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記憶深刻的情話?

時間 2021-06-10 00:22:04

1樓:BBOne

「所有的情話都被說舊了,該有的姿勢也都試過了。

還有什麼能給你呢?

想來只有我生命裡剩下的日子是新的。

你可以從裡面挑一天用來娶你自己,

挑剩下的也沒關係,用來陪你老去。」

2樓:奇妙健健

遇見你不容易,你也別推開我了,我只想給你乙個擁抱,哪怕隔著春風十里,你或許不是世界上最優秀的人,但是我愛上你的時候你就是全世界的唯一,我願意和你相伴永遠,我希望往後餘生都是你,你要記住你永遠都是我的人

3樓:Micheal

有個賣婚紗的婆婆說: 賣了這麼多年的婚紗,從未見過有哪個男孩,在簾子拉開時會發出哇的驚嘆,後來過了這麼多年才明白,大概是他們都沒能留住年少時的愛人吧。試婚紗的姑娘或許也曾在試衣間裡流過眼淚,她也沒能嫁給17歲時年少的喜歡。

4樓:淺圖圖

我喜歡你,像你的眉眼不行,像你的脾氣不行,不是你不行。

大桶的爆公尺花和你一起吃,超大杯的果汁和你一起喝,以後的路再長也要和你一起走。

最幸福的事,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裡,被你喜歡。

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你有多特別呢,萬千人中走過,即便近視也能一眼望到你。

雪糕的甜味你有,九月清晨的美好你有,總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喜歡裹著很厚的焦糖的爆公尺花,喜歡雨天厚厚的棉被,喜歡圖書館裡的詩集,喜歡黃昏時分穠麗的晚霞,喜歡四季更迭的季風訊息,但還是最喜歡你。

如果可以,我只要一杯清水一片麵包一枝花。如果再奢侈一些,我希望水是你倒的,麵包是你切的,花是你送的

隔著人山人海,能看到你走近你,真的很幸運。喜歡上乙個人是一件小概率的的事,所以遇到了就別放手。

小王子的玫瑰花語:此生唯你,我的星球,再住不下其他花朵。

你是早春時節剛洗過的士多啤梨,是夏日清涼而又燥熱的晚風,是金秋麥浪裡的稻香,是料峭寒冬裡的暖陽,是一切美好的代名詞

每當想到乙個人,便笑得像個偷吃到糖果的孩子。這應該就是愛情的甜蜜吧。

我愛你,也許不曾一刻擁有過你,但後來提起愛情,卻全是你的樣子。

談戀愛太麻煩了,那以後就麻煩你了

5樓:苑苑三歲了

是那一天他給我發的語音資訊,不知道為什麼聽完就流眼淚了。

「當你聽到這條訊息,我已經想你一千遍啦。鬼迷心竅也好,上天注定也好。反正,遇到你是我最大的快樂。」

6樓:likehappy

舒婷的《致橡樹》。

《致橡樹》

我如果愛你——

絕不像攀援的凌霄花,

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我如果愛你——

絕不學痴情的鳥兒,

為綠蔭重複單調的歌曲;

也不止像泉源,

常年送來清涼的慰籍;

也不止像險峰,增加你的高度,襯托你的威儀。

甚至日光。

甚至春雨。

不,這些都還不夠!

我必須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

做為樹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

根,緊握在地下,

葉,相觸在雲裡。

每一陣風過,

我們都互相致意,

但沒有人

聽懂我們的言語。

你有你的銅枝鐵幹,

像刀,像劍,

也像戟,

我有我的紅碩花朵,

像沉重的嘆息,

又像英勇的火炬,

我們分擔寒潮、風雷、霹靂;

我們共享霧靄流嵐、虹霓,

彷彿永遠分離,

卻又終身相依,

這才是偉大的愛情,

堅貞就在這裡:

不僅愛你偉岸的身軀,

也愛你堅持的位置,腳下的土地。

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問就打死

雙擊兩下刮開塗層,有驚喜哦

7樓:年少總懷裝逼夢

你知不知道我很想和你有長久的未來很想把所有好東西都給你很想肆無忌憚的愛你很想每天跟你在一起很想你也同樣依賴我很想你可以像我信任你一樣信任我很想開啟手機就看到你的訊息很想抱著你痛快哭一場很想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

8樓:早就沒了曾經

我好像沒有注意審題,哈哈哈哈

男朋友之前有過喜歡的人,後來和我在一起了,故意問他你會不會覺得沒在一起好可惜怎麼怎麼的,他說可惜啥,我現在喜歡的是你啊。他不經意說的,當時沒在一起多久,剛剛到牽手的程度,當時很想親他一口來著。

大二的時候他表白被我拒絕了,然後後面大三和我報乙個健身房。我帶他去的,他後來說當時有個認識我的私教問他我們是不是情侶,他說不是,問他要不要報名私教,他說不要,他報健身房就是為了追妹子的(也就是我)

總之就是很多很多,雖然呆呆傻傻的,但他是那種喜歡就喜歡到底的,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很寵我的型別,但他願意為我慢慢改變,雖然也會吵架覺得他不夠愛我,但是,那就是他,想和我結婚的他呀

第一次知乎回答這麼長,他不玩知乎,我們從來沒有在社交平台上秀過恩愛,他看到肯定又會說我戲精但我知道他喜歡

9樓:莊生

之前做了個夢,就把它寫成了一首小詩

我夢見了最好的白月光

不在人間只在天上

我只是看你

就覺得蕩氣迴腸

窗台灑上白芒

是銀河發出的光

神靈採摘希望

又熬成沸騰的湯

理想埋在地里

任由它野蠻生長

烏鴉飛在天上

自私與癲狂,混亂與骯髒

它怕身上的羽毛和刺

你不敢擁抱或相視

它想情,想欲

慢慢把羽毛褪去

銀河收起光芒,烏鴉折斷翅膀

雲朵噴出火焰,沙漠上有燈塔

這是個癲瘋的美夢

這是你親愛的偏執狂end

10樓:奶包包

承蒙你出現,夠我喜歡好多年

我喜歡吃橙子,橙子蛋糕不行,橙味糖果不行,橙子汁不行,不是你不行願有人陪你立黃昏,有人問你粥可溫

最後一句:未來可期(給我寫未來可期的人,出現在了我的生命裡)

有哪些讓你記憶深刻的詩句?

雲苓獵人 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料峭春風吹酒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小暖的跟班 必須說人生贏家晏殊的兩句詩 樓台側畔楊花過,簾幕中間燕子飛。此詩的創作背景是宋朝乙個叫李慶孫的人中了探花後寫了一首 富貴曲 裡面有兩...

有哪些讓你記憶深刻的故事?

晴晚 大概是在一二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自己在家,有人敲門。我從貓眼一看是個老太太,端著乙個鐵碗,原來是乞討的。我心軟,雖然我媽教導過無數次不要給陌生人開門,還是開了。她侷促地站在門口,問我家門口扔的半袋公尺還要不要。我媽沒跟我說過那個公尺要扔掉,我也很為難,我就說我也不知道。她就一直侷促地站著,不停...

有哪些讓你記憶深刻的句子?

施施而行 雁字回時,月滿西樓,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在下眉頭,卻上心頭 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乙個人的決定。遇見只是乙個開始,離開是為了遇見下乙個離開。公尺蘭 昆德拉 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雲,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乙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沈從文 無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