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服和洛麗塔分別適合怎樣的人穿

時間 2022-01-03 10:39:36

1樓:鶴判

根據很多問什麼Lo娘袍子醜而不自知的問題我的回答是好看的人。

好了,開個玩笑,

其實題主都很合適,尤其Lolita,因為很多lo店的裙子設計對大胸都很不友好而且Lolita一些裙子顯胖也是真的……合格的身材都能涼一片。而漢服的話型別很多,瘦的話肯定什麼都合適,只要你有一公尺五五以上的身高,不然走路拖地警告啦~(真的,不穿漢服真的是不想那天下樓踩裙子上摔死……啥?上樓?

我上樓會提啊?下樓都要提裙子真的那個裙長已經不是我的尺碼了。)

對了,題主也不要擔心開頭,你要知道,大部分叫嚷別人醜的,他們心裡的好看基本都明星級別的,哪怕是乾乾淨淨笑臉清秀的小姑娘他們都能叫囂哪來的孩子呢麼醜家長還曬你還能對這些人有什麼憂心的呢?不過,也別到了自己身上就跟一些自我感覺良好的神奇生物一樣失去審美哦~

樓主可以都試試看哦~祝收到心儀的裙子。

2樓:沈楨

洛麗塔平價又好看的裙子還挺多的。有些全套也就幾百塊。萌款會貴一些。

漢服便宜的不少,但是版型好的一般會貴。平價又好的應該就是蘭若庭了。版型好的你按一整套買可能就要1000上下了。

人瘦的話,這兩個就都很 。

3樓:「已登出」

主要都適合好看的人穿。(bu

漢服對身材要求寬泛,但Lolita基本就只適合瘦成紙片人的姑娘。你很瘦的話這個是都可以的。還是要看你的風格。

稚嫩一點呢就是Lolita,無論是cla款甜款搞死款都其實只適合萌妹臉。如果不是的話入漢服還是比較合適。

漢服和洛麗塔是否真的有必要關注山正問題?

京極夏彥 包括lo裙,那些只是一堆平平無奇的蕾絲荷葉邊堆起來的扯山正就是耍流氓。但是我認為那種請畫師認真畫過柄圖的還是注意一下好一點,對畫師有好處。還有,千萬千萬別入圈。 萌靈 每個人想法不一樣,山正看自己經濟情況,辨別程度 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有些人不一定能分清山正,分不清又想買又不想浪費時間成本...

在職MBA與全日制MBA分別適合怎樣的人群呢?

免聯考MBA老師 全日制MBA更適合工作在3 6年左右的人,不僅有利於轉型和跳槽,而且還為管理提公升創造可能。在職MBA的招生群體則是一群已有多年管理經驗,年齡相對全日制MBA更長,由於所處的職位無法完全脫離崗位進行學習的一群職業經理人。在職MBA的讀書機會成本小,工作和學習兩不誤。 華是學院MBA...

怎樣看待那些反漢服的人?

阿寶船長 本來不討厭,看著挺漂亮的。但是現在很厭惡!一種衣服而已,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不是很正常嗎?自己穿就好了,非要搞點自己的特權?顯得自己最特別?鄙視這個鄙視哪個的?還不讓人說半點不是!為啥討厭漢服?自己圈子裡都互相看不起,還想讓別人怎麼看?因為你們這些惡臭的圈子,惡臭的行為,惡臭的人!我捍衛我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