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以後才接觸魔獸世界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28 21:17:04

1樓:根基從不拔刀

17年6月份接觸的吧薩墓還沒開吧那個時候其他朋友喊我來玩的所以就是無限刷地下城非常快的公升到110級可能有人說體驗不到魔獸的劇情,但是我卻真的深陷魔獸這個巨集達的歷史,時不時就想重新練乙個號,把劇情從頭玩一遍。

不過真的對新手玩家不友好,且不說一開始地圖不熟,滿級了刷地下城還是團本,體驗也不是很好,輸出手法肯定有問題,就無限被噴,現在倒是還好,打打野團還是樂意帶我的。

當然了,休閒玩家嘛,裝備不說什麼t21 散件都沒多少,現在還有裝備的915的重塑項鍊,裝備上不去,dps不也上不去麼。

最煩的是,我是聯盟,又是火法,就是爆發高,又沒什麼回血,近照職業有吸血,我打的過哪個,做個活動任務要被部落追著打,我又沒打過你,打我幹什麼,還守屍,要不是有隱身,還不知道要被守多久。

不過還是挺喜歡聯盟裡互幫互助的感覺,自己被給過最開始的妖紋包,到後面935的裝備,自己也給過比我更萌的套裝,製作橙什麼的

另外我竟然還經歷了乙個偌大的團(朋友帶進來的還開荒的團)解散的事,然後就真的孤立無援了

2樓:鈕鈷祿濤

我是05年開始玩wow 那時候六年級畢業

那乙個有wow的暑假是我人生最美好的回憶

現在不管是什麼遊戲都沒有wow那麼精細,背景那麼巨集達,玩家那麼友善了。

3樓:劉文彩

16年9月回歸魔獸,耍到17年11月。還是不錯的。上次玩是14-15年大概,記不太清了。

就是德拉諾之王的懸垂堡跟鑄造廠版本,玩的很小白,一直就是被人帶著打本混裝備。上上次玩是13年的夏天,90年代,暗矛起義版本。玩的更小白了,純休閒種菜玩家。

上上上次玩是08年,tbc剛開不久,純萌新,我還記得我的法師一直穿著精神裝備(那時候的回藍裝)

總之每次玩都比上次有進步,而且我都樂在其中。這個遊戲其實主要玩的是你的社交能力,還不錯。好好對它,它就不會辜負你。

4樓:anseldq

瀉藥,我應該算是中期加入這個世界的吧。

最早開始玩魔獸世界還是個初中生,那會兒已經85版本末期了,在乙個聯盟強勢pve服玩了乙個部落法師 ,玩到43級的時候,要準備中考,就沒有繼續。

再次加入的時候,已經是 5.4開始打小吼的時候了,這次玩了個滿級牧師,從那以後就一直斷斷續續征戰在艾澤拉斯,直到現在,所以我覺得,我應該是不完全算7.2加入的萌新吧 。

既然你問的是7.2加入是什麼感受的話,我的舍友應該可以回答,2個人都是被我拉入坑的,不過沒多久,其中乙個就刪遊戲了,覺得太肝,不喜歡這種畫風;但是另乙個的話,裝等神器比我還高了。所以說,這種問題,還是看個人喜好嘍,要是喜歡,再晚接觸都會喜歡,要是不喜歡,接觸再早也是白搭。

5樓:死庫水

不管什麼時候入,遊戲要有朋友一起玩才是最有意思的,但是現在7.35動態調整之後,公升級已經不像之前那樣一身傳家寶,老子是T是奶還是C的無雙模式了

6樓:臺拉曼

另外要吐槽下幽暗城,昨天剛到20級去幽暗城找希女王,我了個天,在洛丹倫裡跑了乙個小時硬是沒找到路,我剛買的走地雞都快跑死了。亡靈的兄弟們真不容易。

魔獸世界AFK一兩年以上,回歸以後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留守的靈魂 記得快開tbc時,號被盜 畫個圈圈詛咒你 又剛好新婚,近一年多沒玩後又玩了起來,後來因為工作太忙了,大災變後就徹底afk了。回想起來,真沒感覺。就是看到魔獸的帖子會多看幾下或回覆。 略略略的駝哥 110級年代滿級後AFK,8.2版本因為網易爸爸送的三天免費遊戲時間,後又充錢回歸了幾個月,...

現在是2023年末,突然想去玩魔獸了,還可以嗎?

小小的奮進 魔獸有毒,從100開始就一直休閒的路過。因為感覺到的都是暴雪滿滿的惡意和可憎的嘴臉。然而最最最重要的是,好友欄全部變灰了,哪怕有幾個亮的,都還可以作為像模像樣玩下去的動力,但是現在是徹底都灰了,網遊是一群人的寂寞這句話說的一點沒錯。之所以還在休閒,也就是乙份情懷吧。 雲洱之崖 現在玩的話...

2023年世界綜合國力排名是怎樣的?

無天佛主 現在中國與國際局勢不像入關論中的建州與大明,比較像封神演義 美國 大商,中國 大周,俄羅斯 東伯侯,英國 北伯侯,法國 南伯侯,各路諸侯 其餘各國。大商和大周實力遠超其餘各國,大周實力和大商差不多,大商之所以強,因為商王不僅僅是商國國君還是天子。 拔刀能留住落櫻嗎 1.南韓500 2.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