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大亂鬥隨到奧恩,蒙多這種只能出肉的英雄,碰到對面巨魔怎麼辦?

時間 2021-11-06 00:34:58

1樓:強制改名真牛皮

沒招,大亂鬥這玩意兒本就是看運氣的,英雄全隨機,但是有個要點就是優先解決對面輸出。

如果你家刺客多,對面脆皮多,你可以直接開他們後排,不用管巨魔,把輸出解決了,以人數優勢乾死他

2樓:關於曾經

我曾經也以為我玩巨魔,對面塞恩,龍龜被我一吸不就無敵了,後來才知道,還是自己太年輕,人家團戰就不管你,直接把你們後排輸出位全殺了,你再肉又能怎樣?你大招結束也架不住5個人群毆,所以大亂鬥不是看你有多肉,而是看你們的輸出有多會打輸出

3樓:愛吃菜的梨

巨魔真的不用怕

因為這個英雄在大亂鬥裡很辣雞

1.手巨短 2.不夠肉 3技能機制不行

就算開了大招他也是廢物,而且E技能還有可能坑隊友你是肉也別怕,你還有隊友呢就醬~

4樓:芋泥波波

這個完全取決於你家後排的質量,和你玩不玩奧恩怎麼玩奧恩都沒關係。

如果你家後排夠頂,奧恩算是亂鬥裡最好對付巨魔的坦克了,你只需要站在前面威懾+頂傷害,偶爾回去狂徒回血,等著自己家後排把對面耗爛就行。

巨魔柱子一頂你就給他撞碎就是了,對面不開你不開,看誰著急。

但是你家後排抽的人不厲害,再給你發個加里奧你也頂不住。

為什麼極地大亂鬥適合帶 黑暗收割 ?

NormalLife 先上圖,兩個比較常打的號,差不多800多場大亂鬥,比不上哪些沉迷於大亂鬥幾千上萬場的大佬,但也基本上什麼都玩,很少隨機。首先就要排除乙個誤區,是不是手長的英雄都適合黑暗收割。不是,像大眼,婕拉,光輝這些技能本來就帶減速控制的英雄,彗星的命中率可以得以保證,而且大亂鬥中等級提公升...

為什麼英雄聯盟極地大亂鬥沒有排位?

云云的好大兒 唔,首先我覺得有些時候段位在裡面起的決定性因素並不大,因為比如我這邊 泰坦石頭人女槍澤拉斯火男 而你運氣不好,是vn,蠻王,小丑,瞎子,螳螂基本上問題不大,從頭到尾都是摁著打,因為陣容在某些時候注重了對線 aoe,手長,技能多 以及團戰 坦度,控制 這兩個必須有乙個,而很多英雄非常不適...

英雄聯盟極地大亂鬥到底能否提公升技術

Merlin 這麼說吧,只要說走位和放技能準確度我自封王者前三,之所以不說王者第一是因為給Faker留條路。你要是和我比對線支援這一些的,不好意思我就黑鐵三,這遊戲和我一菜雞有關係嗎。輸了全是打野的鍋。 搞事青蛙 2000多把大亂鬥的我不請自來 首先吧,說提公升技術呢,肯定是能提公升的,打人機都能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