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接受乙個長的很醜的女生喜歡你嗎?

時間 2022-01-21 06:16:05

1樓:小異

我是女生

我不太喜歡我不喜歡的人喜歡我,不管對方醜還是帥

2樓:哈爾

大哥,你明明是個男的,問這種問題幹什麼....

我女的,不接受,因為我爸媽不允許我攪基。

3樓:Mikaerrr

偶像會在乎粉絲顏值嘛?在乎的是效益。

4樓:卑鄙的我

會接受這件事,人的話看情況了,感情麼相互喜歡最好,要不就單著

5樓:雙兒

以下文字僅代表個人觀點。

首先,我覺得美醜這個東西不好一概而論,但是如果一般有人說誰誰醜,那這個人基本就不在自己審美上。

其次,所謂的「醜」是會隨著發現對方的優點而被淡化的,當乙個人身上有其他閃光點的時候,外貌的佔比就相對較小。

如果對方不在自己審美點上,而且又確定自己不能發現對方的優點,又或者自己只能接受美女,那就不要接受,不然兩個人都膈應。

還有,我很贊同樓上的說法,即使不接受,不要貶低任何愛意。

6樓:llll

會啊只要真心

但是實在是介意就不要在一起

早晚有一天會因為這個分手

你以為你不喜歡她

還是會傷心

7樓:高數殺我

看情況,如果女孩子是那種默默喜歡不打擾你的,我覺得沒什麼不喜歡的,如果是那種咋咋呼呼,天天作天作地恨不得所有人都知道她喜歡你那種,我能罵到她不敢出門

8樓:不知夢

顏值對我來說不是問題,只要她聽我的話能接受

9樓:溺歌

我是外貌協會的顏狗,但是那只侷限於我的審美,而不是對人的判定要求,喜不喜歡我是她的權利,如果我僅僅因為她的外貌而拒絕了她,那我也確實不值得被她喜歡,我會不會接受不會取決於她的外貌。所以不要問這種奇怪的問題了,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拒絕,實在沒必要拿人家的外貌找事,被人喜歡真的是件幸運的事,知足吧。

如何接受乙個很醜的女朋友?

三色院堇子的老公 哎呀,他們議論,只是覺得兒媳婦醜不好意思帶出去吧,當然你自己覺得醜確實,但是瑕不掩瑜,你覺得顏值換她其他優秀的地方很值得,但是你是你,你無法要求你奶奶和媽媽接受她的醜,確實有難度。但是本著解決問題的思路 一 你和她自然也想女朋友能美一點就美一點是吧,女孩子終究還是希望自己漂亮些吧,...

你可以接受你的男朋友長的很醜而且很胖嗎

我男朋友本來長的還行,自從胖了以後,看見他真的影響心情,特別是現在是夏天,一到房間就只穿短褲,看的辣眼睛,口腔潰瘍不好,看見他口腔潰瘍更嚴重了。重度顏狗,找男朋友真不能找胖的 週三快樂 其實也還好吧,個人不算外貌協會的,我男朋友剛開始就很自卑,而且剛認識的時候就因為胖差點我倆be了,我覺得正常長相就...

作為乙個條件還可以的女生,你會接受乙個對你追求猛烈,條件還不錯,但你偏偏沒感覺的男生嗎?

吧唧ha 寶貝我知道你的糾結,我也有過。當時,我的選擇是接受了。但是,還是沒感覺,就算他做的很好,就算他對你好到別人都羨慕的程度,你也沒有感覺。當時我想過也要學會喜歡他,但是失敗了,沒感覺就是沒感覺,對於他的接近全身都是抗拒。後來他問我是不是根本不喜歡他,我感覺也很愧疚,因為答案是肯定的。喜歡是裝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