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做過哪些令你記憶深刻和奇異的夢?

時間 2021-05-07 07:18:20

1樓:觀硯

昨天的夢,兩個人一隊的pvp我發現了對方的作戰計畫,然後我制定了計畫去針對對方吧對方的乙個人秒了。正奇怪對方計畫中兩個人應該是一起的,結果敵人也驚訝自己的隊友去那了。然後回頭發現那個人還在出生點。

我走到了高樓之上看見敵人的模樣,她面對我,帶著哭腔說

你為我做了一切,而我又怎麼可能與你為敵。然後她越下高樓。結束了這場pvp

2樓:

異世界有兩個地球,乙個紅色,乙個藍色

兩個星球的人進行限時生存遊戲,小組為單位,每個小組有乙個人充當核心,核心可以保證成員生命值。

有個大魔王每個月有七天來地球索取「核心能量」,小組成員以各種方法保證核心能量不被大魔王索取,包括犧牲自己。

我做的夢梳理了一下大概就是這樣的世界…

夢裡我們腦子可以伸出乙個像資料線一樣的東西,但是有冷卻時間,兩個人相互連線會結成乙個網,製作出乙個核心的複製體,欺騙大魔王,這是要付出生命的代價(最後我死了…)也是最後的辦法(夢裡那個世界最主要的辦法是躲避,因為之前夢的場景一直在室內,猜測)

在夢裡我和小夥伴被發現了,被大魔王欺負,對了資料線還有攻擊技能,當然對待大魔王是沒有什麼卵用的…沒辦法只有我和另乙個人連線製造出乙個複製體,大魔王也有乙個資料線接頭,方便吸能量,我們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複製出來,核心被吸能量那畫面像靈魂出竅一樣…後來我就光榮的犧牲了…在隊友的聲嘶力竭下「不!!××(沒聽清)不要×××(模糊)」

後來我就看到我面前有乙個紅色球和乙個藍色球…這不就是那兩個地球嗎??後來還看到了自己的隊友…在逃竄??

什麼鬼…

後來就醒了…

我覺得是那天晚上看了巨人而且那幾天資料線壞了,一直想買乙個,就做了這麼個夢…

寵物都做過哪些令你感動的事?

kileven 幼兒園的時候,鄰居家有乙隻狗狗,超可愛,我一直找它玩,喂它吃的,有的時候還會帶回家,狗狗也很喜歡我。一來二去和那個鄰居也很熟了。狗狗特別護主,每次有生人靠近鄰居家都會狂叫。鄰居是獨居,家人都在外地很少回來看她,所以鄰居對狗狗也特別好。後來我上了小學,和狗狗相處時間變少了。有一天我看見...

你做過哪些記憶深刻,令人窒息的夢?

帶笑 高中的時候,快要期末考試,夢見自己考了700多分,但是在全年級排名倒數第一。覺得自己糟糕透了,沒有任何希望。然後父母,老師,同學都嘲笑我,說我r天天寫作業有什麼用,還不是倒數第一,說我沒用,是個廢物辣雞什麼的。反正當時醒來,渾身都是冷汗。 厭厭良人 腦子裡知道自己睡著了,然後夢裡面又可以清楚的...

你都做過哪些傻事?

在煙酒店買火腿。大約兩年前,剛上初中 為了方便上下學,我們搬了家。所以我對附近的地形不是很熟悉。有一天,我爸媽都不在家,我姐和我心血來潮想自己煎火腿吃,於是我姐讓我出去買些火腿。我簡直恨死了我的心血來潮。因為對地形不熟悉嘛,我只記得樓下有乙個超市。而且我近視比較嚴重。於是在那個風和日麗Sunny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