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steam上《怪物獵人 世界》好評率降至50 ,多為網路問題 ?

時間 2022-01-15 01:10:44

1樓:

我從psp時代玩攜帶版1、2、3的時候就把這個遊戲當作單機猛漢,組隊玩基本都是幾個好友湊到一起才會聯機。所以現在瘋狂掉線我一點也不會去想刷差評,我甚至希望在開始介面可以多出乙個離線遊玩選項,節省建立自己的集會時失敗卡一會兒的那幾十秒時間。

2樓:中楊

steam版的不知道,PS4版剛發售的時候就買了玩,玩了兩個月左右,現在放著吃灰。

怪物獵人這個遊戲好玩,聯機更好玩,團隊的協作,狩獵的緊張刺激。咬緊牙關取得勝利更是成就感十足。

問題是在你繃緊全身肌肉全心應戰時,在你打了半小時勝利曙光就在下一秒時,毫無預兆的掉線,那種感覺,是想砸手柄的。

後來玩聯機,再也無法全身心的狩獵,總是想著別什麼時候又要掉線了吧,然後就真的掉線了。

怪只怪遊戲做的太好,被打斷都是一宗大罪。

3樓:撒網滴卡

8月17號官方發布訊息說正在修復該問題今天已經22號了至今了無音訊幾個朋友朋友被我忽悠過來玩怪獵硬是從手殘都單人單挑2.6倍血的boss 也是不容易呀

4樓:朱德

我YY沒掉discord沒掉加速器0丟包,上網找了不下十種辦法和黑科技去解決掉線問題,最後還是沒事就83-mw1。

10號出的遊戲,17號才有要改善聯網體驗的公告。

講真,如果不是mhw自身遊戲實力過硬,真無法維持這還有50%的好評。

而且50%的好評告訴了我們,怪物獵人世界的玩家50%連乙個能一起玩遊戲的朋友都沒有。(笑

5樓:花酌影

我是WE GAY平台的獵人。知道遊戲下架沒退款。主要就是因為聯機,我玩過gta5的線上,知道有多操蛋,所以果斷選擇可能不更新的WE平台

說真的,把瘴氣谷和諧下重新上線吧

我是真的瘮得慌,都不怎麼去刷慘爪龍的,寶玉都是換的

6樓:

MHW名字明顯文不對題,應該叫Monster Hunter Offline World.

首先遊戲本身伺服器不行,這點在PS4上已經人竟皆知,但是開加速器的話也能無障礙玩。

G胖版由於和Steam做資料對接優化沒做好,尤其是Steam新聊天系統上線後導致Steam掉線MHW跟著掉,坑到沒朋友,只能單機刷。

遊戲好玩,創新大體思路也對,而且賣的這麼好,花錢就能解決的事情,非得差評才出來表態,卡表不愧是卡表。

7樓:Detractor Tom

我是wegame遺老,現在還是可以聯機的,野隊也多,昨天一晚上都在打求救——救救萌新!

怪物獵人這東西,有沒有朋友一起開黑,差別很大。

孤獨的獵人是很少的——比起在孤獨中成為大佬,相信很多人還是會選擇和朋友一起互坑一起吹水一起歡聲笑語——steam上一起歡聲笑語的難度太大了。

如果不是這檔子事,孰優孰劣應該沒什麼好說的。

然而,以前有的選,現在,大概已經沒得選了。或者說,你可以換乙個選法——乙個大機率沒得更新,乙個大機率是掉線獵人。

PS:據說和諧之後會重新上架吧,我對和諧真的無所謂,畢竟瘴氣之谷我都刷了40餘次了,再厲害的場景我都已經麻木了。

但是重新上架大概也只是據說吧。

8樓:張阿貓

怪物獵人作為共鬥遊戲的最傑出代表,聯機共鬥是遊戲體驗不可或缺的部分聯機體驗差,直接導致遊戲體驗差,就應該給不推薦這不官方就趕緊說:知道了,抱歉了,在修了

希望真的能修出個結果吧

2018.08.23更新

官方說:修了修了,聯機體驗改善了但是也不保證不掉的哦哈,我們還繼續修,繼續修

9樓:傻人有傻福

好羨慕你們能玩到wegame的,我還打算開學再買到學校慢慢玩呢……

涼涼狗日的網路環境一定是比國際的好啦,現在只能看著馬撈c玩了

10樓:

最讓人不滿的是,不管是STEAM還是CAPCOM官方,對有困難的玩家的態度還不如一些網友積極。這麼普遍的問題,一聲不吭當沒事一樣,買了不能玩算你活該

11樓:蒂亞菠蘿

我不是針對誰,我是說這屆steam玩家不行…我們主機網路也差。那時候大家研究hosts,研究科學上網不亦樂乎,乙個f2f遊戲,但是

沒人會因為網路原因給乙個單機遊戲刷差評噢對了。今天wegame的mhw下架了。

好好玩遊戲,買一台ps4吧,主機圈和諧多了,麼這麼多戾氣。

12樓:莎莎來遲

首先分享下多年的傻瓜式p2p聯機經驗(笑)

盡量尋找國內相同運營商的固定隊友,玩了幾盤都不掉線的那種,請珍惜,連不上請重啟路由或者拔網線,隨機匹配要有覺悟。

然後回答題主的問題,只能說很正常,花了錢享受不到應有的服務你讓我怎麼辦,這個鍋肯定遊戲背。

怪物獵人世界steam與wegame有什麼差別?入哪個好,為什麼?

wegame版本的早在8月份上架五天後就下架了,未體驗過伺服器的完美聯機。但是大家都說好。steam版本的 怪物獵人世界 前期確實就是 掉線 獵人沒毛病,像我這種純新手進去,喊隊友來說打到一半掉線就非常難受,不過隨著後期一些補丁的修復。昨天還玩了其實最近的聯機都非常穩定啊反正我是沒有掉過,目前萌新水...

和怪物獵人世界相比,3ds上的怪物獵人系列的銷量是否應該打些折扣?

文刀叉點 我倒也不想指責玩家目光短淺什麼的 但是3ds的mh和mhw開發難度 成本是不一樣的所以需要回本以及盈利的基礎銷量也是不同的。所以銷量是對外宣傳讓公司漲面子,給股東信心,外加讓玩家可以作為談資。但是這遊戲到底賺錢是多少,只有他們自己心裡才是最清楚的就像這篇文章說的,mhw起碼要賣500萬套,...

如何評價《怪物獵人世界》(mhw)?

劉星宇 昨天終於下決心買了,說說體驗吧 1.作為從ps2,psp,wii,3ds時代過來的獵人emm看到這畫面真的是很感動 2.整體難度不高,解解解登登登上手還是很順的,太刀gp變成了見切更帥了,盾斧超姐不掉盾史詩級強化 3.就是有些動作還得多打打才熟悉,有些怪的動作還是有點抓不到攻擊的那個點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