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的歸宿是什麼?

時間 2022-01-14 01:21:58

1樓:

mmorpg不倒,魔獸世界不倒。

我這兩天才查的2023年北美網遊玩家比例,雖然玩魔獸世界的玩家比重已經沒那麼多了但是魔獸還是超過了所有其他mmorpg。

排名第一的是lol佔20%,其次是cs go和dota,然後就是gta online跟wow了。

或許某一天幾乎所有人都厭倦mmorpg這種遊戲的時候魔獸才會停服吧。

2樓:Cittie

也許是最後合成乙個超級大服,無論最初你來自哪個伺服器、哪個大區,甚至哪個戰網,最後都進入同乙個世界。

是開始,也是結束。是最初,也是最終。我覺得這是我理想裡最完美的結局了。

3樓:

參考市面上第一批網遊的結局,WOW全球距離真正意義上的停服還有很長時間

即便暴雪倒閉,也會有後來者繼承這款遊戲的運營維護工作大資料片更新個人預計將在2023年左右停滯,然後可能會向國內遊戲一樣全面開啟復古版本免費版本,BLZ在繼承WOW1玩家部分資料的情況下推出WOW2,同時WOW1將不再進行資料片更新僅保留部分維護人員,WOW進入自然衰退期。此時甚至可能掀起最後的一波WOW熱潮,與WOW後續版本的電影同步【WOW第一部電影成功的前提下】

2023年左右,全球WOW伺服器數量可能下降至兩位數2023年左右,全球WOW伺服器數量可能下降到個位數甚至只剩1個伺服器。

若此時BLZ還是活的好好的,這個伺服器可能永遠不會關閉,哪怕沒人玩了。

若此時BLZ自己生存艱難,則可能會在此時真正的永久關閉WOW了。

4樓:黑餵狗

最終會關服停運,但是執行到2023年應該沒問題。

我從八年前看朋友玩魔獸到去年入坑,身邊也不少朋友陸續入坑,新玩家還是有一點的。

在我眼裡,魔獸是網遊第一。

我見過能讓敵對陣容在網咖打起來的,只有魔獸世界。

5樓:

10年挺長了其實。暴雪宣稱過魔獸世界伺服器將會運營到至少2023年。

但瘦死的駱駝比馬大,現在魔獸留存使用者700W+使用者,這個數字絕對恐怖的。

指不定哪個資料片又有回公升呢。

魔獸的玩家也許會越來越少,大約到2023年左右估計會跌到500W以下吧。

但我總覺得,運營到2023年還是有可能的。畢竟我這樣的玩家雖然AFK很久了,但始終沒有解除安裝客戶端。

魔獸世界中,對於休閒玩家的定義是什麼?

奧斯沃斯 為什麼休閒玩家和核心玩家各種撕逼,是因為對 休閒玩家 缺乏定義,各有各的理解。我的定義是 休閒玩家 的休閒指的是 玩法 而不是 心態 核心是心態休閒。如果開荒史詩本也抱著玩的心態,什麼時候想打就什麼時候打,不想打了就AFK幾個月,我覺得一樣是休閒。當然現實是這種級別的休閒太難,除非花錢買號...

《魔獸世界》中的牛頭人的主食是什麼?

KL血蹄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牛頭人真的不是吃素的。牛頭人不吃草!牛頭人不吃草!牛頭人不吃草!重要的事要說三遍 在新手村重置以前牛頭人玩家接到的第乙個任務應該是去獵殺XX個黃名的野豬,任務描述裡提到是為了解決孩子們 小犢子們 的食物和衣物。這個任務現在已經被新劇情取而代之了,紅雲台地的豬都被野豬人拉去養...

《魔獸世界》最合理的裝備分配方式是什麼?

斯圖卡 有限的掉落,該是你的就應該是你的。你是什麼甲,沒有人搶,那就是你的,你就應該拿,至於你要不要,你隨意。飾品戒指項鍊披風,該是你,就應該給你,不管你是出了DKP還是 R點第一還是當了老闆出價最高。這就是最好的分配方式。 年獸Sama 魔獸世界分配方式太多了,DKP GKP到之後的CL 一需多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