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為版本強勢英雄,為何關羽和馬超的職業賽勝率差那麼多

時間 2022-01-21 06:16:09

1樓:iluvcsk

很簡單吶關羽經歷過多少賽季了馬超剛出沒多久如果時間無限長,所有英雄勝率最終都會趨近於50%

2樓:大龍

都是高操作英雄(關羽還是高操作裡唯一乙個不咋吃手速的),關羽屬正常,馬超還是資料超標吧,乙個刺客型邊路2級動單殺心思,通局沒有弱勢期,不管啥時候,逮著誰戳誰,這不合適吧?其他英雄好歹還是前期發力(狂鐵)後期發力(凱呂布)帶線運營(關羽)

這幾個英雄都是這方面的代表,那看馬超

前期?2級就有單殺壓制力

後期?一槍乙個小朋友

帶線運營?TM跑得比關羽快!!!還是多位移比關羽多乙個野區高機動!!!

再找找就能發現馬超排位巔峰賽勝率都過5成,這對於乙個高操作英雄不正常吧,

3樓:燈下枯人

因為馬超是輸出核心,而關羽只是團控團戰攪屎棍。

職業比賽馬超是可以做馬核的,馬超單獨成體系,馬超孫臏體系,馬超劉邦體系,這都是以馬超為核心的體系

關羽在職業比賽中並沒有體系,他更多用來針對對面c位做到團戰攪屎棍,繞後打對面措手不及。關羽的輸出佔比並不會很高。

英雄聯盟現版本強勢的打野英雄有哪些

女帝丿至臻 反正不要選瞎子,辣雞死了,目前來說有三點是被削的 1 瞎子的e冷卻削弱,基礎傷害削弱 2 瞎子的w基礎吸血由10 15 20 25 30 全能吸血砍為5 10 15 20 25 這意味著瞎子前期不能無傷打野了,不能單龍了,意味著前期不能直接無腦點q了,我現在白金局需要前期點三下w才能保證...

為何同為日本的前殖民地,南韓和台灣對日本的感情差距這麼大?

楊楊 南韓本來就是美國用來平衡日本的棋子,比如晶元原來沒有南韓的事,美國打壓,通過市場技術扶持南韓,幾乎打垮日本晶元行業。從這個角度,南韓越反日越有利。另外乙個原因是朝鮮,政治上反日是朝韓共同點,也是同民族共同利益,南韓也沒必要把這個帽子丟掉。台灣不一樣,台灣是配合日本牽制中國大陸的,完成島鏈封鎖,...

為何後世對同為篡位的「玄武門之變」和「靖難之役」評價懸殊,褒貶不一呢?

K.J不是KK 玄武門之變那是李家的私家事,死的是唐朝高層,沒有波及到平民。李世民也不是謀反,只不過是奪嫡的時候下手狠了億點,殺了兩個兄弟,十個侄子和一些人而已。李淵也 心甘情願 把皇位禪讓給李世民了,李老二再登基的。李世民是通過歪門邪道當的皇帝嗎?不是啊。靖難之役是正兒八經的打仗造反。朱允炆是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