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初期hcg和孕酮一直正常,但是反覆有褐色分泌物,兩個月甚至出過一次鮮血怎麼回事?需要做免疫檢查嗎

時間 2022-01-15 00:53:15

1樓:耶路撒不冷

我的也是,從發現懷孕到八周了,什麼檢查都沒問題,胎心胎芽都正常,就是一直斷斷續續有褐色分泌物,醫生做了陰超,發現,子宮動脈血流sd值太高,我倆值加起來都18了,正常這倆值加起來12,現在在用保胎藥,所以你看看是不是這個原因。

2樓:小尾巴

天哪,我跟你一模一樣,我孕5周,此前有兩次褐色分泌物,去醫院檢查,抽了兩次血,看hch有沒有翻倍,今天去看報告,說資料正常,尤其是孕酮挺好,我剛剛回到家,發現出血,鮮血,回到醫院問,醫生給我的答覆是,現在這個時期要是胚胎健康他自己會存活,要是胚胎不健康,他自己會流掉,然後就讓我回家躺著,沒了,啥也沒了,跟沒說一樣,我就想問問你現在怎麼樣啦~

3樓:安娜貝兒婦產醫院

你好,懷孕初期出現褐色分泌物,孕酮及HCG正常,不伴有腹痛的情況下一般不會對胎兒產生影響。主要考慮是由於受精卵植入子宮或胎盤在子宮內壁上著床,引起的少量出血造成。如果情況嚴重建議去醫院看一下產科大夫

另外,注意臥床休息,合理膳食,定期檢查,明確有無胎心、胎芽。在孕早期要禁止性生活,避免造成流產。

備孕了一年一直沒有懷上,朋友推薦讓我和老公去做乙個基因檢測,有必要嗎?

Fanchon1379 備孕時的身體情況 心情 飲食 環境都挺重要的,可以諮詢一下專業的醫生,指導做一些這方面的篩查,為後續也可以做乙個比較好的知道。 大尾貓 很有必要,如果自身患有遺傳病,遺傳病檢測必須要做 如果自身並不患有遺傳病,有研究認為每個人都會攜帶2 3個致病突變,如果一旦突變都位於相同基...

從小父母離異,跟了母親,但是從小一直和姥姥生活。後來再婚,育有一女,我怎麼相處。

托馬斯全懸螺絲刀活塞 適婚年齡,家長催,正常。不是不要你,是要你幸福。不要你不愛你給你買的什麼車什麼房,錢多沒地方花了麼?同乙個媽,不是撿來的。你對人家好,人家也會對你好。你應該和我差不多年齡,我們這一代獨生子女多,有時候想說個話,商量個事也沒人幫 妹妹是你的福氣,讓你有個伴。寬容,大度。直系親人的...

我和男朋友感情一直很好但是我個子只有150 而他也不高 170 昨天見了他的家人 他們不同意怎麼辦?

已重置 還嫌棄,他是長了傾國傾城的絕世美顏,還是長了閉月羞花的盛世容貌?我男票173我162,我就覺得身高剛剛合適,我男票也沒覺得身高多重要,男生只夠愛你,什麼都不是問題。 羅兒 真是搞笑,當初我婆婆也是這麼說,嫌我矮。我們結婚幾年了,我身高150,老公178,結婚事很多的,不是身不身高的事了。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