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三周歲,托班,經常無意識的打人,怎麼破?

時間 2021-11-06 00:34:58

1樓:許大白

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會伴隨各種敏感期,在您和寶寶溝通時,如果總說打人不對之類的話,會對寶寶有強調加強的作用。還有的寶寶因為不會表達自己的情感,所以用一些激烈的動作來和其他小朋友交流。還有一種孩子,因為在家被關注慣了,換了新地方會缺乏安全感

2樓:忎毣棾孞

告訴你乙個方法

找乙個碗

裝一半水

水一定要清澈見底

讓後讓你家孩子坐好

你把裝著水的碗放在她面前的桌子上

拿一根筷子過來

立在碗中間

然後鬆手

如果筷子立起來了

事情就好辦

孩子一定是邪靈上身

根據你的情況,目前還是孩子一是主導身體

去找大師求一張驅魔的符紙

燒了兌水給孩子喝了

找個桃木棍,在孩子身上敲打敲打

應該會好

如果筷子沒有立起來

這就麻煩了

不過不用急

多半是皮癢欠收拾

嘴炮不管用的

挨幾頓板子

挨幾頓拖把

挨幾頓皮帶

挨幾頓尺子

挨幾頓凍帶魚一定好

3樓:果粒橙

文章有點長,但是實際情況符合希望您耐心看下去,或許能有收穫

聽樓主的描述,這個小女孩的情況和我之前實習的班級那個配班的兒子太像了

她的兒子也是小班,但我們配班在中班帶孩子(同乙個園),她的兒子坐在那裡都會拿起凳子打別的小孩子,甚至會拿手把別人的臉抓爛,自己也控制不住自己的行為

她的兒子打人情況太嚴重了,小班老師不得不採取隔離措施,把她兒子隔離開,吃飯玩耍都是乙個人,老師需要單獨看著他,畢竟老師也怕出事。

針對於這個情況啊,我們配班畢竟也是專業的,幾乎每天跟她兒子強調說不要打人,一天都能說幾百遍了,,甚至放不下心,十點加餐的時候還會偷偷在門口看一下她兒子狀況,為這事情真的是很傷心啊,兒子爸爸也打過不少回了。

壞事天天有,那天中午值午睡,她孩子又打人了,當然被打方的家長做的很過分,然而他們班主班老師對她說的話也是刺痛了她的心,當然大家都是以自己的利益為出發點,當時我們那個配班老師都氣哭了。

好了,她的例子就不多說了,還是說說您女兒吧,首先打人問題真的很頭疼,一來孩子壞習慣改不掉,周圍人怕被打,不喝她玩,第二小孩子打人沒輕重,要是真的出個事,三方都傷不起。﹏。

小孩子這種經常性的攻擊性行為,結合我的親身經歷,我認為可能有以下幾點

1孩子是否是模仿家裡或者周圍人的打人行為,3-6歲兒童的模仿心理是極強的,她不能判斷好壞,所以家長也給孩子營造乙個良好的家庭環境

2孩子打人問題,家長不能時時掛在嘴邊,說你不要打人了,不要打人了,其實你這種語言提醒對他來說是一種暗示他打人行為的強化,會刺激他去打人,可能他這個時候在做別的事情,但你一說不要打人,那麼她可能會故意引起你注意,去打人,你覺得她這是調皮,可能她認為這個行為能引起你的反應,她很開心。

3。因為她的攻擊性行為可能別的小朋友都害怕跟她玩,老師也會特別強調(幼兒園的小孩子也沒有那麼天真無邪,有時候有的小孩子真的是心機,明明孩子只是碰了他一下,他就會大哭著(仰仗著老師的保護)說他又打人了,鑑於她之前的行為,老師毫無判斷肯定是先批評打人的孩子,這確實真正的傷害了打人的孩子的心理。其他小朋友都不敢和她一起玩,那她幹啥都是乙個人就孤獨啊,那肯定不行,她就要通過去打人,來尋找一下存在感,讓小朋友和他一起玩,雖然她不知道這種行為實在不恰當。

我的看法就這麼多,樓主可以參考,時間倉促,具體措施就不詳細闡述了。

4樓:白日夢重度患者

三周歲,剛剛上幼兒園小班的孩子,是容易出現打人的狀況的。關鍵還是要弄清楚孩子在什麼情況下打人,是和別的小朋友搶東西還是想和小朋友溝通,要找到孩子出現打人情況的緣由才能採取恰當的做法

5樓:小馬虎姐姐

瀉藥我覺得是她表達方式的問題,我的孩子剛開始也是手上沒輕重,愛摟小盆友脖子,還摟得緊。告訴他這樣別人會不舒服。但沒有刻意去強調。

有時候跟他一起玩兒的時候,學他的樣子摟他,問他感覺舒服嗎?他自己就知道了。

越是刻意強調某個問題,孩子反而會越在意越這麼做。

我個人認為你先要搞清楚孩子是在什麼狀態下伸手打人的,也許就是情緒的一種表達,高興了,玩兒太瘋,有人惹她了…可以引導,讓她自己描述。再問老師,不要當著孩子的面去問,他們這個時候自尊心都超強。

我女兒3周歲,是不是有點發展遲緩?

Ms.Chen 你好!我的建議可以帶去做一下智力評估,但是看你的描述,說話晚,和表達句子的詞語順序不對,會不會是家長的原因,是讓小孩表達的機會少了。 語思 這個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對很多新奇的事情感興趣,平時盡量不要給孩子呈現太多的學習內容,創立安靜的學習環境。個人覺得孩子不是自閉症 只看很少發言 我...

我今年34歲,女兒6周歲了,家庭條件一般,可是婆婆一直催生二胎,我自己有點糾結,請問該給女兒生個伴嗎?

蕾仔 孩子終究是自己生的,不要因為誰催而搖擺不定。老一輩人還在他們的觀念裡,已經不能準確估量養育乙個孩子的成本,而且要考慮女兒是否真的想要弟弟妹妹。所以二胎這個事要三思而行。 實話實說 千萬別急著生。等你婆婆備好買一套房子的錢再生也不遲。同時你還要問問女兒在伴兒和好吃好衣服爸媽全部的愛之間選哪個。女...

大女兒三周歲乙個月,剛被診斷為自閉症譜系障礙。還有個小女兒,不黏人。絕望 以後路怎麼走?

冰冰 樓主不要灰心,我女兒二歲多的時候也是從活潑開朗一點小孩退化,去醫院也說是自閉症,我和爸爸重新開始與她簡歷親密度,她現在又很活潑了,只是還有點發育遲緩。不要相信網上的東西,網上的東西實在是太恐怖了 說下我兒子情況,一歲半不會指物,應名少,對視差,只能聽懂吃這種指令,完全不會說話,去南寧醫科大學第...