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的女生怎麼找男朋友(x x )?

時間 2022-01-14 01:21:56

1樓:酒亦陵

去漫展和線下活動看看先?漫展好說,肯定都是宅們,如果是有格外喜歡的ip,去ip專門組織的線下活動。

可以用b站查所在地區的漫展和活動之類的。

我是屬於沒事就宅,有機會就去玩,至少身邊都是和我一樣喜歡動漫的夥伴。話說回來,其實乙個人玩也挺好。

2樓:靚爆鏡

如果死宅的女孩子長相或者身材不夠出優越的,也就是在普通偏下的,由於缺少較多的追求者,所以找男朋友可能會比較麻煩。我以下的小建議主要是針對長相身材偏普通的宅女提出的,先通過網聊,如果感覺雙方合適的,邁出第一步出去見個麵吃個飯,只要雙方合拍了一來二去這樣發展下去確實會有男朋友的。網聊認識方式有很多種,有些是通過社交軟體或者某些事件認識加的好友等等,這個還是挺看緣分的。

還有男朋友最好找乙個和自己相反的,男生喜歡外出玩樂的,愛情中偏主動的那種男生,因為如果兩個人都是死宅,日常逛街吃飯啥的兩人都不願意出來,這戀愛談的基本上都是網戀了,前期可能會很容易談崩,除非兩人同居在一起死宅,可能就挺好的。

宅宅女生怎麼找到男朋友?

桃子汽水 或許.打遊戲認識一些沙雕這樣子咩 我平時也老宅了,每天沉迷遊戲 疫情在家對我毫無影響,周圍的大夥每天期待著去外面跑跑跳跳而我直接開啟Steam開始看看自己以前買了沒玩的遊戲每天都是,哼哼哼今天肝什麼好呢 言歸正傳!我覺得電子競技什麼的真的可以認識一些有趣的人 因為單機遊戲只有自己乙個人嘛 ...

如何和死宅男朋友交往?

怎麼說我是同樣的人,看動漫漫畫,會出出cos這樣,但是其他方面我出門就很普通人,除了不愛社交,正常交集沒有問題就是覺得比較累。如果你是喜歡這方面倒沒有什麼,不喜歡就不要強求,他既然跟你交往也是喜歡你,雖然不是和志同道合的人交往,如果對方對自己的喜好很包容,也願意傾聽,我覺得就很好。而且電影看看總是可...

宅男怎麼找女朋友?

兄弟,本人同你一樣90年,在省會城市弄了個公司有自己的賺錢渠道,年收入尚可,科技行業社交資源豐富,成長空間不小。無房,因為時間分配自由,考慮在城邊弄個聯排。除了工作時間,其他時候很宅,ACGN都有涉獵,但算是有點復古的宅,跟不上這幾年的內容了,也是這幾年AC質量整體太差。自覺道德感高,以君子規範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