要!

而且別以為相聲演員好做,張雲雷出身戲曲之家,拜的名師,相聲也是名師,打小就學,結果也是老老實實學了十幾年然後靠的戲曲火起來的!

張雲雷的起點就已經很高了!

你呢?你能給你兒子什麼?如果現在讓他奔著戲曲相聲去了!

德雲社不要的話,這孩子可難出頭,德雲社留下來的可是一比三百的比例,就這樣子,你不知道,叫不出來名字的相聲演員也多的是,普通人家的孩子就別鬧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真對相聲感興趣,就長大以後再去考德雲社,現在就別瞎想了!

4樓:玻璃晴朗

你想讓孩子學習相聲,他也12歲了自己也懂事了,問他自己喜歡了嗎?

如果未來想拿相聲做職業,一行不容易

如果只是興趣愛好,就找個興趣班學習一下

5樓:柳泉

首先應以學習為主,這不是勸告而是實話,前天還碰到一高二的學生由他媽媽帶來說要學相聲,但是這個上學的年歲應該好好上學,如果實在喜歡應首選所在城市周圍的相聲園子,但只能作為乙個口才訓練開發,作為愛好,不推薦在相聲裡過深的浪費時間

6樓:guangdongren

先讓孩子,好好學習,好好學文化,然後有合適的機會讓他參加個少年班,開始練基本功,相聲不同於京劇,武功必須要從小開始練,隨著時代的發展,這種語言藝術必須要求從業者的,智商、情商、文化、格局,必須要極大超越社會平均值,這對一般的家庭來說,不上學,根本不可能

不要拿郭德綱老師來舉例子,他太特殊了,而且,沒有網路的民智未開時代才才孕育了這麼乙個天縱英才,或者說,才讓這麼乙個天才橫空出世,但是那個無網路到網路盛行的轉接時代已經過去了,在我們現在這個時代,不上學接受教育,根本不可能成功,學習的不好,從藝也一樣從不好

7樓:沈頁禾

演員到最後拼的是文化。

孩子現在才12歲,一點都不著急,可以讓他接觸相聲,看相聲。但是同時也讓他好好學習,好好玩。以後選自己喜歡的專業,考乙個好一點的大學。

有的大學裡會有相聲的社團或者相聲表演這個專業,到時候再嘗試學相聲講相聲也不遲。

再者,人生這麼長,有很多不確定。萬一以後孩子對相聲不感興趣,或者您發現相聲演員並不是很適合自己的孩子呢。

說實話大部分相聲演員工資並不是很樂觀,除了火的。但是相聲演員很多,火的就那麼幾個。好好學習至少能保證孩子不說相聲還會幹別的,不至於啥都幹不了。

30歲了,想轉行做會計,求建議?

馬特奧Mateo 魔都,財務會計諮詢工作。首先,會計專業人多門檻低但不意味著你考出所有證書就ok了!畢竟會計專業是實操很強的行業,而且和數字打交道。這個行業敏感的東西太多的。如果轉行做會計什麼最重要?經驗!你可能覺得我說的是屁話,我要轉行你問我要經驗 對啊,沒毛病。你沒有會計經驗就是要從初級會計做起...

妹妹12歲了,想給她送個禮物,送什麼呢?

飯小圈萌主 12歲正在邁向青春期,既有孩子的純真,也開始懵懂開始有了少年困惑,陪她一起去郊外爬山,長大了看到的東西都會不一樣,就像這登高處望遠,需要身體力行才能看到不一樣的風景,保持童心,對世界的探索也是挺不錯嘛 子豪 一年級上下冊語文輔導練習冊,數學輔導練習冊,英語輔導練習冊,二年級上下冊語文輔導...

我的妹妹12歲了,屢次偷錢怎麼辦?

Better 可以先觀察或者溝通了解下她用錢做什麼,是什麼原因需要錢 如果是幫助別人,可以直接和她溝通,做好事家人支援,鼓勵她以後遇到這種事說出來,家人會在金錢上量力支援 如果是因為攀比買東西或者去網咖之類,可以在她經常拿錢的地方放上一封信,告訴她家人很關心她,希望她不要再犯錯了,當面溝通也可以,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