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在一起會不會覺得尷尬?

時間 2022-01-03 10:39:37

1樓:人在江湖飄

哎,兄弟,我還在追啊,能在一起就好了,而且我還沒談過戀愛,(你這簡直就是幸福啊)所以我以暗戀的角度來努力寫一下吧

如果真的才一起了我在寫乙個真正的

尷尬麼?就是最開始不熟悉,我又很害羞,有的時候沒話聊

那時就很尷尬了,不過尷尬都是在我乙個人思考人生時發現的

因為一看到她除了心跳沒有別的感受

不過後來在我不斷的努力之下,她成了我的朋友(以她角度來看的話)就很能聊,覺沒覺得很尷尬了。

尷尬...主要是因為什麼尷尬?沒話聊?我不能太確定,我覺得應該不是,so我隨便的猜了幾個,可以根據現實參考一下

1.估計是問主內心深處還是有點不能接受自己是個les?所以根女朋友在一起很尷尬?

對於這點,承認吧孩子,你喜歡的是她,又不是她的性別,沒什麼不能承認的,就像我的不匿名一樣。就算還有很多人不接受,但我們還是有我們自己人的,總有人會接受你的。

2.不是很喜歡?類似於陌陌上找來的不太認識的人,不太了解很尷尬?

著個只能多聊天了

3.因為太喜歡了怕自己做錯事很尷尬?

放看點,她都選擇和你在一起,應該是可以包容你不太過分的事情了

4.怕熟人看見?

參考第一條

先想到這麼多,以後想到在更...

男方媽媽不同意你們在一起,會不會最後都不會結婚?

不一定吧,個人覺得先問清楚男方媽媽不同意的原因,如果有道理或者女方願意改變的話當然最好,反之就是要考驗兩人之間的感情了,題主加油 不愛吃香菜的大臉 他夠愛你就會結婚 他高中沒上完就不上了,而我一直在上學,他爸媽怕他等不到我堅持要我們分開,中間他相親過 定親過 後來退親選擇繼續和我在一起,現在我們結婚...

如果很喜歡但不能在一起會不會和他繼續交往下去?

人有乙個通病 幫助別人解決情感問題時腦袋就跟開光一樣,飛速運轉,得心應手。反而自己遇到後就失去了分寸,甚至有些措手不及。時間,或許是撫平傷疤的良藥,但不會癒合。我覺得得有前提,合法否?道德否?他的意願呢?以上都否,再愛我也放手,你且等著看,人生路漫漫,真的緣分不存在晚,你們有緣自會高處相見。再說,人...

INTP女和ENTP男在一起會怎樣?

Cathykeigo 成熟以後的ENTP男簡直是人間理想,有趣,有活力,靠譜 尤其第四功能Si發展之後 還很有少年感,連認識的ENTP老爺爺都比別的老爺爺更可愛。當然代價就是沒成熟的ENTP男就讓人非常抓狂。發現ENTP男很容易吸引到IN系女生,不自覺地想引導他們。畢竟看到他們讓人驚豔的Ne Ti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