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施工乙級資質新辦,對於業績如何考核?

時間 2022-01-21 06:16:10

1樓:知乎使用者PZyoZz

業績要求只需要蓋章業績就可以了。新申請乙級資質現在很好辦理

2樓:資質顧問鄔小波

建築施工乙級? 應該是建築施工總承包二級資質吧,題主要麼問的是建築設計乙級,要麼問的建築施工總承包二級,那麼我看到了有施工兩個字,那麼我就認為是施工總承包二級資質吧。如果是問新資質標準那麼還沒有出來,那只是網上流傳的,並不是官方版本,不可信。

下面第三欄是建築施工總承包資質三公升二的標準,一般在當地住建廳辦理。

1、企業資產

淨資產4000萬元以上。

2、企業主要人員

(1)建築工程、機電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12人,其中建築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不少於9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8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結構專業高階職稱或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執業資格;建築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15人,且結構、給排水、暖通、電氣等專業齊全。

(3)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30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機械員、造價員、勞務員等人員齊全。

(4)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75人。

3、企業工程業績

近5年承擔過下列4類中的2類工程的施工總承包或主體工程承包,工程質量合格。

(1)地上12層以上的民用建築工程1項或地上8-11層的民用建築工程2項;

(2)高度50公尺以上的構築物工程1項或高度35-50公尺(不含)的構築物工程2項;

(3)建築面積1萬平方公尺以上的單體工業、民用建築工程1項或建築面積0.6萬-1萬平方公尺(不含)的單體工業、民用建築工程2項;

備註:自2023年11月1日起,修改為「建築面積6萬平方公尺以上的建築工程1項或建築面積5萬平方公尺以上的建築工程2項」。

(4)鋼筋混凝土結構單跨21公尺以上(或鋼結構單跨24公尺以上)的建築工程1項或鋼筋混凝土結構單跨18-21公尺(不含)(或鋼結構單跨21-24公尺(不含))的建築工程2項。

3樓:山東財信企服

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標準

1.2乙級資質標準

1. 2. 1企業資產

淨資產800萬元以上。

1. 2. 2企業主要人員

(1) 建築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2人。

(2) 技術負責人具有5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結構專業中級以上職稱或建築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執業資格;建築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6人,且結構、給排水、暖通、電氣等專業齊全。

1.2.3人員業績

註冊建造師主持完成過下列工程業績不少於2頊,工程質量合格。

(1) 地上12層以上的民用建築工程1項或地上821層的民用建築工程2項;

(2) 高度5 0公尺以上的構築物工程1項或高度35-50公尺(不含)的構築物工程2項;

(3) 建築面積1萬平方公尺以上的民用建築工程1項或建築面積0.6萬--1 萬平方公尺(不含)的民用建築工程2項。

現在新的 海洋測繪甲乙級資質人員標準 是怎麼樣的?

阿蘇alfaalfa 海洋測繪是一項基礎性建設工作,對於海洋環境保護和海洋工程建設具有重大意義。一切海上活動都離不開海洋測繪保障,特別是在大力開發海洋 利用海洋的今天,海洋測繪的作用愈來愈重要。那麼海洋測繪資質單位需要符合哪些專業標準呢?海洋測繪的專業子項主要有 海域權屬測繪 1 海岸地形測量 2 ...

電力設計乙級資質公升甲級資質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獵I7O5iIOio58 電力設計送電甲級資質,人員配備 註冊電氣發輸變電工程師6個 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3個 環境保護中級工程師1個 概預算中級工程師2個 電力系統高階工程師2個 輸煤除灰高階工程師2個 小邱 1 企業資產 淨資產800萬元以上。2 企業主要人員 1 機電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不少於3人...

資質改革後設計丙級資質 真的可以換乙級 有什麼要注意的

三徑 工程設計資質。保留綜合資質 將21類行業資質集成為15類行業資質 將155類專業資質集成為13類專業資質 將8類專項資質改為6類通用專業資質,並取消環境工程專項資質的5個專項類別,集成為環境工程專業資質 保留3類事務所資質。綜合資質 事務所資質只設甲級,行業資質,專業資質等級壓減為甲。乙兩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