妲己是不是上分英雄大忌?

時間 2022-01-03 10:39:37

1樓:ruler

第一,想上分別只會玩乙個位置,起碼三個位置,並且每個位置有2個強勢英雄,排位遇到三哥只會玩法師的隊友你覺得能贏麼?

第二,妲己這個英雄的設定,前期很弱,你可以出了五速鞋遊走,但必須配合強勢隊友幫你打低血線,因為你傷害不夠,沒出帽子的妲己,對面滿血給一套打不死的情況,你一著急閃現交了去追,迴線的時候繞著走,因為對面會玩的話看到你去邊路支援,會在你回來的路徑埋伏堵你,前期一定不能死,守住你的塔,妲己前期清野怪什麼尿性你應該清楚,中路塔是你唯一穩定收入的保證,本來後期英雄前期保不住會延長你的成型時間,大優勢的時候可以草叢埋伏秒脆皮,跟著隊友打團秒人,劣勢跟著隊友,放放一技能,二技能保護射手。

妲己最怕劣勢時候對面抱團

總之真不是好上分的英雄

2樓:啦啦啦

很肯定的告訴你,完全可以,不過要上王者,鑑於你目前鑽石的水平,最好和穩的朋友組隊一起打,不然妲己很難上分,(王者21顆)

3樓:鹹的檸檬

毋庸置疑,妲己和亞瑟目前都不是強勢的上分英雄。

但題主問題的癥結不僅僅在妲己,而在於「只」會三個英雄。

一般的排位往往缺乏溝通,大喬靈活的技能很難發揮,三者去其一。而一旦先選的隊友拿了法師和上路,題主需要有合適的補位英雄;如果頭鐵再選出個妲己,那這局大多就走遠了~

用妲己上分,必ban哪些英雄?

派大 妲己很難上分,不是說這個英雄廢,實在是太吃意識和走位了。如果真要用妲己上分推薦4.拿,且在對面有能被妲己克制的情況下。如火舞馬超或團戰突進能力強且走位靈活的英雄,這時候重心主要還是在保護射手,如果是大順風當我沒說。 已登出 用妲己上分,也不是不能,作為乙個爆發最高的法師。她的特點很明顯。首先,...

要是沒有妲己,紂王是不是不會殺比幹等,從而失去人心?

紂自己要亡國,誰能阻之?故殷雖有三仁,不能救殷之亡也。妲己不過一女流,每日在刀鋒上舞蹈,自身尚且不保,安能禍人之國乎?一旦色衰愛弛,秋扇見捐,恰如黃葉飄零。雖青年嬌縱,助紂為虐,然始作俑者,豈非紂乎!武王伐紂,以妲己賜周公。由此看來,妲己不過一物也。 桑地亞哥 馬諾林 瀉藥,別老把責任推到女人身上,...

妲己是不是很厲害?上手簡單,213組合簡直無敵。如何評價英雄妲己?

葉落朦空 妲己挺好用的,清完線就遊走支援,打一套就跑,後期基本沒人頂得住一套,只不過前期要猥瑣點,穩重點,盡量別死,特別是支援的時候,記住,寧繞十步遠,不走一步險 妲己是乙個典型的,高下限低上限英雄,這類英雄可以用作入門某個位置來玩,但不太適合一直玩 同樣的位置,王昭君也是高下限,有些人會說誒我二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