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奪得MSI總冠軍的這支RNG與巔峰時期的SSW SKT相比,存在什麼差距?

時間 2022-01-13 03:44:48

1樓:

差擊敗所有的對手捧得冠軍獎盃。

其餘的東西都不差。

目前的RNG選手的目標都很明確,狀態正佳,教練組後勤組人員完善,整個隊伍眾志成城。

天時,南韓舉辦時差影響不大;

地利,肯定是沒有的,南韓人不會給你任何的便利,但是不是很重要;

人和,只能看選手的發揮了;

真正差的只是冠軍的證明,其餘的一切都是沒有意義的空話。

2樓:索德納羅斯

這個提問裡怎麼這麼多無腦吹ssw的。

三星白是s4總決賽上最強的戰隊,縱觀其表現,可以說是具有恐怖的統治力。

但各位吹的有點過了吧。

首先三星白在那年裡普遍認為是打不過藍隊的,不然怎麼是二隊呢。

其次有人甚至說ssw在任何時期都無敵,別的不說,s5的上單版本對ssw就很不友好,不是looper不厲害,如果評選最穩健的上單,我投他一票,但他carry比賽的能力實在不是最強的那一檔。

還有人認為ssw率先打運營,為世界先,就說明白隊最強,這在邏輯上就站不住,誰先做一件事誰就最強嗎?我們是選最強,不看先後。更何況ssw是否是最先打的,甚至他們打的是不是運營還有待商榷。

那年的版本是對輔助很友好的乙個版本,發揮輔助全部實力的最好辦法就是遊走,甚至是野輔雙遊,這也就是為什麼最後MVP給了mata而不是表現非常亮眼的pawn。

還記得ssw奪冠之後甚至有陰謀論認為三星為了賣選手故意讓藍隊輸給白隊(當時拳頭下令乙個聯賽裡乙個俱樂部只能有乙隻戰隊),笑笑就好了。

世界是在發展的,我當時也驚訝於ssw的強大,但s6skt和koo tiger的比賽讓我對LOL的發展刮目相看,再也不敢說出哪只戰隊是歷史最強這種話了。

言歸正傳,我覺得rng已經很接近這兩隻戰隊了,希望我們lpl也能拿到s賽的獎盃。

3樓:lll LLL

存在著沒有拿到世界冠軍的差距。

我其實一直秉承乙個觀點,那就是評價戰隊,向來都是結果逆推過程的,沒幾個人不是馬後炮。

如果RNG能夠碾壓式無懸念奪冠,那它和SSW、SKT就沒差距(可能和SKT有點差距,畢竟人家三冠王,但差距也不大了,畢竟那時粉絲都會認為RNG也能開創王朝)

如果RNG能奪冠,但奪冠之路很坎坷,那麼評價可能稍微比SSW、SKT低一些,但也低不到哪去,加上小狗的個人魅力加持,坐五望三沒問題。

但如果RNG就是沒辦法奪冠,那差距就大了,你以後不管想吹RNG哪方面,總會被沒奪冠這一點給壓回去。

4樓:媚神

我的觀點其實很多人已經有提到了,但是和我描述的不太一樣。

差距最大的是時期。

和不同時期的各個巔峰戰隊相互比較,差距最大的就是時期。

每乙個時期下,最優秀的隊伍10分。

那麼skt和ssw都做到過曾經某個時期的10分戰隊。

rng是否能成為該時期的10分戰隊,需要看今年的總決賽。

但是,時期所帶來的差距到底是什麼呢?

這個差距就是,不同時期的10分相互比較,其實是有很大差異的。

我們知道,玩家水平是逐年進步的,職業選手的水平雖然很巔峰,波動很小,但是細微的波動下,成就的產生是與其他職業選手相互競技。

這就造成哪怕水平上有微弱的差距,名次也會排的很開。

算上運氣成分,名次甚至被很多人所不認同。

所以在英雄聯盟遊戲開服後進展的每乙個階段,都是很難拿不同時期的巔峰戰隊進行相互比較的。

換一句通俗的話說,今年A戰隊永遠無法超越當年的B戰隊或當年的B戰隊遠不如今年的A戰隊這種言論,是永遠能夠有雙方持平的審判條件和結果。

所以,令人惋惜的是,當年無今朝。

時代的變遷,不僅告訴我們,歷史無法超越,還暗示著我們,僅僅一次,就可以成就一段新的歷史。

如果你能成就歷史,那也沒人能超越你。

因為條件不存在。

5樓:我為什麼這麼帥灬

都是看版本吧至少這個版本這個rng是很強的

當年白隊在ogn被藍隊吊打半決賽還不是乙個三比零 s5skt還不是被edg打敗終結了神話所以還是看版本畢竟一代版本一代神不過在我心裡最強的還是s4的那只三星白真的是各個位置都能c 且發揮穩定所以差距就是這了 rng不是特別穩定

6樓:叄不愛吃青菜

這麼說吧,如果rng的每一把比賽,都是今年洲際賽打非洲隊的水平,那麼,S8就是皇族的王朝。

我們評價三星,那是三星的王朝。

我們評價燒烤攤,領先一萬經濟,依然心慌,因為他們是燒烤攤,步步為營,讓人不敢掉以輕心。

7樓:一人酸甜

三星和skt是南韓隊伍,所以慣性使然就會覺得他們很強。

lpl已經好久沒出現過這麼有統治力的隊伍了,只是不知道這種統治力能不能貫穿於今年的s賽。雖然年年都說最有希望一年,年年暴斃。但是今年的rng確實是最近幾年裡最有冠軍相的lpl隊伍了,我現在甚至不覺得有哪支南韓隊伍可以在bo5裡擊敗rng,加油吧,為lpl拿下第乙個s賽冠軍!

8樓:He解垂絲絆路人

毫不客氣的告訴你,差遠了。

三星白S4我不太了解,就簡單說說燒烤攤吧。

燒烤攤巔峰就是S5,上單馬大頭打野笨雞中飛科下路推推棒和小狼。

看比賽就知道了,他給人的感覺就是,老子燒烤攤天下第一。

上中下三核每個點你都沒法忽視。

當時的馬大頭說自己是世界第二上單有那個敢說自己是第一的?推推棒當時的穩定輸出又有誰忽視?對線都把你打爆你還怎麼運營,況且運營你也不一定能懟得過。

現在的rng很強,小狗各項能力沒的說,小明年輕但是敢想敢幹,中路小虎雖然不穩定但是無傷大雅,香鍋和卡薩都表現得很出色。

但是rng沒有給人一種不可戰勝的感覺,我不說別人,我就說我自己,之前edg和rng打的一場我還是看好edg的。

燒烤攤就不一樣了。

s5那時看到馬大頭拿鱷魚蘭博中路飛科拿光頭,基本這局已經涼了。

雖然有點招牌英雄的意思,但是看到小虎拿吸血鬼還是覺得這局穩了(小狗當時差點拿vn,觀眾呼聲很高但是解說和教練都不建議拿,版本問題吧

路還在走,看s8吧。

9樓:

現在不看比賽就開吹自己老玩家的那麼多了麼,SSW在國內根本就算不上統治,連S4ogn春季夏季決賽都沒進過,冬季賽被吊打,就是世界賽打的好,還什麼ssw王朝,我的天啊。

10樓:暴走蘿莉凱特琳

我想這麼說一下吧。

有一所學校,剛開始的時候不溫不火,但是因為教學質量比較好,很多人開始聞名而來報名上學,變成了一所很知名的學校。

乙個韓姓的教學主管看到學校發展的如火如荼,於是把自己負責的幾個班級設立成了實驗班,也就是重點培養班,然後用了優秀的班主任去帶班。最終取得的效果不錯,有兩個班級效果尤為突出,數次大考中都取得了名列前茅的成績,而且一班的尖子生中的第一名,成績十分穩定,毫不偏科,各科分數高而平均,常常名列年級第一。

而另乙個中姓的教學主管,起初並不怎麼在意學校的發展,班級就當作普通班看待,招收的人數也多,師資配備也不完善,對於學生的學習也選擇了放任自流的手段。普通班裡的一些學生,天資並不比實驗班的學生差,甚至還要聰明,但是因為接受到的教育不全面,或許有某一門科目十分的優秀,但是也有其他瘸腿的科目拖了後腿,導致總成績不夠理想。而且因為班級氣氛鬆散,紀律性和心性都欠缺,導致考試中發揮不穩定,容易驕傲,成績像過山車一樣,時好時壞,有的時候在期中考試中能考年級第一,也有的時候成績直接倒數。

後來隨著學校發展的越來越好,體系越來越成熟。普通班的教學主管認識到了這一點,這位姓中的主管開始啟用新的優秀的老師,開始組織教學會議,開始嚴格要求學生並加大查缺補漏力度,同時向實驗班學習教學經驗,並結合自己的學生做出調整。這樣,普通班的學生成績慢慢開始提高,一些好的學生認識到了自身的不足,努力把自己的瘸腿科目補上。

由於天資聰穎,腦袋靈活,加之後天開始發奮,很快成績就追上了實驗班的學生並將他們趕超。而且靈活的腦子帶來了全新的學習方法與思維能力,將原來學習模式固定的實驗班學霸超越過去,變成了新的第一。

其中,這所學校就是英雄聯盟這個遊戲。韓姓的教學主管就是南韓LCK賽區,而中姓的教學主管就是中國LPL賽區。實驗班就是SKT等隊伍,學霸就是faker等人,實驗班班主任就是LCK諸多的隊伍教練。

普通班就是RNG等隊伍,學霸就是UZI等人,其中有腦子靈活的mlxg等學霸。

11樓:

差距在於還沒拿到S賽冠軍,現在的RNG如果保持狀態拿到S賽冠軍,我認為他們至少會成為歷史最強隊伍之一。

回到主題,雖然S4的SSW和S5的SKT被稱為歷史最強,但前提是拿到冠軍,他們在總決賽也沒有碾壓奪冠,都是在半決賽和本國也是此次最大競爭對手經過艱難bo5,才問鼎冠軍的。結果論可以說他們有能力脫穎因此冠軍無可爭議,但看過英雄聯盟bo5的都懂,最後一句拼的都是一口氣,運氣佔比相對平常對局大得多,所以全憑實力就能奪冠的說法不太成立。(任何競技比賽都一樣)

回到主題,為什麼S4的SSW和S5的SKT被稱為歷史最強,而如S7的SSG在所有人眼裡看著都挺弱的。因為要成為歷史最強,不僅要冠軍,還要有整個一年對英雄聯盟的統治力,如果順利奪冠,你才能被稱為歷史最強。目前的RNG已經展現出超強統治力了,只差乙個冠軍,因為奪冠需要運氣,所以非要說差距,那麼差距就是這個冠軍。

12樓:餘溫喏

不請自來

看了很多說RNG奪了冠再來吹或者沒有可比性或者噴的

我就想說承認自己聯賽的隊伍自己的全華班就那麼難嗎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是的你可以說ssw skt 強但是RNG真的也很強

LETME主要玩的是承傷開團型上單 c不c 不要緊一手奧恩打的khan差點自閉

雙打野輪換香鍋激進敢打卡薩控圖蠶食不同的風格給隊伍不同的打法和bp思路

中單小虎操作意識都是頂級的就是狀態不是特別穩定說他是混子的看過比賽嗎單殺faker 四殺飛機和各隊豪強中單大的不相上下

adc UZI 世界第一adc 世界第一VN 世界第一卡莎對線激進兇悍團戰給力輸出天秀 MSI過後拳頭直接ban了UZI

輔助ming 團隊大腦日漸成熟全球輔助排行榜第一插眼控制護狗遊走哪一項不是頂尖?

姿態老將經驗與操作並存一手辛吉德一手烏鴉能給bp帶來很大幫助

able 新生代adc 電競發明家靠個人理解改變遊戲打法未來可期

heart和孫大永教練給隊伍帶來了不僅是技戰術的提公升也帶來了團隊氛圍的融洽

真的很喜歡RNG 喜歡小狗喜歡這個隊伍希望RNG S8凱旋歸來讓噴子閉嘴最後祝願天下所有噴子家庭幸福美滿手動微笑

現在的勇士還有機會奪得總冠軍嗎?

沒機會了 湯普森復出後,防守是別指望了 庫里也是玻璃人 格林已經在下滑 說實話,拉塞爾就那樣,雞肋 內線就魯尼,考利斯坦2人 空間鎖死,缺強力鋒線,內線也不行,季後賽撐死2輪,快船,掘金實力都在你勇之上 杜蘭特 潛在的傷病隱瞞 伊戈達拉 那堆爆料 走後,我可以斷定你勇是別想吸引全明星級別的鋒線球員 ...

LOL今年的總冠軍RNG有希望嗎?

穹奏 S8決賽在南韓,我懷疑這個國家的電腦主機,網路,電線電纜電腦外設,甚至LOL客戶端都有問題,萬一人打一半大龍被搶了網線被老鼠咬了怎麼辦?萬一水晶被推突然網路波動這局不算重新來過怎麼辦?以上,我覺得S8 LPL毫無機會 已登出 有。非常有。今天的洲際賽就看得出來 中國所有的隊伍都不怕跟你接團,但...

騎士奪得2016賽季總冠軍,從先前的1 3大落後,到最終的G7大勝勇士,你怎樣看待籃球場上的峰迴路轉?

asd2549162370 這場系列賽一度被認為是最無聊的總決賽,但從結果來看,其跌宕起伏的程度與西決也是差不了多少的。競技體育就是這樣,你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或許成王敗寇才是不變的準則。多少年之後,沒有人會在意過程,大家只會記得最後的結果。乙個是半個世紀無冠的遺憾,乙個是73勝無冠的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