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12歲了,想給她送個禮物,送什麼呢?

時間 2021-05-31 05:57:10

1樓:飯小圈萌主

12歲正在邁向青春期,既有孩子的純真,也開始懵懂開始有了少年困惑,陪她一起去郊外爬山,長大了看到的東西都會不一樣,就像這登高處望遠,需要身體力行才能看到不一樣的風景,保持童心,對世界的探索也是挺不錯嘛

2樓:子豪

一年級上下冊語文輔導練習冊,數學輔導練習冊,英語輔導練習冊,二年級上下冊語文輔導練習冊,數學輔導練習冊,英語輔導練習冊,三年級上下冊語文輔導練習冊,數學輔導練習冊,英語輔導練習冊,四年級上下冊語文輔導練習冊,數學輔導練習冊,英語輔導練習冊,五年級上下冊語文輔導練習冊,數學輔導練習冊,英語輔導練習冊,六年級上下冊語文輔導練習冊,數學輔導練習冊,英語輔導練習冊,

3樓:小薄荷綠

讓她學習送書籍吧做她的領路人多給她講講你知道的事,做個三觀正有進取心的孩子

或者漂亮衣服適當打扮會增加女孩自信

乙個是內在豐富

乙個是外在豐富

4樓:spcengineer

12歲馬上該上初中了,常見的可以送她個書包啊之類的學習用品,不太常見的可以送她套物理實驗箱,生物實驗箱之類的東西,都是一些培養興趣的實驗,說不定可以激發你妹妹對某些學科的求知慾。

5樓:一支哨

親自帶她出去玩,就你們兩個人,把她喜歡什麼都打聽好(或者生活了這麼久應該知道吧?),搞乙個完整的策劃,其中要留足夠的時間空間供她「任性」,但總體節奏跟著你走,一定要讓她開心!一定要拍照紀念!

站在她的立場,想象怎麼做會讓她的開心最大化,當哥哥(姐姐)的,既然要折騰就乾脆把自己折騰得累一點,畢竟是妹妹嘛。而且你都上知乎了肯定不想要簡單粗暴的答案,當然這些都是在你超愛妹妹的前提下,否則……拉倒吧,一箱零食就能收穫乙隻小公主,何必折騰。

妹妹生日,作為哥哥送什麼禮物 給她??

不知道樓主妹妹大概什麼年紀啦 不同的年齡段,不同的性格,興趣愛好都可以拿來作為參考噠 建議收藏 適合學生的口袋印表機 迷你錯題印表機怎麼選,喵喵機各種機型總結推薦,到底該選哪一款?看完就會選啦 建議收藏 兒童科學小實驗STEAM教育套裝推薦 有哪些培養孩子思維能力 創造力的科普類益智玩具,兒童科學小...

我和女朋友要到999天了,想給她送個禮物,請問送什麼比較新穎貼心呢?

不要丟到我的腳上 這麼特別的日子,當然是要送非常有儀式感的禮物才可以啊推薦少女心超級高的顏值零食禮盒 如果你要送什麼首飾的話,放在禮盒裡面,一環一環的驚喜,女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哦 我在某寶店買過的一家零食鋪,禮盒超級好看,零食也超級好吃推薦指路到底,某寶店鋪名 想想和大白 Helen 如果之前沒有送過...

老爸馬上50歲生日了,想送個禮物,送什麼好呢?

東籬 老爸馬上50歲生日了,想送個禮物,送什麼好呢?曾幾何時,有人跟我說過 這世上除了父母,沒人會記得你的生日 同樣的,這世上除了兒女,也沒人會記得父母的生日。不管送什麼,都要說一聲 生日快樂,辛苦了 即使不能當面說,也要發條簡訊。那送什麼好呢?這個就見仁見智了。給你一些參考 1 按摩椅。有預算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